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合装饰画这样设计搭配,让你拥有更高级的家!

icon 2021-01-08 11:14:13
icon 0

摘要:我图网装饰装修A级卖家   连续6年获得我图网年度优秀设计师

  本文作者:唯美时代

  我图网装饰装修A级卖家

  连续6年获得我图网年度优秀设计师

  现在的年轻人大都会选择自己喜爱的风格、凸显个性的装饰画,而有时候,单幅装饰画并不能达到一个很好的装饰效果,而二联三联装饰画也看腻了。

  这个时候组合装饰画就是个不错的选择了,选择同系列多幅装饰画,合理巧妙地搭配在一起,多种形式的组合搭配凸显个性美观,让你拥有更高级的家。

  由于组合搭配稿子和款式需求量大,不管是设计还是装裱,都需要运用合理巧妙的搭配方式,才能体现出组合装饰画的魅力之处。

  今天我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简约抽象组合、异形组合、多组合形式装饰画、餐厅组合挂画和挂钟形式组合等多种组合装饰画样式。

  01简约抽象组合

  组合装饰画大多数占抽象风格元素的居多,那简约抽象组合我们应该怎么设计以及搭呢?

  对于设计者来说,尽量做减法,简而精,精而美。

  (图片来源:我图网)

  这副作品主要是运用了几何抽象形式搭配,设计元素也是运用了一些偏装饰性的石纹以及金箔勾搭,色彩还是选择橘色爱马仕风切入。让整个画面显得时尚又不失装饰效果。

  对于家居挂画搭配者来说,组合挂画的尺寸可以完美的搭配好各个角落。

  例如沙发尺寸比较大,新手也不知道如何搭配,淘宝上购买过来,结果尺寸小了,显得小气。

  组合装饰画刚好满足了这个条件,由于是分开切入式的,可以随意搭配造型组合,也比较好调整。

  02异形组合

  异形组合最近很受广大青年热捧,造型新意,风格独特。

  (图片来源:我图网)

  这幅图设计风格元素其实和简约组合差不多,多附加了一个立体感,这也是今年消费市场的一个流行趋势。

  那对于家居装饰来讲,这种现代风异形组合形式的属于百搭,不论是挂餐厅,卧室,还是玄关、沙发背景墙都一一满足。

  主要是看怎样巧妙搭配,在装饰搭配上,个人的一个小建议,画还是需要靠软装衬托的,还有就是小摆件,颜色风格尽量做到,画里画外画美合一,也就是环境色巧妙搭配。

  03多组合形式装饰画

  多组合搭配尽量做到画面简洁,清爽,这类组合装饰画多是北欧风。

  这样才能凸显画面整个搭配的整体性,多组合本来就数量组合,画面做不到简约清爽,就很难突出本身独特的魅力。大家可以看看具体的案例:

  (图片来源:我图网)

  (图片来源:我图网)

  画面主要是以北欧抽象几何形式构想,元素设想是以动物形式展现,当今流行动物的寄语有很多,例如招财,驱邪之作用,能看出画面还是有出现金色搭配的,金色百搭,显贵气。

  家居搭配呢,不一定选挂沙发背景墙,也可以考虑多元素的搭配,书房,单椅沙发墙面都非常适合单拎出来搭配。

  04餐厅组合挂画

  餐厅组合挂画,我个人也是比较热爱这类搭配,很多人餐厅挂画不知道怎样入手,当然我讲的也不一定完全准确,仅凭个人经验而已。

  (图片来源:我图网)

  组合可以完美解决各种搭配尺寸问题,随意造型,这类也算是异形组合形式。

  这幅画属于轻奢风格,画面感偏小清新,几何元素加入植物以及水果的巧妙结合,金箔突显,和外框完美融合。

  家居悬挂也可以大放异彩,有小心思的小伙伴可以考虑放些绿植摆件以及轻奢金色摆件,整体搭配起来非常的高级。

  05客厅挂钟形式组合样式

  这是一种新鲜的组合形式,挂钟形式搭入墙饰配件组合样式。

  (图片来源:我图网)

  黑白搭配金色,加上挂钟和墙饰配件,整体非常协调,让人眼前一亮,也当然挂钟搭配墙饰这一块,还有更多搭配的想象空间。

  这里就不一一分解了,想要了解更多,下期可以针对性的我给大家仔细讲讲这一块,下期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