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力门业】房门不可以将就,选合力免漆门

icon 2020-11-16 10:19:52
icon 0

摘要:房门对家庭生活承载着诸多功能,选择好的房门

  房门对家庭生活承载着诸多功能,选择好的房门,会有利于提升个人生活品质,在装修中,房门的选择是非常重要的,既要安全耐用,又要美观时尚。那么在选购木门的时候同样会关注木门是否环保,那么环保新宠免漆门是怎么样呢?

<a href=

<a href=

  免漆门顾名思义就是不需要再次油漆的门,施工时间短,没什么气味,还能保留原本木头上的纹路,环保自然。木门,防潮很重要。合力深知这一点,在防潮上下足了功夫,新品免漆门也不例外。门页、门框和封口线都是背面贴PVC防水膜,底部封蜡,多重保护,最大程度避免水汽的进入,将防水措施做到极致,避免木门在潮湿地区发生渗水、发霉等现象。

<a href=

图片4.png

  合力PVC免漆门,时尚大方,免用油漆,外观成天然木纹状,属于绿色环保产品。合力PVC免漆门具有超强的防腐防潮性能,不易变形,不易碰伤。

图片5.png

图片6.png

  更稳定:运用国外先进的制造工艺,选用优质进口原料研制出的免漆装饰材料,耐冲撞;

  更美观:PVC覆膜,具有原木肌理,色彩造型变化多样,更具有现代感,非常适合年轻人;

  更迅速:一次成型,不变形,生产周期短;

  更健康:免油漆,避免了刺鼻、有害味道的散发油漆污染,和对人体的危害。

图片7.png

  河北邯郸专卖店、江西贵溪专卖店、河南禹州专卖店、江苏盐城专卖店、湖南祁东专卖店......目前,合力专卖店已辐射至全国范围内的24个省、市、自治区,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加入了合力这个大家庭。

  合力门业是一个充满活力、充满激情的集团企业,合力人以最饱满的精神迎接每一天的工作。公司创立于2006年至今,已经发展成为包括门业、锁业、地板、投资、新能源等多种产业的集团型企业,并先后获得:

  中国门都网联合推荐中国门业骄傲品牌、

  首家采用活性炭为零的环保型科技企业、

  第三届中国门都中国行门业领军品牌、

  被中共永康市委评为诚信民营企业、

  杭州市永康商会第一届会长单位、

  2013年度达到金华市规上企业、

  守合同重信用单位A级企业、

  中国防盗门行业十大品牌、

  2018年度央视展播品牌、

  全国工程建设首选品牌、

  中国优秀绿色环保产品、

  木门投资潜力十佳品牌、

  中国制造网认证供应商、

  全国质量稳定保证企业、

  钢木门十强示范企业、

  防盗门行业十大品牌、

  工程配套首选品牌、

  中国木门十大品牌、

  永康市规上企业、

  钢木门十大品牌、

  金华市著名商标、

  诚信民营企业、

  十大领军品牌、

  口碑十佳品牌、

  十佳爱心企业

  等荣誉称号,我“门”的实力看得见!

图片8.png

  合力秉持着改善人居环境的使命,我们将在绿色环保建材领域的道路上,不断创新、研发,升级,想客户所想,追求卓越。不仅要集成一个家的颜值,更要集成一个家的舒适健康,愿你被时光温柔以待,让你在开合之间,静享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能随意升降的家用小火锅,体验不要太贴心@坂田釜作趣食锅《弯道·赛点》全案思维·色彩|设计如何出“色”《弯道·赛点》聚焦商学院|大道至简,落地导向!无需剁手!日丰卫浴智能马桶,全民体验+活动正在进行管状电机哪个好,奥科伟业树新标拉高颜值有秘诀!艾诗摩尔润眼仪,释放疲劳又美目拒做乱“摆”佳人,鑫华宇XHY办公家具实现你的高效收纳上海90后新锐设计师许有亮丨设计从感性出发,最终回归到人本身双十一大战硝烟渐去,月影家居凭什么脱颖而出?圣诞鸟整装:装修时为什么一定要使用墙地固?上海90后新锐设计师许有亮丨设计从感性出发,最终回归到人本身当贝D3X蝰蛇音效好不好?专业音质带你感受声临其境 ,一文搞懂投影仪音效的秘密能随意升降的家用小火锅,体验不要太贴心@坂田釜作趣食锅《弯道·赛点》全案思维·色彩|设计如何出“色”《弯道·赛点》聚焦商学院|大道至简,落地导向!无需剁手!日丰卫浴智能马桶,全民体验+活动正在进行管状电机哪个好,奥科伟业树新标拉高颜值有秘诀!艾诗摩尔润眼仪,释放疲劳又美目拒做乱“摆”佳人,鑫华宇XHY办公家具实现你的高效收纳上海90后新锐设计师许有亮丨设计从感性出发,最终回归到人本身双十一大战硝烟渐去,月影家居凭什么脱颖而出?圣诞鸟整装:装修时为什么一定要使用墙地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