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余垃圾设备投资上涨3倍,阿诗丹顿厨余垃圾处理器全面出击

icon 2020-12-21 15:29:04
icon 0

摘要: 明日即是立冬,这意味着今年的冬季正式来临。

  明日即是立冬,这意味着今年的冬季正式来临。

  草木凋零,蛰虫休眠,万物活动趋向休止。人类虽没有冬眠之说,但民间却有立冬补冬的习俗。

  谚语“立冬补冬,补嘴空”就是最好的比喻,我们既要多添衣物做好保暖,还要吃好喝好,养好身体,预防寒冬的来临。

  饺子成为大家的最爱,既可以当主食也可以做菜肴,还可以做点心,鲜美、细腻、可口,吃一口味道好极了。

0

  我们也要多注意养生,多吃一些滋阴补阳,热量较高的食物,如鸡鸭鱼肉等,有的还会和比较滋补的中药一起煮来增加药补的功效。

  饱餐之余,吃剩的饺子、鱼刺、肉骨头和中药残渣也需要处理一下,既要垃圾分类,又要装起来提下楼,有些食物残渣会发出呛鼻的味道,怎么办?——阿诗丹顿厨余垃圾处理器来帮您!

0

  1/高效率。3000r/min的永磁直流转机,560W升级大功率,粉碎能力更强劲,几分钟处理一盘剩菜不在话下,随下水道一起排出,食品垃圾去无踪。

0

0

  2/高兼容。无论是残羹剩饭、果皮菜梗、鸡鸭猪肉,还是海鲜鱼虾、贝壳田螺、中药残渣等来者不拒,皆可快速粉碎,餐桌不留痕,厨房真干净。

0

  3/高颜值。无垠黑,深邃而沉稳,科技感十足;星空银,极致简约,充满现代生活气息;魅焰红,热情似火,时尚而精致。

0

  三种颜色任意一款带回家,瞬间提升家居格调,温暖整个冬天!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大连装修公司2020新格局 蜜蜂家装饰的第一次亲密接触打造理想家居,开启美好生活|海口·圣嘉佰利整体家居盛大起航物联支付、智慧菜谱等写入IEEE国际标准,海尔智家食联网加速生态品牌推进2020第五届物联网照明大会暨智光杯颁奖典礼12月18日浦东盛大举行德国菲派淋浴房优惠活动火热来袭,打开买买买的正确方式!顾家家居获总裁李东来二度增持,折射公司背后人才战略叮咚~这个寒冬让白鹤淡雪气泡清酒点亮你的姐妹聚会喜讯!阿尔莎娜中标重庆燃气集团饮水项目,百年品质经典传承!阿贝龙获“绿色智慧环境建设”壹级资质从卡萨帝的行业地位里,嗅到“数一数二”战略和也公司受邀参加第十二届“大爱无国界”国际义卖活动开幕式圣保罗地板 打造集美们家中惬意生活大连装修公司2020新格局 蜜蜂家装饰的第一次亲密接触打造理想家居,开启美好生活|海口·圣嘉佰利整体家居盛大起航物联支付、智慧菜谱等写入IEEE国际标准,海尔智家食联网加速生态品牌推进2020第五届物联网照明大会暨智光杯颁奖典礼12月18日浦东盛大举行德国菲派淋浴房优惠活动火热来袭,打开买买买的正确方式!顾家家居获总裁李东来二度增持,折射公司背后人才战略叮咚~这个寒冬让白鹤淡雪气泡清酒点亮你的姐妹聚会喜讯!阿尔莎娜中标重庆燃气集团饮水项目,百年品质经典传承!阿贝龙获“绿色智慧环境建设”壹级资质从卡萨帝的行业地位里,嗅到“数一数二”战略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