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铸铝门十大品牌排行榜首推品牌

icon 2020-11-23 12:33:04
icon 0

摘要:家是避风的港湾,而门则是出入的守护神。

  家是避风的港湾,而门则是出入的守护神。一扇门是家的“门面”,它不仅仅是主人身份和地位的象征,更是建筑物奢华与否的体现。随着社会发展,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的消费观念也在发生变化,家庭门面的选择也变得越来越豪华和高贵,越来越多住户开始选择铸铝门作为别墅大门,但是铸铝门,您真的了解吗?

  铸铝门是采用现代高科技处理工艺,实心铸铝,整体铸造,一次成型,通过独具想象力的设计,其款式新颖靓丽、高雅别致、豪华壮观。从设计、选材、雕刻、研磨到检验、储存,每一樘铸铝门都是****的珍品。不仅具备稳定品质,还具有抗氧化,永不生锈,永不褪色,永不剥落断裂等突出优点。

  那么铸铝门到底应该如何选购呢?

  首先,在材质方面,铸铝门的表面应当无凹陷或鼓出,颜色饱满,无粗糙感。其次,在产品表面不应当有明显损伤,表面质量的优劣会直接影响到之后的整体安装效果。最后,产品尺寸偏差越小越好,超出范围外的,则是非合格产品。

  市场上铸铝门商家良莠不齐,从工序、防腐、寿命和服务上都难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许多铸铝门工程尚未完工就已经是缺胳膊少腿,同时,选用劣质材料无法起到防水防潮的作用,安装几年后就已经破旧不堪,铁锈布满门面。商家面对售后问题更是避之不谈,质量问题检修时费事费力。

  为了帮助有“选择困难症”的消费者更好地了解和辨别市场上的家居品牌,在购买时少走弯路,我们特意为大家推荐荣获“2020年铸铝门十大品牌”的梵蒂斯,致力于“为居者打造梦想之门”。

  名列铸铝门十大品牌排行榜单是市场和客户的信任,唯有看不见的精装细节才能够让生活精致入微。梵蒂斯的工匠人对于每一樘门,都能从细节出发,尽善尽美。梵蒂斯在市场大环境下仍坚守初心:门芯采用高强度锌铁合金+加强龙骨,填充为全水无氟聚氨酯发泡,具有较佳的隔音、保温性能;采用超硬质合金铝门框、四维四度嵌入式航空气密系统,具备防火、防烟、防盗、防弹、防爆、隔音、隔热等特征;再加上与中外设计师联合设计的款式图案,精美的做工和专业的素养相结合,真正做到“精益求精,追求完美”。

  梵蒂斯是华威门业旗下品牌,优秀的产品离不开华威企业雄厚的实力支持。2003年,引进铸铝门项目的华威实现了铁艺到铝艺的转型。2006年,国内首个自主研发的铸铝板在华威诞生。2007年,华威荣获国家铜雕板专利证书。紧接着于2009年将厂区规模扩大到了29000平方米。最后,华威铁艺正式更名浙江华威门业有限公司,宣告转型期的结束。不难看出,在这背后是一个有理想、有格局、执行力强的团队。

  华威携精锐产品而来,颠覆了传统,这是一种奇迹,更是一种民族自信的显现。“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任何成功都不是偶然的。我们相信,在“2020年铸铝门十大品牌”梵蒂斯的引领下,铸铝门时代将正式开启,那时将有更多机遇与精彩,让我们屏息以待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