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季如何保养助听器?什么品牌助听器耐用?干货来了~

icon 2021-01-05 21:08:33
icon 0

摘要:“雨一直下,气氛不算融洽……”

 “雨一直下,气氛不算融洽……”

  没错,闷热潮湿的夏日雨季,早已如约而至。在加倍潮气的“攻击”下,不仅人受不了,助听器也极易因受潮而不能正常工作,产生噪音、失真或无放大声等问题,长期受潮更会使得内部主板腐烂,从而导致助听器损坏甚至报废,绐听损人士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因此,做好防潮保养工作,将显著提升助听器的使用效果,并延长使用寿命。

  一、如何避免助听器受潮?

  1、防湿:

  避免用湿手触摸助听器,也不要用沾水的清洁布或清洁刷头清洁助听器;

  从炎热的户外进入空调房时,要注意预防冷凝水,尤其是助听器的导声管和耳钩部位。如发现冷凝水,先取下耳钩或导声管,及时吹干;

  游泳或洗澡之后,用毛巾、纸巾或棉签擦干耳道,等耳道内的水气散尽后再戴助听器。

  2、防汗:

  汗水含有盐分,对助听器的损害更大,因此夏天要注意勤擦汗水。

  3、干燥:

  养成每天清洁助听器的习惯,使用完毕,用干燥软布将助听器表面的汗液、耳垢或灰尘清洁干净;

  每天睡前或长期不使用助听器时,应将其放入盛有干燥剂的容器中(留意干燥剂是否变色,如变成白色请及时更换),这样有助于进一步清除助听器内部的潮湿和汗水,延长使用寿命。

  二、助听器已经受潮了该怎么办?

  夏天就是个变幻莫测的季节,很可能走着走着,忽然就下起一场倾盆大雨,或是不知不觉间就已经满头大汗。这种情况下,想要让助听器万无一“湿”的确不太容易。万一助听器受潮失灵了,我们该做些什么呢?

  理想的办法就是尽快交由专业人士处理,以免潮气腐蚀器件和主板。如若无法及时送去专业人士处,我们也要先将助听器里的积水处理干净,然后放入干燥袋或干燥盒内持续吸去残剩潮气。切忌擅自烘干、炙烤,过热或温差急剧变化会对助听器外壳材质的性能产生一定的影响,致使外壳承受力不足,受外力冲击时易脆裂,甚至引起内部器件震动损坏。

  事实上,湿气的困扰可不止存在于夏日雨季,回南天、桑拿天、冬雨寒湿季……一年四季,湿气总会准时“登门拜访”。因此,选择一款防水防尘等级高,服务有保障的助听器也很关键!AudioNova傲诺瓦“拍了拍”你并为你挑选了一款“硬核”助听器——峰力奥笛·天朗充电微型耳背式助听器。

  AudioNova傲诺瓦,是创立于1947年的瑞士听力集团索诺瓦(Sonova)旗下的零售品牌,如今助听器行业内以高品质著称的知名品牌峰力、优利康、汉莎通等均隶属于索诺瓦集团。目前,AudioNova傲诺瓦已登陆全球18个国家,为众多听损人士提供了从听力早筛、助听设备及言语康复等一站式专业听力解决方案。


  (AudioNova傲诺瓦门店)

  峰力奥笛·天朗助听器的防水防尘级别为IP68级,是国际认定的针对电气设备对异物防护的最高等级,相较于低级别的助听器,在防水防尘性能上更加耐用。此外,AudioNova傲诺瓦目前在全国拥有320家直营及合作经销店,覆盖北京上海广州等多个城市。如若发现助听器因严重受潮产生故障,我们能及时送检维护, 很大程度地减少了不便。(PS:助听器是精密的电子产品,防护等级再高,日常还是要注重防水防潮)

  除了防水防尘级别高之外,这款助听器的性能也可圈可点。其采用的是源自瑞士的智能芯片,先进的声音处理技术能够为听损人士带来细腻自然高品质的音质效果。同时,它还具备蓝牙无线直连、拍一拍即可接听电话/播放音频、在嘈杂环境下动态消噪、6步之内感应佩戴者运动状态从而自动切换麦克风程序等等一系列智能化的性能表现,可以为听损人士的生活带来极大的便利。


  (峰力奥笛·天朗充电微型耳背式助听器)

  作为专注听力问题的综合性服务平台,AudioNova傲诺瓦致力于让所有听损人士回归品质生活,通过提供线上线下的专业听力检测服务、个性化验配方案、高品质助听设备等方式,让他们能够重新享受这个天籁的世界。有相关需求的朋友,可以通过“AudioNova傲诺瓦听力世界”公众号或其京东旗舰店“索诺瓦听见医疗器械专营店”了解详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电脑手机免费听书软件排行榜推荐云听App揭秘杨倩首金幕后,麦瑞克助力国家队员备战训练三十?而已!Get多特瑞精油,让你轻松carry三十岁~1月6日 | 创品高中国陶瓷城旗舰店盛大开业!专注“产品力”古茗奶茶,跨界营销也是“硬核玩家”~艾图新品|现代极简设计 重新解读断舍离Hi,国庆假期准备忙什么?别忘记用nokdu绿豆护肤美美哒~《世界人口日,太子乐关爱妇幼健康水平提升》超长版“三伏”来了!get草晶华石斛破壁草本,清热又生津~清新、美白、固齿、护龈,极简生活氨基酸牙膏全方位呵护口腔深层洁净,温润亲肤!nokdu绿豆洗面奶更懂你的净肤需求听力减退可能是什么原因?这几个生活习惯,早改变早受益!月影家居《设计师说》第一季 点亮理想家正式开启!2020广州环卫年会-上一征程完美收官,下一征程扬帆远航!米奇漆经销商培训会以“卖出去才是王道”为主旨,内容硬核2021年投影仪推荐!这款当贝投影F3最值得入手!电脑手机免费听书软件排行榜推荐云听App揭秘杨倩首金幕后,麦瑞克助力国家队员备战训练百强BEKING|以“零”醛添加板材,打造高端美学定制空间服务升级爱不打烊,顾家家居解锁“家”的N种趣味玩法都是卖点!带你细看一款远红外电饭煲金牌厨柜“金牌年终奖,直播抢工厂”,超级福利大放送,你准备好了吗!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