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手引领新格局 美国席梦思闪耀郑州居然之家

icon 2020-12-19 11:15:49
icon 0

摘要:  2020年对于国民家居品牌美国席梦思床垫LANCER DREAM来说是奋进的一年是征程的一年

  2020年对于国民家居品牌美国席梦思床垫LANCER DREAM来说是奋进的一年是征程的一年,刚刚过去的11月,美国席梦思床垫华丽启航后,美国席梦思家居集团携手河南家居领域标杆企业——郑州海翔家具有限公司打造的席梦思LANCER DREAM居然之家欧凯龙北龙湖店在过去一个月一直是河南郑州家居市场的焦点所在,在收获当地消费者广泛关注的同时成功斩获骄人业绩,把健康舒适的睡眠理念带到更多的家庭。

  近年,随着人们对于生活品质的不断提升,对于睡眠健康要求也越来越高。2018年席梦思(深圳)家居集团以中国大陆作为亚太地区总部,携母公司多年研发成果以及旗下系列品牌“Lancer Dream”和“Rest Dreamer”来到中国,针对亚洲人和欧美人不同的睡眠习惯和生理结构开设新的生产线。过去两年,美国席梦思产品完美契合国人健康睡眠的诉求,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青睐,专卖店数量也快速扩充至70多家,广泛分布于国内一、二线城市。

  2020年,郑州海翔家具有限公司携手美国席梦思家居集团,分别在海翔国际独立楼、中博家具中心独立楼、福蒙特家居物流中心 2 楼开设专卖店。居然之家北龙湖店是中原地区最高端、最大规模纯进口家居卖场,盛放于此的美国席梦思LANCER DREAM专卖店不仅有着与北龙湖商场相配的定位与实力,更带来了全球领先的睡眠科技与生活碰撞的火花,全方位满足消费者更高端、更高品质的健康睡眠诉求。

  作为床垫行业权威,弹簧床垫的先驱,美国席梦思家居致力于将正确的睡眠理念,根植百年的睡眠文化和更高性价比的优质睡眠产品带到中国。美国席梦思LANCER DREAM专卖店位于居然之家北龙湖店至尊馆二楼,总面积达245平方米,除了为广大消费者展现当前家居生活最新潮流,还全方位呈现美国席梦思LANCER DREAM不同系列高端产品。美国席梦思北龙湖店融入轻奢主义的质感到现代简约的格调,消费者在宽敞豪华的体验空间中,不仅能了解到席梦思的发展沿革、弹簧床垫的发展历史,充分领略席梦思家居所带来的的和谐与美妙,还可以体验到席梦思LANCER DREAM先进的七躯承托系统和独立袋装弹簧等睡眠科技,选购到真正能保护脊柱而又舒适健康的床垫产品。

  郑州海翔家具有限公司创办于1997年,历经20多年发展已经成为河南省最大规模的专业家具运营商,公司公司旗下拥有十多个国内高端一线家具知名品牌,以及近三十家展厅,商场遍布于郑州红星美凯龙、郑州居然之家北龙湖商场、福蒙特家居物流中心、平顶山市万客隆等高端家具消费场所。在中博家具专业市场拥有两栋独立精品楼,年成交额近上亿元,成为河南省****的家具品牌,及家具行业的楷模和典范。

  对于选择与美国席梦思深度合作,郑州海翔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立辉表示,目前河南郑州家居市场出现了百家争鸣的格局,优质的产品、有影响力和知名度的国际品牌有助专卖店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

  作为美国原装进口品牌,席梦思LANCER DREAM不仅拥有**睡感,更拥有一流的工艺和绿色环保的理念,给予了他充足的信心。王立辉先生表示,席梦思福蒙特专卖店同样有着不俗的表现,十月的销售额突破百万,充分体现了河南消费者对于美国席梦思品牌的信赖。

  郑州海翔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席梦思LANCER DREAM品牌负责人

  王立辉先生个人简介:

  2016年,公司董事长王立辉先生任职为“郑州市家居装饰设计商会执行会长”。

  2019年,公司荣获“河南省家居建材行业诚信自律示范单位”。

  2020年,公司荣获“荣誉会长单位”。

  2020年,公司董事长王立辉先生作为常务副会长出席河南省家居建材质量检验协会,海翔公司荣获“质量信誉双保障示范单位”及“质量放心产品”。

  2020年,海翔公司董事长王立辉先生受邀:第四届中国品牌大会暨2020中国诚信企业家年度表彰盛典,并提名郑州海翔家具有限公司和王立辉先生入围“2020中国科技创新重点品牌”和“2020品牌中国行业品牌建设先锋人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携手并进·财富起航--贝洛特系统门窗2020创富峰会圆满成功同心同行,分享共赢|启达喜德力商用电磁炉八周年庆典圆满成功“鑫未来、鑫财富”——2021鑫六福木门战略发布暨新品招商会圆满结束,招商127家!工匠精神开创者,他发明的东西沿用至今圣保罗地板2021财富论坛及新品发布会精彩回顾人物专访丨有情怀的设计鬼才,成都唐翔与博领完美契合的设计之道【天加新高度】闪耀海南,天加董事长发表“大变局背景下企业的机遇和挑战”主题演讲科技生成 环保有态,天禧创造“第二自然”家居空间圣诞鸟整装:当凡尔赛宫的艺术文化飞进寻常家如何更好地管控工地,圣诞鸟整装5G大屏有妙用2020品牌强国经济论坛暨(第四届)创新成果发布活动在北京隆重召开国货品牌投影仪推荐,国产投影仪哪个牌子好?这款投影表现亮眼携手并进·财富起航--贝洛特系统门窗2020创富峰会圆满成功同心同行,分享共赢|启达喜德力商用电磁炉八周年庆典圆满成功“鑫未来、鑫财富”——2021鑫六福木门战略发布暨新品招商会圆满结束,招商127家!工匠精神开创者,他发明的东西沿用至今圣保罗地板2021财富论坛及新品发布会精彩回顾人物专访丨有情怀的设计鬼才,成都唐翔与博领完美契合的设计之道【天加新高度】闪耀海南,天加董事长发表“大变局背景下企业的机遇和挑战”主题演讲科技生成 环保有态,天禧创造“第二自然”家居空间送女生礼物排行榜!送女友什么礼物实用?这款当贝投影D3X重磅推荐!圣诞鸟整装:当凡尔赛宫的艺术文化飞进寻常家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