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鸟整装:一体化设计不仅仅是一句口号

icon 2020-11-21 11:23:07
icon 0

摘要:近年来,一体化整装开始逐渐走进大众视野

  近年来,一体化整装开始逐渐走进大众视野,成为了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追捧的新的装修服务新模式。而圣诞鸟整装自2017年成立之日起,就一直践行一体化装修的服务理念,为消费者提供“省时、省心、省力+放心、安心”的一体化装修服务。

  一体化设计 不是一句口号那么简单

  相对于前几年风靡的为方便消费者在材料购买方面更加省心的一站式家装服务,一体化整装更注重装修服务的整体化,从硬软装的设计、产品、施工和售后融合,形成完美闭环。“就拿我们消费者比较关心的设计来说,有些公司也提一体化设计这个概念,但其实仅仅是一种提法,要做到一体化设计,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圣诞鸟整装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圣诞鸟整装的一体化设计,绝不仅仅是一句口号那么简单。这里面不仅包含了硬装、软装之间的风格的统一性问题,也包括水电位这些细节搭配问题。更重要的是,这些设计是否能够100%落地,真正地落实到消费者家中去,这个问题就很关键了。”

  风格更统一 细节更完美

  一般来说,传统的设计方式中所采用的硬装、家具、软装宅配分开设计,其结果通常是硬软装的呈现效果不协调,而一体化设计再配合上一体化的施工交付,可以让消费者的新家的整体风格更加统一。

  据了解,像圣诞鸟整装这种硬装、软装一体化设计,在家具细节方面也会更加合理。水电位的多少和位置,与家具摆放形式可以形成有效的功能性整体,不会出现家具遮挡电位或因水电位的存在而影响家具的摆放等细节性瑕疵。圣诞鸟整装的设计师表示,“有时候我们也会根据实际情况,为了风格的协调性和使用的便利性,将电位与定制家具进行融合设计,比如有时会将房间内开关插座设计在床头柜侧面的木板上面;或者在空间利用上更好借助建筑本体,如飘窗位等,去提升空间利用率。”

  100%落地 所见即所得

  很多时候,一张好看的效果图,其实不难;但一张可以100%落地且好看的效果图,却是难上加难。“为什么很多设计很好看?但装修出来的效果却会大打折扣呢,这就跟设计元素是否与实际产品相关联有关系了。”圣诞鸟整装相关负责人说到。市场上很多设计师根据设计软件所提供的元素进行方案设计,然而最后施工时有些材料是没法100%买到对应的产品的。如果因为无法在建材市场上购买到设计效果图里对应的材料,一而再、再而三的用相近或相似的色彩和型号的材料去替换,那装修出来的实际效果肯定会打折扣。

  据了解,圣诞鸟整装的整装销售设计系统里面的所有设计元素,无论是硬装主辅材,还是尚品宅配定制家具和圣诞鸟软装宅配,都是圣诞鸟整装仓库中的即有产品导入的。这也确保了设计效果在后期施工中可以做到100%落地,不会出现卖家秀和买家秀的差异。

  “对于消费者来说,软硬装风格统一、细节搭配完美,能确保100%落地的一体化设计,对消费者来说,才真的有意义。”圣诞鸟整装相关负责人最后表示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圣诞鸟整装:有一种设计让你重新定义诗和远方ROLO罗奥|意大利**装甲门经典高端案例赏析萤石发布EZVIZ智能净水器 800G超大通量 6层净化直饮水智能投影仪什么牌子性价比高?个价位性价比王者吐血整理,当贝D3X会在哪?铂克尼门窗|这六大空间安装落地窗,简直太美了!广州十大餐饮设计|实力排名榜单一览2020中德楼宇经济发展峰会圆满落幕,舒纳沃恩获多方认可预告丨ROLF BENZ携全球经典佳作亮相2020“设计上海”展会吐氧的空气净化器VANCE TLS,制造室内森吧雅生之地:携手全球设计力量,寻找每个人心中的记忆之地《传承进行时》:大左现场行作揖礼, 举手投足间瞬感穿越!《传承进行时》张晓龙仪态展温婉 穆小龙搞笑模仿辣眼睛圣诞鸟整装:有一种设计让你重新定义诗和远方ROLO罗奥|意大利**装甲门经典高端案例赏析萤石发布EZVIZ智能净水器 800G超大通量 6层净化直饮水智能投影仪什么牌子性价比高?个价位性价比王者吐血整理,当贝D3X会在哪?铂克尼门窗|这六大空间安装落地窗,简直太美了!广州十大餐饮设计|实力排名榜单一览2020中德楼宇经济发展峰会圆满落幕,舒纳沃恩获多方认可预告丨ROLF BENZ携全球经典佳作亮相2020“设计上海”展会吐氧的空气净化器VANCE TLS,制造室内森吧雅生之地:携手全球设计力量,寻找每个人心中的记忆之地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