喜临门Smart Wave护脊深睡系统,助力你拥有甜蜜美梦

icon 2020-11-02 22:29:28
icon 0

摘要:权威统计数据显示,目前全国有超3亿人存在睡眠障碍,其中,四分之三在晚上11点以后入睡

  权威统计数据显示,目前全国有超3亿人存在睡眠障碍,其中,四分之三在晚上11点以后入睡,三分之一要熬到凌晨1点以后入睡,而在睡眠时长低于6小时的青少年儿童中,13岁到17岁的孩子占比高达89.5%。睡眠质量与人体健康息息相关,长时间无法得到充足休息与睡眠的话,整个人的身体状况会变得越来越差,还有可能引发重大的疾病。如何才能拥有高质量深度睡眠,是近些来人们普遍关注的一个热门话题。而喜临门作为睡眠领域的专家,为了更好地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求,发布了一款Smart Wave护脊深睡系统,受到了业内外的广泛瞩目。

  喜临门研发团队历时9年,经过无数次试验改进,自我迭代五代产品,最终推出了Smart Wave护脊深睡系统。该系统经9年研发,含107项专利技术,会根据每次睡眠的数据去动态优化睡眠方案,有分区空气弹簧、智能匹配算法、睡姿识别睡眠感应、深度学习四大核心技术,让你24小时随时随地轻松享受“深睡”的睡眠体验。

  令人感到惊喜的是,喜临门Smart Wave护脊深睡系统已让“床适应人”变为现实。它通过双传感带技术识别、监测人体睡眠数据,通过与云端数据进行匹配,为用户选择个性化精准承托方案,后台基于承托方案对床垫进行智能调节,使床根据用户睡姿变化自动适应人,实现千人千面,让每个人都能拥有甜蜜美梦。

  依托喜临门这项应用成果最新推出的Smart 1智能床垫,可以通过数据采集,让你更了解你自己的睡眠,并不断优化睡眠监测,主动升级,做到了越睡越懂你。这款喜临门床垫,可以读懂我们每个人的分量、读懂每个人的脊柱曲线,无论胖瘦,侧躺还是正躺,都能比较好地实现压力的分散,持续不断地给每个人的睡眠主动“加分”,进而帮每个人创造更好的睡眠体验。

  喜临门作为国内床垫品牌的龙头企业,在多年的发展历程中,始终将“致力于人类健康睡眠”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除了此次的Smart Wave护脊深睡系统、Smart 1智能床垫,此前喜临门还与美国杜邦、瑞士Sanitized山宁泰达成合作,并获得美国杜邦Intellifresh技术大中华地区唯一授权,研发出了拥有双核抗菌防螨技术的智能自清洁新品,在市面上的销量一直都很火爆,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热烈追捧,也帮助无数人解决了睡眠问题。

  不管你是工作、学业压力大,还是本身患有失眠症,喜临门Smart Wave护脊深睡系统,都能够助力你拥有甜蜜美梦。未来品牌还将继续立足脚下,全面调查和了解消费者的需求,从而推出更多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未来可期,值得瞩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天猫双十一成都理想之城,月影灯饰以产品创造力获年轻消费势力青睐海信正式发布璀璨成套家电,为中国家庭量身定制场景化套系家电!科勒·2020苏州家庭慈善乐跑 正式鸣枪开赛 吴尊引领亲子家庭“勒”趣启跑行业首创四星消毒标准,COLMO致净餐具新体验全友家居“狂省”双十一,全屋666元起日本坂田釜作小家电!颜值工艺无可挑剔双十一4K投影仪值得买吗?买了投影仪会不会后悔?4K投影仪买什么牌子比较好?比双十一还划算!松下首届员工High购节全场一折起Amercook测评——健康又方便的不粘锅,真的存在吗?箭牌家居助力助力2020华人杯高球赛,马桶上的畅谈设计新未来2020最新评测除甲醛品牌十大排名,可供广大消费者参考天然乳胶蚕丝枕头保障优质睡眠,金加瀛助你步入恋梦空间天猫双十一成都理想之城,月影灯饰以产品创造力获年轻消费势力青睐海信正式发布璀璨成套家电,为中国家庭量身定制场景化套系家电!科勒·2020苏州家庭慈善乐跑 正式鸣枪开赛 吴尊引领亲子家庭“勒”趣启跑行业首创四星消毒标准,COLMO致净餐具新体验全友家居“狂省”双十一,全屋666元起日本坂田釜作小家电!颜值工艺无可挑剔双十一4K投影仪值得买吗?买了投影仪会不会后悔?4K投影仪买什么牌子比较好?画展《异情》比双十一还划算!松下首届员工High购节全场一折起Amercook测评——健康又方便的不粘锅,真的存在吗?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