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卖得最火的HEKA AI床垫降临昆山!

icon 2020-11-20 11:54:49
icon 0

摘要:当下最受追捧的电动车当属是Tesla,最受追捧的床垫毫无疑问是HEKA AI床垫。

  上市公司董事长都在使用推荐的床垫

  当下最受追捧的电动车当属是Tesla,最受追捧的床垫毫无疑问是HEKA AI床垫。2020年11月,HEKA (AI床垫)国际睡眠中心登陆昆山月星国际家居广场!

  作为由斯坦福大学睡眠医学中心与美国硅谷iFutureLab联合研发,能够整夜实时感知适应人体睡姿,无需手动操作的睡床,HEKA AI床垫已经成为品质生活的睡眠象征。仅在深圳,就有超过三十位上市公司董事长通过HEKA AI床垫享受美好睡眠。

  趁着HEKA(AI床垫)国际睡眠中心开业之际,让我们一起去探究HEKA究竟有哪些神奇之处。

  进入月星,乘电梯上二楼左拐后,一个像是科幻太空船和艺术馆结合的白色空间一下子抓住眼球。走近,在入口处能看到一个太空仓形状的蛋壳,里面是一张单人床垫。外观简洁大方,躺上去试试看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

  奇妙,仿佛在星空漂浮的体验感,腰部、臀部、颈部都很舒服!

  平躺下去不到10秒钟,一种神奇的感官开始发生。能够明显感受到,臀部的压力在减小,慢慢放松。腿部有轻轻的波浪般的包裹感,据介绍这是因为臀部的压力被分摊到身体其他部位,包括腿部。

  接下来,能感受到腰部被托起,很轻柔舒适,仿佛一双手缓缓的把腰椎托起,让腰部比躺过的其他床垫都要更舒适。

  最后的神来之笔是肩部被轻轻托起,呼吸突然间轻松很多。据介绍人的呼吸有贯通角,HEKA通过调节肩部、颈部和头部,让颈椎处于呼吸更通畅的角度。

  全自动,尽情享受即可,让人体脊椎放松平直

  再试下侧躺,一样奇妙的过程,完全自动的调节完成后,平时侧躺最讨厌的压肩膀的感觉完全没有了,颈椎被调节到和脊椎腰椎一个水平线上。头一次发现,原来睡在床上还能够如此放松。

  据介绍,颈椎、脊椎、腰椎调到同一个水平,能够矫正身形,降低颈脊腰椎的变形和疾病几率。

  大师级的空间艺术作品

  趁着中午时间人还不多,给“科技艺术馆”拍了张美美的照片。

  HEKA (AI床垫)国际睡眠中心这种线条+弧形+流体的极简设计,与建筑大师奥斯卡·尼迈耶的理念不谋而合。尼迈耶认为,曲线才是宇宙的真谛,用简洁的线条组合出多层次的建筑风格,才是真正的美。

  HEKA空间里的线条、曲面简洁大方。据介绍,墙壁上跳动的折线灯光元素,代表着芯片,HEKA AI床垫内含AI睡眠芯片。圆形的造型,取自太空飞船的舷窗。优美曲线造型的床架、艺术桌是扎哈·哈迪德的作品。妥妥的国外ins风,高级感,是整个商场里最亮眼的一道风景。

  昆山人都是夜猫子,看看他们怎么说!

  昆山堪称中国“最牛”的县级市,一直发展迅猛,不仅在经济上以深圳为榜样,生活节奏上也紧跟潮流。

  昆山人喜欢夜宵,睡得也晚。中国居民睡眠健康大数据显示,昆山人均睡眠时长已由7年前的8.8小时降至现在的6.5个小时,短短7年,锐减2个多小时!如此高节奏的生活,昆山人需要更好的睡眠质量,更快入睡,更多深睡!

  在床上舒舒服服的躺了半个小时,这个过程中,陆续有顾客来到店里。

  我们随机挑了两位已经体验过的顾客,询问他们的感受。第一位大叔,是制造业老板,今年没那么忙,抽时间把家里重新装修一遍,今天和太太一起挑客厅家具和床垫。

  他表示,因为喜欢打鼾,他都是侧着睡,但总感觉脖子是扭着的,肩膀也不舒服,有时候早上醒来肩膀和脖子都麻了。他说:“睡在这张HEKA床垫上,感觉身体很轻松,肩膀和脖子很放松,呼吸会更顺畅。”

  询问他的购买计划,他表示:“先买一张回家自己睡,睡得好,过段时间,再给母亲也买一张。”

  另一位是年轻的女士,最近正在筹备婚礼,今天和丈夫一起来的。她表示:“原来睡弹簧床垫,觉得也挺舒服。最近布置婚房,要买家具,在网上有看到人推荐HEKA。今天来卖场转转,没想到昆山也有HEKA。体验后确实超乎自己的想象,是真正的私人定制,和智能马桶一样是新家必备。”

  新零售:所见即所得

  在HEKA (AI床垫)国际睡眠中心,又体验了一个厉害的家伙。能够展示你躺上HEKA AI床垫,身体的实时三维压力分布图。

  HEKA AI床垫不仅全面创新了产品功能,主动识别用户的体型和睡姿,然后通过主动调节给到身体最优的支撑,达到99%的脊椎贴合;还刷新了客户的购买体验。

  数据可以清晰显示出,你身体承受过大压力的部位有哪些,支撑不足的地方有哪些;经过HEKA AI床垫的调节之后,压力如何被分散,支撑如何被补足。做到所见即所得,体验式购买过程让你清晰了解床垫的功能与功效,再也不用纠结该怎么选床垫。整个体验购买过程清晰,价值透明,让买床垫不再只凭感觉,告别忽悠。

  人文情怀:让睡眠成为幸福

  HEKA在古埃及语中寓意生命的魔法。作为源自硅谷和斯坦福睡眠医学中心的科技品牌,HEKA的品牌使命是“让睡眠成为幸福”。HEKA AI床垫的研发团队相当豪华,光是**名校就有美国斯坦福和北京大学,谷歌和IBM背景的研发工程师也非常多,无论是硬件还是算法,HEKA AI床垫都****。

  睡眠是生命的保养站,通过提升睡眠质量,HEKA AI床垫可以有效呵护人体呼吸、循环、神经、内分泌、消化、免疫等六大系统。

  我们经常会早上醒来,还是很疲惫;甚至在凌晨时段就会醒来,睡不着辗转反侧直到天亮。这种现象发生的原因是,不合适的床垫,在睡眠过程中给身体施加了过多的剪切力,刺激神经系统,导致无法进入深睡和过多的翻身,降低睡眠质量,甚至失眠。HEKA AI床垫整夜实时全自动调节身体承受的压力,让身体不再疲惫,让深睡眠增加,保证白天精力充沛!

  相信HEKA能够给昆山人带来更好的睡眠。那么,究竟哪些人需要一张HEKA床垫呢?

  如果您睡眠质量差;如果您颈椎不好;如果您腰椎不好;如果您容易打鼾;如果您有心血管慢性疾病(打鼾、睡眠差、局部压力过大都会不利于心血管疾病的缓解与康复);如果您追求更好的生活品质,您一定要来试试HEKA AI床垫!

  HEKA (AI床垫)国际睡眠中心地址:昆山市江浦路388号月星国际家居广场2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