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之美整体软装浪漫系列精彩绽放,掀起卧室新主义

icon 2021-01-07 15:38:38
icon 0

摘要:快节奏、高压力的工作状态下,最惬意的事情莫过于躺在卧室的床上放松身心

  快节奏、高压力的工作状态下,最惬意的事情莫过于躺在卧室的床上放松身心,每天下班后,拖着疲惫的身躯径直奔向卧室,更是成为了现代人士的常态。卧室的装饰也因此变得非常重要,布之美整体软装为了满足大家的需求,推出了浪漫风卧室配色系列,让大家每天都能感受到扑面而来的浪漫情怀,开启居家新主义。

布之美整体软装浪漫系列精彩绽放,掀起卧室新主义

  一说起浪漫,很多人都会下意识地联想到紫色。在诸多的设计师眼中,紫色是凸现贵族的颜色,布之美整体软装将紫色运用到了淋漓尽致,充分发挥其浪漫属性,给大家带来了极致的视觉享受。此款卧室软装方案选择了浅薰衣草色系,看上去有粉色的气质,同时巧妙借助于室外的阳光或室内光源,视觉效果非常完美,置身于这样的卧室中,时刻都被浪漫的氛围所浸润着。

布之美整体软装浪漫系列精彩绽放,掀起卧室新主义

  布之美整体软装在进行浪漫风格方案的设计时,不仅仅将色系定义在有限的几款颜色上,经验丰富的设计师们通过多种色系的组合,衍生出了更多的浪漫格调,强大的设计实力在这一风格的软装汇中得到了体现。比如将经典黄和棕灰色融合,同样会演绎出令人难以抗拒的浪漫风情。这种配色非常适合当代年轻人,颜色大气不沉闷,让卧室显现出浪漫而又欢快的气氛。

布之美整体软装浪漫系列精彩绽放,掀起卧室新主义

  蓝色和青色碰撞会产生什么样的浪漫感呢?布之美整体软装的设计师们给出了答案,将米克诺斯蓝、浅水蓝、亮白色、烟灰色、淡蓝色四种色系进行组合,不但艺术感满满,也可以使得卧室显得素雅、舒适而又温馨。如果再加上浅色的背景墙以及粉色或者白色床品的衬托,卧室就会看上去充满活力和生机,同时又不失浪漫。

布之美整体软装浪漫系列精彩绽放,掀起卧室新主义

  此外,灰绿色、水晶玫瑰色,以及抹茶色等颜色,也被布之美整体软装的设计师们营造出了别具一格的浪漫气息。在这一系列的风格中,大家也可以强烈地感觉到色彩的魅力所在,不同的颜色组合在一起,就会给大家呈现出不同的视觉效果,浪漫二字在布之美整体软装的产品体系中得到了完美演绎。

  作为国内知名的软装品牌,布之美借助于设计以及研发优势,给众多的消费者们带来高品质的软装产品,目前该品牌针对市场需求,已经推出了多种主题的软装系列,让消费者有了多元的可选择空间。在国内消费转型升级的背景下,布之美还将加大研发力度,打造更为庞大的产品矩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