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8空间 非极致不将就——高定家具的密码

icon 2020-12-02 17:51:00
icon 0

摘要:“让中国人爱上中国品牌,让世界了解中国品牌。”

  “让中国人爱上中国品牌,让世界了解中国品牌。”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与时代的进步,如今中国制造已经随着综合国力的不断攀升而变得持续走强,社会上涌现出了越来越多的的民族优秀品牌。近日,CCTV财经频道主持人李雨霏在一档节目中就提及了一家新生代家居高定民族品牌——A8空间。

A8空间 非极致不将就——高定<a href=

  据悉,A8空间主打高定家居极简轻奢的美学理念。坚持认为,轻奢只是一种更尊重生活品质的生活方式,与财富多寡、地位高低无关,它代表着对高品质生活细节的追求,是一种带有理性和温度的美学风。A8空间8年来一直寻找这样一群人,他们拥有沉稳坚定的高贵气质,他们保有见过极尽绚烂之后的朴素,只有了解的人,才明白细节处的质感——而这些细节,便是可以相通的密码!

A8空间 非极致不将就——高定家具的密码

  2018年,《中国新中产家居消费指数报告》指出,在中高端收入人群的家居装修风格的选择中,有高达69%的人喜欢极简风格。随后在2019年、2020年,新浪家居连续独家发布“家居消费报告”,数据结果显示,尽管有诸多变化因素出现,但人们对于极简轻奢高定家居的装修风格依然好评如潮。由此可见,“极简轻奢风”渐成新宠,成为追求品质的生活家们的最爱。

A8空间 非极致不将就——高定家具的密码

  A8空间,骨子里蕴含着“非极致,不将就”的基因,宁可孤独也不盲从,把美融入设计,将产品做到极致而拥有质感,为更多的年轻人群带去不一样的家居体验。李雨霏在节目中提到:“正是A8空间不将就的研发、不将就的选材、不将就的工艺,以及完美运用材料的感染力,并且融合**手工工艺,才造就了极致的极简轻奢产品。”

  “不将就”成就了A8空间无垠的想象力和创造力,面对纷繁变化,却从未迷失。精准地把握当下市场风向,抓住市场需求,提出“轻奢生活不将就”的生活理念。A8空间在产品设计上,总能看到几十年积淀的非凡设计理念和经典的匠心,形成了独有的精致简约、轻奢尊贵的气质。简洁的线条、温暖的色调打造出精致而优雅的生活美学空间!

A8空间 非极致不将就——高定家具的密码

  A8空间传达的是每个人追求极致的生活态度,不做别人想象中的自己,永远以最初的热情追求极致。就像李雨霏所说的:“正是这种态度,让A8空间在细节之处尽显高品质居家生活方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