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明卫浴受邀参加第四届中国品牌大会!

icon 2020-12-04 14:36:56
icon 0

摘要:2020年11月28日-29日,第四届中国品牌大会在北京召开!广明卫浴受邀参加第四届中国品牌大会!

  2020年11月28日-29日,第四届中国品牌大会在北京召开!广明卫浴受邀参加第四届中国品牌大会!广明卫浴品牌创始人唐成入围“2020品牌中国(行业)领军人物”及“广明”品牌入围“中国行业诚信品牌”。

  据了解,中国品牌大会是推进品牌强国战略,传播品牌故事,提高品牌影响力的重要平台!

  会上,原文化部副部长、国家博物馆首任馆长潘震宙在线出席活动并发言,他认为,只有具备品牌、诚信、担当的企业,才能行稳致远,在当前激烈的行业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每一位企业家都应以品为本,立德、立信、立业,打造出更多更好的中国民族品牌和世界品牌。中共中央宣传部原秘书长官景辉则指出,只有大量企业品牌强大起来,我国品牌强国之路才能越走越坚实。希望各位专家、企业家充分利用中国品牌大会平台探讨品牌建设的方法和路径,强化品牌建设的科技、诚信和管理支撑,为把我国早日建成品牌强国而努力奋斗。

  中国品牌大会以“品牌共建,精神共承,价值共生,合作共赢”为宗旨,以国家品牌战略精神和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为抓手,以创新、全面、精准、务实的理念和扎实具体的举措,保障会议高质量进一步弘扬企业家精神,激发经济发展新活力,推动大国品牌的强力崛起。

  作为传统卫浴品牌,广明卫浴秉承着《感恩》的心才能走到今天,更荣幸的是能代表传统卫浴行业参加本次中国品牌大会!这更代表了国家对于传统品牌的支持与认可。

  广明卫浴创始人唐成表示:广明卫浴品牌源于2010年,19世纪文化,品牌专注于卫浴方向,针对百姓家庭的卫浴居家风格。造出令客户满意的卫浴空间为品牌理念,致力于成为世界卫浴行业领军品牌为品牌愿景。以沐浴身心,美好生活为口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燃气灶怎么选?跟随方太高效直喷燃气灶HECB.D走完烹饪全程就知道了!聚力新风口 玩转新定制|桔屋定制携手红星美凯龙全国火热招商伊莱克斯DD直驱变频洗烘一体机:瑞典品质成就旗舰洗护中心新式水箱的健康保障,BCKOE大家电用品质捍卫平安延有环保登陆东方卫视!在上海一线平台发出强音成都浴室柜行业协会三度组团亮相中国·成都建博会 ——重品质.抓机遇.推品牌将梳妆台搬进衣柜,原来这么好看?将梳妆台搬进衣柜,原来这么好看??天猫双十二来了,月影灯饰的美式铜灯带你领略美式风情以梦为马,贝克洛系统门窗惊艳亮相2020广州设计周大禹网络当选苏州市MCN产业联盟会长单位三年时间,从零到千万+ 巾晓居家布艺的背后有何“秘密”燃气灶怎么选?跟随方太高效直喷燃气灶HECB.D走完烹饪全程就知道了!聚力新风口 玩转新定制|桔屋定制携手红星美凯龙全国火热招商伊莱克斯DD直驱变频洗烘一体机:瑞典品质成就旗舰洗护中心新式水箱的健康保障,BCKOE大家电用品质捍卫平安延有环保登陆东方卫视!在上海一线平台发出强音成都浴室柜行业协会三度组团亮相中国·成都建博会 ——重品质.抓机遇.推品牌将梳妆台搬进衣柜,原来这么好看?将梳妆台搬进衣柜,原来这么好看??天猫双十二来了,月影灯饰的美式铜灯带你领略美式风情以梦为马,贝克洛系统门窗惊艳亮相2020广州设计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