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恒请我们看了一场电影

icon 2021-02-01 14:59:38
icon 0

摘要:仍是一个晚风沉醉的夏夜,继续听仁恒讲“一个社区和他的生活方式”。

  时间:2020年8月20日

  地点:仁恒滨江园美学示范区

  规模:100人

  活动出品:同格

  仍是一个晚风沉醉的夏夜,继续听仁恒讲“一个社区和他的生活方式”。

  去年此时,西子湖畔开放了一座限时咖啡馆,仁恒的小区日常被搬进了漪园。绿意萦绕,咖啡飘香,在开放舒缓的环境里,仁恒的员工与业主们共同完成一场教科书级的发布会。(仁恒和他倡导的生活方式)

  今年,他们在滨江园的会所泳池里,架了一些临时的灯,添置了一些椅子,搭出最简单的场景,甚至没有用LED大屏,泳池的白色墙面是现成的幕布。一池澄澈的水泛起粼粼的光,这简约雅致的空间和手法让人倍感轻松。

仁恒请我们看了一场电影

仁恒请我们看了一场电影

  那些被仁恒敲中的对于生活的痛点和渴望,仿佛搁浅于琐碎日常的沉睡小兽,被唤醒后,就成了一直在内心奔腾的小野马——对自由的向往和对生活的热爱并没有消弭,我们只是需要一片草原。

  而当那些需求的洞悉和情感的共鸣被悉心锻造成产品的日常,那片憧憬中的理想国,也就露出了真容。

仁恒请我们看了一场电影

仁恒请我们看了一场电影

  01

  一年的时间,那些之前PPT里用文字和效果图描摹的场景,已经都成了真切的“实景”。好比今天的活动,就是在滨江园的会所里举行的。

  这是一个很“仁恒”的会所,角角落落都刻着仁恒的价值观。

仁恒请我们看了一场电影

  以儿童游乐室为例,地面不是光洁的大理石,也不是隆重的地毯,选用了一个灰色和米色编织纹的PVC地板,既方便清洁,也防滑消音。

  牛油果色的桌子,原木色的椅子,共同点是“圆角”,甚至连墙面和天花板,也都强迫症地圆,从设计端就最大程度避免了磕碰小隐患。

  仍然是无主灯的设计,所有光源温温柔柔,墙面石材也都是哑光的款。另外,泳池设计了双通道,走“捷径”,可以解决裹着浴巾湿漉漉地横穿会所的尴尬。所有的设计考量都以使用者感受优先。

仁恒请我们看了一场电影

  其实,活动的邀请函上,那些实景的细节皆已上墙。放大画面,会发现那一片片小拼图,都是仁恒社区里的构成元素,鱼肚白的岩板、原色的木板、粗粝的石皮,水波纹的玻璃、葱茏的树……

  缭乱的山盟海誓不过是电视剧台词,真正在生活里给予我们温暖和慰藉的,不过是深夜加完班回到小区看到的那一星夜灯,那一句“回来了啊”。恢弘的规划是别人眼里的风景,妥帖的细节才是业主心上的冷暖。

  关于这些锱铢必较的故事,仁恒把它采集和制作成了一部小小的记录短片,名曰《时间的答案》。

仁恒请我们看了一场电影

  镜头下定格的是他们的坚持,他们的梦想,面对浮躁的市场,仁恒人始终淡定地走自己的路。“不管他人千方百计,我有自己一定之规”。

  时间,对大部分公司来说,是利润,是规模;而对仁恒来说,时间,是品质,是操守,是客户满意度。这部片子的制作初衷或许是想展示一个“看不到的仁恒”,而影像之下,深藏着一个“学不会的仁恒”。

  并非技术上有难以逾越的壁垒,也不是材料或者其他环节,真正无法企及的,是仁恒的“价值观”。纪录片的最后,所有的工人被逐一鸣谢,管道工,砌筑工,钢筋工……每一个人。

  联想到发布会之外,另一个教科书式的样本---仁恒滨江园公众开放月&生活方式溯源展。

  当他们毫无保留地把一个现象级红盘的打造过程向所有人公开,这是一场行业的饕餮。4000多组小伙伴们进入巨人的秘密花园,去汲取宝贵的经验,去循迹**天团的思考原点,无论造园手法,还是对生活方式的思忖,亦或是团队背后的营销逻辑,仁恒交出的高分卷,值得每个从业者反复研读。而在它慷慨呈现的时候,它已奔赴下一片星辰大海。

仁恒请我们看了一场电影

  02

  今年年初,受疫情之困,大部分人都宅家度日。那段在相对封闭的空间里度过的“悠长假日”,逼出了很多厨子,很多主播,也逼出了很多产品设计师。仁恒的周先生(周轶群)有一天在朋友圈里发了一段文字:

