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D家居:立冬食补的终极妙招是温馨的餐厅!

icon 2020-11-07 18:51:16
icon 0

摘要:立冬节气,天地闭藏,水冰地坼。

  立冬节气,天地闭藏,水冰地坼。自然界阴盛阳衰,万物都潜藏阳气,以待来春。民间自古就有谚语:“立冬有食补,春来勇如虎”;更有《内经》的“秋冬养阴”之说,讲究以温润食物为主,同时多食用蔬菜以解滋腻凉燥。

  食补暖脾胃

  食补在冬季调理中具有重要作用,冬季不妨为家人送上一份砂锅萝卜炖羊排,能起到益气补虚,下气化痰的作用。

  羊肉性温热,常吃容易上火,中医强调“热则寒之”的食疗方法,因此,吃羊肉时要搭配凉性和甘平性的蔬菜,能起到解毒去火的作用。

  在我国北方,人们都习惯在立冬时吃饺子,因为饺子一词有“交子之时”的寓意。大年三十是旧年和新年之交,立冬是秋冬季节之交,故“交”子之时的饺子不能不吃。于是一直将这个习俗传承到现在,也难怪在立冬之日,各式各样的饺子都卖得很火。

  餐厅暖身心

  冬季进补尤为重要,而营造一个美味的餐厅空间则是终极妙招。

  风格选择——餐厅的风格选择应该遵循整体家居的风格,如果已经有餐桌椅等家具,就尽量依据已有家具的风格来调整布置。让餐厅作为家的一个延展空间,更好地为家人服务。

  色彩搭配——冬季建议以明快色调为主,用餐时能感觉到和煦的温暖,同时还能够增强食欲。但如果整体风格比较沉稳,就可以从桌椅、摆饰等物件入手进行装饰点缀。

  CBD家居提醒,餐厅的色彩应遵循冷暖搭配,如果全部采用亮色,会让空间显得狭小,所以要适当用一些冷色调来加以补充哦。

  便捷功能——优秀的餐厅应该深知大家冬天的难处,一旦坐下,就懒洋洋地不想起身了,所以具有便捷功能的餐桌是很棒的选择。能够让你既不用移动,又能根据使用需求切换状态!

  这里有美食美酒,更有欢声笑语,可以说是整个家中最有温度的存在。欢迎莅临CBD家居线下专卖店,让我们为您打造有温度、有设计感的冬季餐厅,记得立冬要吃点好的,补补身体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Shark鲨客喜获天猫双11开门“红”:登顶蒸汽拖把与电动拖把双类目榜首爱无障碍|逸解无障碍扶手,帮你撑起看到世界的窗Henne Bery汉倍亮相进博会,带来德系卫浴4.0智造三朝元老全“新”出发 德国米技“闪耀”第三届进博会地板行业设计营销是伪命题?这家门店3天培训,隔日签单,客单值月增40%!北纬22度的“大美”之旅 用设计重塑当代生活美学星杰国际设计让生活与艺术相融共生益家云电商平台启动会暨商业模式创新峰会圆满成功京东11.11京品电器狂欢季#非凡京品,只在京东#,买到你的专属热爱提升家居幸福感,精装修房如何重新改造设计,定制二次装修?天猫双十一来袭,灯饰行业谁将拔得头筹?画法几何智能鱼缸斩获天猫2020新锐品牌排名第一,未来可期!Shark鲨客喜获天猫双11开门“红”:登顶蒸汽拖把与电动拖把双类目榜首爱无障碍|逸解无障碍扶手,帮你撑起看到世界的窗Henne Bery汉倍亮相进博会,带来德系卫浴4.0智造三朝元老全“新”出发 德国米技“闪耀”第三届进博会地板行业设计营销是伪命题?这家门店3天培训,隔日签单,客单值月增40%!北纬22度的“大美”之旅 用设计重塑当代生活美学星杰国际设计让生活与艺术相融共生益家云电商平台启动会暨商业模式创新峰会圆满成功京东11.11京品电器狂欢季#非凡京品,只在京东#,买到你的专属热爱提升家居幸福感,精装修房如何重新改造设计,定制二次装修?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