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为何都爱用安吉尔净水器?它的魅力在哪里?

icon 2021-01-29 20:13:16
icon 0

摘要:很多人在选购商品的时候,都会倾向一些明星推荐的商品。

  很多人在选购商品的时候,都会倾向一些明星推荐的商品。明星自用的品牌和商品自带热度和话题,受到人们的追捧。这种情况也不难理解,追求生活品质的明星或名人,选择的产品一般都具备高端属性或黑科技“内涵”,无论外观还是实用性,各个方面都比较能打。

  最近,全能艺人袁成杰安装了安吉尔A7 Lite大水量净水器。出道十多年的袁成杰无论在歌唱、影视还是综艺主持方面都是一位非常专业的艺人,工作起来也是认真敬业做到极致,他创立的餐饮品牌更是凭借地道的口味和专业的品质获得了超高人气。正因如此,袁成杰对于具有专业实力的品牌情有独钟。

明星为何都爱用安吉尔净水器?它的魅力在哪里?

  (袁成杰家中安装的安吉尔A7 Lite大水量净水器)

  这一次袁成杰为家庭选择的安吉尔净水器,是专注净水33年的老品牌了,其专业程度在国内外众多净水器品牌中无可挑剔。袁成杰这次安装的A7 Lite大水量净水器更是安吉尔近期推出的一款黑科技爆品,集成安吉尔多项重要技术。

明星为何都爱用安吉尔净水器?它的魅力在哪里?

  (袁成杰参观安吉尔华中超级旗舰店)

  其中最引人瞩目的当属打破国外膜技术垄断的原创长效反渗透膜,它被业界称赞为“净水界中国芯”。长效反渗透膜采用独特无死角流道卷制方式,螺旋式出水抗污能力更强,且长达5年滤水效果稳定不衰减的表现,也让很多品牌望尘莫及;另外一种纳米晶须抑菌技术则是安吉尔与高校实验室联手研发的成果,是应用于航天领域的抗菌材料,通过让航天级科技更好地融入居民生活,守护家庭成员的饮水健康。

  此外,袁成杰对生活品质的需求和细节的考量都十分重视,此次安装的这款A7 Lite大水量净水器无论是从使用体验还是设计风格都可谓高端净水的典范之作。目前大多数普通净水器只能提供饮水,而A7 Lite大水量净水器则凭借安吉尔独创的ACF复合滤芯,可对厨房中洗菜、做饭、煲汤等各种场景的用水进行净化,水流速度也和自来水无异。通过大小龙头分别提供用水和饮水,不仅保障了厨房中每一滴水的安全,也让用户的用水效率和体验感受得到提升。

明星为何都爱用安吉尔净水器?它的魅力在哪里?

  (图片来源于小红书博主SiSi思子)

  安吉尔A7 Lite大水量净水器之所以频频出现在公众视野中,不仅因为它具备**的净水技术,同时全新升级的净水体验也为其夯实了好口碑。加上A7 Lite天生时尚出众的颜值,全方位硬核实力使其受到无数消费者的喜爱。除了袁成杰,国民级高端访谈主持人杨澜、科技圈大佬罗永浩等人都等在不同场合积极推荐安吉尔,国际影后巩俐更是被安吉尔卓越的净水实力打动,成为其全球品牌代言人。从明星喜爱到人人喜爱,安吉尔用实力赢得口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科技创新推动从桶装水到高端净水器的变迁,安吉尔打造行业标杆有好货更有好服务,美的智能小家电“只换不修”助你享受美好生活长阳的鲜美生活 盒马鲜生宝龙·旭辉广场店年中绽放沁园净水器怎么样?让喝水变得更简单第二届中视蓝海门窗幕墙(春季)网上博览会网上开幕美的新一代大风压蒸汽洗集成灶Y36 · 悦厨,以智控科技让生活绽放智慧新生​ 极米H5投影仪怎么样?当贝F3和极米H5谁更值得买?仁恒请我们看了一场电影TONA朵纳卫浴:这样的冬景,说是童话世界也不为过艺术点亮生活,联发嘉和府人文社区启幕艾拉物联Ayla Home荣获“智能家居最具影响力品牌”顾家全屋定制新推健康原木定向板,原生实力派,品质再升级科技创新推动从桶装水到高端净水器的变迁,安吉尔打造行业标杆有好货更有好服务,美的智能小家电“只换不修”助你享受美好生活长阳的鲜美生活 盒马鲜生宝龙·旭辉广场店年中绽放沁园净水器怎么样?让喝水变得更简单第二届中视蓝海门窗幕墙(春季)网上博览会网上开幕美的新一代大风压蒸汽洗集成灶Y36 · 悦厨,以智控科技让生活绽放智慧新生​ 极米H5投影仪怎么样?当贝F3和极米H5谁更值得买?仁恒请我们看了一场电影TONA朵纳卫浴:这样的冬景,说是童话世界也不为过印巷森刻专利维权获赔145万:保护知识产权才有未来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