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设计先锋:樊曜尘

icon 2020-11-23 12:51:46
icon 0

摘要:11月中旬,中国无锡一场公益活动“无锡公益家装节”在无锡月星家居圆满落幕

  11月中旬,中国无锡一场公益活动“无锡公益家装节”在无锡月星家居圆满落幕,本次的活动发起人樊曜尘老师和无锡著名室内设计师张媛媛老师进行了主题分享,

  樊老师表示:很多人说,设计是一门艺术,作为一名设计师,我很认可,但是艺术离不开生活,这也是设计源于生活的由来。

  然而,现在的行业局势导致所有的设计大咖需要收取昂贵的的设计费,来体现自己的价值所在,这样就迫使很多老百姓,很多家庭,很多居家环境,享受不了设计,也体验不了设计艺术在家居生活的重要性。

  《无锡公益设计》要做的就是,让所有请不起设计师的家庭的居家环境在设计师的指导下可以成为设计的作品,都成为艺术的呈现。让设计师亲近到每一个人每一个家庭而不是高高在上的。

  当然, 很多人说,设计师需要格调,需要高高在上,而我不这么想,我们学设计,做设计,初衷就是想把我们的设计想法设计思路实现出来,体现出来,想用自己的艺术专业服务于大众。

  设计是需要商业化,因为我们上学也是交学费的,我们也需要生活保障,我一直提倡每个设计师都要收设计费。

  而这次活动我希望是公益的,是免费的,是公开的,是面相大众的,并且希望每年都会举办类似的活动,也希望更多的设计老师参与进来。

  樊曜尘老师是一名国际著名设计师、国际建筑协会高级设计师、家居规划导师、资深环境规划导师、高级园林设计师、中国室内设计协会会员。87年出生的他潜心做设计十余年,由于设计经验丰富,作品新颖,其2016年创建梵尘设计工作室团队多次被上海、北京、苏州等新老客户想邀,为其量身定做居家环境。

  近年来樊曜尘老师一直致力于公益设计事业的前沿被业界称之为2020年“家居公益大使”称号。其作品曾多次获奖,

  2011年 中国有设计年度大奖赛获得“优秀设计奖”

  2012年 中国设计明星大赛获得“十大新锐设计师”

  2014年 中国创意空间大赛获得“创新设计奖”

  2016年 中国室内设计师大赛获得“最佳创意奖”

  2017年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进行设计大赛获得“精英设计师奖”

  除了获奖外樊老师在别墅及大宅设计中极具见地和影响力,对设计潮流及趋势独具见解,对现代商业空间酒店及办公空间设计文化深有研究,一度成为“设计风云人物”曾多次受邀与多个城市房地产开发商样板房项目的设计及落地,在商业设计及家居设计极具建树,其作品广受建筑及商业人士称赞,素有“家居文化传播者”称号,由于其作品意念新颖,思维敏锐,深受新一代年轻设计师追捧。

  出席本次活动的还有无锡著名设计师张媛媛老师,年纪轻轻的张老师在设计方面极具天赋,其作品新颖深受业主喜爱,并于2019年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获得《年度新锐设计师》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