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冠状病毒,海涛设计联合知名企业用科技为人民保驾护航

icon 2020-11-24 17:21:54
icon 0

摘要:平湖有新秀,箱包耀中国。

  平湖有新秀,箱包耀中国。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皮革行业功勋单位的新秀集团无疑是箱包行业的翘楚。

  在平湖,聚集着500余家各类箱包企业,新秀集团走过20年的箱包发展历史,已经打造了箱包从原材料、设计研发、生产制造、物流配送、全球营销到第五代专业市场的完整产业链,更是吸收先进的科学技术研发了带有智能称重功能的拉杆箱、带有USB充电功能的行李箱等,这无疑在未来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

  但是天有不测风云,2020年的疫情突发,一下子就给传统行业造成了前所未有的影响,国内由于疫情突发内销不足,而来自海外地区的订单也快速流失,一些已有的订单也被海外采购商叫停,部分工厂甚至进入了停摆状态。

  疫情过后,新秀集团董事长施纪鸿也意识到了抗病毒和抗菌产品对未来来的重要性,一方面疫情在世界范围内的持续影响还是长期的、广泛的;另一方面是海外疫情的蔓延也表明在未来抗病毒、抗菌产品是至关重要的,因此,怎么样打造抗病毒抗菌的箱包成为需要进行思考的问题。

  机遇总是在不经意间来临,2020年10月6日,第二届海涛天使梦·全球战略合作联盟大会在人们的欢庆声和赞叹中落下了帷幕,此次盛典吸引了近百家知名品牌和优秀机构企业的参与,这场大会以“共生(设计+科技)”为大会主题。

  海涛天使梦创始人、中欧时尚产业童装委员会主席孙海涛老师关心公益,立足行业提出了倡导绿色设计、抗病毒产品的理念。抗菌抗病毒之父李毕忠博士更是对抗病毒产品有着深刻的认识,他熟悉了解抗病毒的材料和应用,也希望能够将抗病毒材料科技成果和行业相融合,打造创新科技产品,共创美好生活。

  2020年11月,在新秀集团,海涛设计和崇高科技、新秀集团牵手,达成全面深度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打造抗病毒/抗菌科技箱包,打造行业标杆,造福于民,实现多方共赢!

  其实早在2月份,新秀集团就开始了健康防疫包的设计和生产,因为对抗病毒/抗菌箱包有着深刻的认识和理解,新秀集团是“中国名牌产品”“中国箱包行业领先品牌”获得者,产品远销美国、欧洲、日本、俄罗斯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

  截至2019年,新秀集团合作供应商168家,获得专利103项,与浙江大学、东华大学、陕西科技大学、嘉兴学院设计学院、清华长三角研究院等建有战略合作关系。不仅参与了国家环保部《环境标志产品技术要求——箱包》行业标准编制,《出口塑纺面箱包技术指南》等相关技术指南和实用手册。集团旗舰品牌“悠客NEWCOM”还连续十二年成为博鳌亚洲论坛年会高端商务礼品,世界互联网大会定制礼品,浙江省著名商标,获得了2016中国设计红星奖。

  匠心凝聚起“破茧”的力量,时尚转型出“化蝶”的勇气!抗病毒/抗菌科技箱包产品的出现必然会带给行业无限的可能和未来。

  在新时代、新环境的影响下,箱包产品不只要在此次疫情中坚持下去,还要预见未来,立足转型升级。中国外贸箱包企业要从生产和市场两手准备,打造行业标杆,引领行业发展。

  企业未来的发展不仅仅是做好“NEWCOM品牌”,而是科技创新、绿色设计和开放共享理念相融合,只有科技创新才能更好的发展,只有绿色设计才能适应需要,而只有开放共享才能多方共赢。

  创建于1998年,集箱包研发、制造及营销为一体的新秀集团,拥有着全球箱包行业最完整的全产业链体系,也拥有华东首家物理和化学箱包检测中心。而海涛设计和崇高科技在服饰行业和抗病毒毒材料方面具有资深的行业优势,强强联手,全面深度战略合作,必将迎来行业的更高层级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