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子乐:从品牌代言人李小萌的身上,看见新时代的宝妈精神》

icon 2021-01-07 14:48:44
icon 0

摘要:作为太子乐的品牌代言人,李小萌如同这个品牌一般.。

  作为太子乐的品牌代言人,李小萌如同这个品牌一般,低调温和,在时间里培育着关于美好的力量。对品质的坚守与对自我提升的追求让太子乐与李小萌走在了一起,携手同行至今。

  【从童星到跨界歌王,自我不设限】

  2001年,年仅16岁的李小萌凭电影《谁说我不在乎》便获得了第21届金鸡奖最佳女配角提名,被宋丹丹老师称赞“干净”的她也在摸索与寻找中走上了演戏的道路。从大荧幕到话剧舞台,她学习着如何走出既有的性格与人设,去塑造一个个新的人物形象。对于李小萌自己而言,在坚守话剧舞台的同时,她也在一次次寻求自我的突破——参加跨界歌王,正是一个新的突破点。一首《差不多姑娘》,让更多人看到了属于这个天真温柔的姑娘蕴含的另一种力量:自信、潇洒、张扬。对年龄的无惧与自我的修习让时间仿佛在李小萌的身上停了下来,纯粹的气质一如初见。

  【保持修习,新时代的宝妈精神】

  于内,李小萌是老公的温柔妻子,孩子的天使妈妈;于外,李小萌不放弃自我成长的每一种可能。走过30岁,当谈及态度,面对无论家庭、事业、生活抑或自己,她更多的是希望以稳定而灵活的方式去展现不同的每一面。步入婚姻,抚养孩子,拥抱家庭,并不意味着从此与事业或兴趣远离——与家人朋友的相处,是陪伴与共同进步;在事业上的发挥,是独立与保持探索,她身体力行地告诉着每一位身为人母的女性,年龄从来不是我们通往自我路上的限制,家人永远是我们前行路上的力量与底气。而这也正是太子乐希望传递给每位宝妈的态度:经营自己与经营家庭一样重要,我们在社会关系里的每一重身份,都是灌溉更好的自己的养分。

  【太子乐20年,与宝妈们共成长】

  在既有的合作之外,李小萌也会时不时地与太子乐分享作为宝妈的趣味日常——如何更好地处理与宝宝的关系,用奶粉调配出更好的辅食,家庭与生活的经营小妙招……随和的态度之下,我们看到了她对宝宝的悉心呵护,也看到了她如何将属于女性的那份美好带入每一个日常细节。深耕奶粉行业20年,太子乐也依然以更好的产品守护着每一个宝宝的健康,为更多宝妈的生活带去美好,正如品牌代言人李小萌所传递出来的那样,愿每一个宝妈在经营生活的同时,经营好自己,阳光下如花绽放,风雨中如树屹立,勇敢展现属于新时代的女性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