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诗丹顿零冷水燃气热水器,美好生活新体验

icon 2020-12-21 15:34:37
icon 0

摘要:  生活,不是一味的模仿别人,而是注重自我的体验,懂得怎样活着更有意义。

  生活,不是一味的模仿别人,而是注重自我的体验,懂得怎样活着更有意义。

  生活就是不断地创新。我们每天都在尝试着新的试验,设计着新的样式,写着一篇篇文章,规划着新的理论……让思绪在天空翱翔,升华人生的意义。

0

  做甜点、去晨跑、看日出、去攀岩,体验有趣的生活,解锁新美味的满足,初露马甲线的欣喜,地平线升起的阳光,生活不重复不单调,内心自然更加富足。

  时间太忙,在家也能让自己的生活充满惊喜,体验不一样的体验,秘诀就在于——阿诗丹顿零冷水燃气热水器!洗浴热水+生活热水两不误,全新体验尽在眼前。

  1、体验“即开即热”,美好生活不等待

0

  阿诗丹顿零冷水燃气热水器搭载热水循环保温系统,使用时只要打开花洒即可使用热水,洗澡无需等待,全程零冷水技术,即开即热,再开即热,保持24小时零冷水不间断供应。

  2、体验“在家按摩”,收获健康好身体

0

0

0

  阿诗丹顿燃气热水器创新升级冷热交替按摩浴功能,42°热水30秒,35°冷水30秒,共切换3次,然后以45°热水洗浴至结束,冷热水交替,在家也能享受高级SPA,长期坚持能让身体更健康。

  3、体验“运筹帷幄”,wifi控制真轻松

0

  阿诗丹顿零冷水燃气热水器搭载了先进的Wi-Fi控制功能,连接手机移动端,即可实现远程操作,我们能实时看到热水器的运行状态,控制温度,切换模式,大小动态尽在掌握之中,运筹帷幄就是这么简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蓄热升级价格暖心 松下空调年终大促进行中厨余垃圾设备投资上涨3倍,阿诗丹顿厨余垃圾处理器全面出击大连装修公司2020新格局 蜜蜂家装饰的第一次亲密接触打造理想家居,开启美好生活|海口·圣嘉佰利整体家居盛大起航物联支付、智慧菜谱等写入IEEE国际标准,海尔智家食联网加速生态品牌推进2020第五届物联网照明大会暨智光杯颁奖典礼12月18日浦东盛大举行德国菲派淋浴房优惠活动火热来袭,打开买买买的正确方式!顾家家居获总裁李东来二度增持,折射公司背后人才战略叮咚~这个寒冬让白鹤淡雪气泡清酒点亮你的姐妹聚会喜讯!阿尔莎娜中标重庆燃气集团饮水项目,百年品质经典传承!阿贝龙获“绿色智慧环境建设”壹级资质从卡萨帝的行业地位里,嗅到“数一数二”战略蓄热升级价格暖心 松下空调年终大促进行中厨余垃圾设备投资上涨3倍,阿诗丹顿厨余垃圾处理器全面出击大连装修公司2020新格局 蜜蜂家装饰的第一次亲密接触打造理想家居,开启美好生活|海口·圣嘉佰利整体家居盛大起航物联支付、智慧菜谱等写入IEEE国际标准,海尔智家食联网加速生态品牌推进2020第五届物联网照明大会暨智光杯颁奖典礼12月18日浦东盛大举行德国菲派淋浴房优惠活动火热来袭,打开买买买的正确方式!顾家家居获总裁李东来二度增持,折射公司背后人才战略叮咚~这个寒冬让白鹤淡雪气泡清酒点亮你的姐妹聚会喜讯!阿尔莎娜中标重庆燃气集团饮水项目,百年品质经典传承!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