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壁纸墙布窗帘五星门店专访系列:找准品牌 精彩绽放

icon 2021-01-20 09:41:43
icon 0

摘要:都说每个成功男人的背后,都有一位伟大的女人

微信<a href=

  都说每个成功男人的背后,都有一位伟大的女人;而一个成功女性的背后,却满是鞭策其蜕变的荆棘。如果把成功男士的意志比作野火烧不尽的原上草,那么,成功女性的坚强必定是历尽彻骨寒冷的一枝梅。

  本期接受2020年度米兰五星门店专访的是山东东营陈金霞陈总, 她性格直率,在员工和业务员眼里她是一位办事干脆,有条理,尽职尽责的人。 

  谈到是在怎样的机缘下接触米兰品牌的,陈总回忆道:“做软装之前我是做集成吊顶的,2009年去济南做市场调研,是在路边等车的时候看到米兰这个品牌的。当时就给我一见钟情的的感觉,不由自主地走进了米兰专卖店,通过济南米兰店胡树军胡总夫妇对米兰品牌的分享,对米兰有了初步的了解。”

  陈总表示,在详细了解米兰品牌的过程中,发现米兰产品质量稳定,口碑好,具有名符其实的品牌美誉度。米兰强大的团队,贴心的服务和整体的文化底蕴、品牌理念等都给了她很大的信心加盟这个品牌。

  “特别幸运认识了米兰,感谢公司邀请我参加米兰三亚十周年庆典。”陈总感激地说道:“三亚峰会我收获很大,公司不仅帮我们规划日后发展的整体方向,更是细化到如何去做店面的整体运营。三亚回来之后,我就对整个店面进行了二次装修,人员配备上也都根据公司规划做了调整,力求按照公司的方针进行标准化的运作”。

  陈总表示,跟着米兰这么多年,公司给予经销商各种扶持,包括线上线下多渠道引流,米兰样板市场,巡回峰会等等。“我们几个同一起跑线的经销商都做得非常好。”陈总说道:“尤其是今年,因为新冠疫情的影响,身边好多其他品牌的门店都在抱怨市场不好做。但是我做为米兰专卖店经销商,完全不愁销量问题,我们店的业绩一直在增长。”

  说起做米兰这几年的变化,陈总开心地说:“我是从农村出来的,因为米兰从开始的一穷二白到现在的房子、车子、商铺都有了。米兰不仅给我较好的物质生活,还拓宽了我的眼界与格局,丰富了我的精神世界。跟着公司去北京上海、三亚等各大城市与我们米兰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家人们相聚,感受米兰的家文化,互相交流经验,互相学习。”

  最后陈总说道:“未来,我会继续坚定不移地跟着米兰的发展战略走。2021年,我们业绩翻一翻绝对没有问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市面上不存在***生物涂料?先看过德国百年品牌biopin®谱写家装新未来!百安居布局“拎包入住”打造家居服务生态链装上月影灯饰的这些灯,让你的朋友圈躁动起来想拥有舒适、环保的泳池?来2021中国热泵展看碧涞节能恒温专用热泵家用投影仪推荐买哪款?当贝投影F3怎么样?家用投影仪推荐什么牌子好?当贝D3X投影仪值得买,近万字告诉你咋选CC橙家案例:上海延安东路9号外滩会所项目每天一杯奶茶的我,为了保命,买了一台熊小夕奶茶机2021中国国际涂料博览会大幕已开,诚邀全产业链聚首黄浦江畔新年送礼之选 Miss Xi熊小夕奶茶机定制版已开售!速度来get~34万人围观!蒙娜丽莎&绿屋建科这场云峰会火了新春礼遇季丨睡眠专家海丝腾倾情献礼,盛启”健康中国年”市面上不存在***生物涂料?先看过德国百年品牌biopin®谱写家装新未来!百安居布局“拎包入住”打造家居服务生态链装上月影灯饰的这些灯,让你的朋友圈躁动起来想拥有舒适、环保的泳池?来2021中国热泵展看碧涞节能恒温专用热泵家用投影仪推荐买哪款?当贝投影F3怎么样?家用投影仪推荐什么牌子好?当贝D3X投影仪值得买,近万字告诉你咋选CC橙家案例:上海延安东路9号外滩会所项目每天一杯奶茶的我,为了保命,买了一台熊小夕奶茶机2021中国国际涂料博览会大幕已开,诚邀全产业链聚首黄浦江畔新年送礼之选 Miss Xi熊小夕奶茶机定制版已开售!速度来get~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