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关爱 冬日升温,大金空调携手莫雷诺绿地申花公益基金进行爱心捐赠

icon 2020-12-25 16:50:41
icon 0

摘要:责任创造价值,传递爱心,持续奉献,平安夜当天,大金空调与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莫雷诺绿地申花公益基金

  责任创造价值,传递爱心,持续奉献,平安夜当天,大金空调与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莫雷诺绿地申花公益基金、海恭光电一行来到上海宝贝之家病患儿童关爱中心及上海慈源康复医院自闭症儿童康复中心进行爱心捐赠,为儿童康复场所带去大金流光能空气净化器等空气产品,帮助“奇迹宝贝”们的康复和治疗提供更好的呼吸品质。

  “上海慈源康复医院自闭症儿童康复中心爱心捐赠”

  “上海宝贝之家病患儿童关爱中心爱心捐赠”

  大金空调此次携手国内足坛第一个以球员名字命名的俱乐部专项公益基金,通过企业的品牌实力与上海申花的俱乐部影响力,对外进行更多正向能量的传递。

  捐赠现场,大金空调还特别精心为“奇迹宝贝”们准备了圣诞礼物,每一个均由大金空调员工包装而成,里面装着的不仅是香甜可口的小零食,更是大金人对小朋友的关心与温暖。

  “大金爱心捐赠团在现场慰问小朋友”

  此次的公益行动是一个好的开始,大金空调在现场也被授予志愿者服务证书,未来还将积极参与爱心支援服务工作,希望通过新时代文明实践的活动方式,深入需要社会帮助的人群当中,以行动力去传递品牌的温暖与文明。

  “大金空调积极参与志愿者服务”

  大金空调始终积极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除此次的爱心捐赠外,大金还为儿童福利院、特殊教育机构、育才学校等场所进行爱心捐赠和慰问服务;携手上海市同仁医院护理部开展关于心肺复苏的急救课程;为多家医院提供点检清洗服务;为地铁轨道交通现场进行空调清洗作业,保障公共区域市民生活的空气安全……大金积极参与各类公益志愿活动,为社区带去大金的温暖,与当地居居民共建美好生活。

  “大金积极参与各类公益志愿活动”

  一点一滴终将汇聚成大江大河。作为“空气守护者”,大金空调用优质的产品、专业的服务,带给社会全面安心的守护。作为一家全球性企业,大金空调也希望通过相关公益行动尽企业的绵薄之力,与社会达成共赢,不断成为一家有具有温度的全球性企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