  过去五年,房地产市场高速发展,突然因为一场病毒被强行按下休止键,是坏事,也许不全是坏事。大家足不出户二十天,相信各自对什么是理想中的住宅,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1、毫无疑问,我们需要更大的房子。要多大,围绕着餐客厅的洄游路线绕圈能刷个半马为宜。并非大的过分,重点是能计步且洄游的起来。更大的房子带来的奋斗动力,也是经济发展的动力。

  2、要更安全。比如入户全程人脸识别解锁,而不用肢体接触。比如更好的物业服务。在疫区里也有通过硬核的物业管理实现病毒都无法入侵的小区。

  3、在一个空间里呆久了,才知道工作和劳动真是人的第一需求。应该给男主人准备一个看书、处理文件、拼接模型的空间,给女主人一个家务间,书房就留给孩子吧。如果在客厅之外,有个工作台可以集合这些功能,也很好。

  4、密度不能太高,保证合理的尺度,距离感带来舒适感。有些服务,比如净菜市场可以嵌入社区里,可以解决足不出户的困难。

  5、好房子应该长在好城市里。这次对所谓新一线、强二线城市也集中进行了一次检验。安全、物资丰富、管理高效、更文明和善意的才是好城市,最好的房子应该长在这里。

  6、清清爽爽就好,不要金碧辉煌,也不要简陋无美感。耐看一些,温馨一些,不动产不是高科技,人性化一些,根据需求慢慢迭代。

  这场危机也许会带来一些改变,也许什么改变都不会有,毕竟我们都是健忘的。但无论如何,还是应该有套好房子,回的去的房子才是家。希望危机早点过去,我们都是一颗尘埃,能做的不多,还是希望这颗尘埃可以飘舞在春天的阳光里。

  而在周先生今天的现场发言里,我们也看到了这些内容。比如,如何在客厅里刷完10000步。

仁恒请我们看了一场电影

  周轶群 仁恒置地集团副总裁

仁恒请我们看了一场电影

  浪潮过后,那些好房子会如金子般浮现,熠熠发光。

  人,才是一座大城的核心土壤。1672位前湾公民36场社群活动 ,78734位无界公园来客。

  无论是业主变量还是版图拓展,走过3年时光的前湾正在创造一个美丽新世界。

仁恒请我们看了一场电影

  田浩 前湾国际社区营销总监

  无论是第二课堂、前行者说还是月下音乐会,前湾的社群文化正在逐步形成。

  这些美好的积累,如同在前湾播下的种子,触发每一位“前行者”对未来生活的向往,触发业内去思考社区运营的方向。

仁恒请我们看了一场电影

  周岑 仁恒祥生珊瑚世纪营销总监

  以“革新,以生活之名”为主题,珊瑚世纪叙述了那些打动人心的瞬间——“静层相邻”,“凌空花园”,外观上没有追随流行色和冷淡风,而是采用了更轻盈舒缓的暖木色设计,淡然温暖;屋内是最不容易变色的黄杨木饰面,门板、玄关柜交接面没有色差。

  所有的外观都如此温柔,在你披星戴月而归时,总有一个温暖的小房子装下你一天的喜怒哀乐。

仁恒请我们看了一场电影

  施予 仁恒置地杭州公司市场营销部负责人

  而当仁恒置地杭州公司市场营销部负责人施予开始分享”Y+“的内容,Y-TIME 运动空间 ,Y-CAFÉ 恒咖啡 ,Y-HOME 仁恒生活家 ,Y-FAMILY 仁恒会 ,Y-SERVICE 仁恒物业,等模块渐次在眼前铺陈,一个舒适的,丰富的,充满活力的友善有爱的社区出现了。

仁恒请我们看了一场电影

  仁恒诚恳地说:请把一天中的14个小时交给我们。而我充分相信,他们有能力将图纸兑现。“There will be ……”,will是个助词,而它同时也是个动词,是个名词,表示一种主观的意愿,决心。决心有多大,结果就会有多棒。

  而在活动的尾声部分,仁恒也小小预告了一下9月将在杭州全面开启的“示范区开放月”。

  之前滨江园“打开”的时候,我们曾夸奖过它,“更大的格局是开放”。或许正是大度与善意,为它收获了更多的掌声,也让它更有信心和底气继续“打开”前湾和珊瑚世纪。

仁恒请我们看了一场电影

  仁恒滨江园“生活方式溯源展”现场

  特别感谢本次活动的合作单位AUC品牌管理机构、T&G同格广告,创始人俞瑜从品牌核心理念诠释:“作为仁恒品牌合作的老朋友,此次我们通过从生活角度出发,用影像的方式记录用专业做好产品,展现好的审美,和生活的阅历与洞察。选择用一种平实的记录方法,加以故事化艺术化的手法来展现仁恒背后真实而看不见的产品力。”

  与客户共鸣共情,其实决定于站的位置,说的方式,想的角度。

  一直以来,仁恒用请你喝一杯咖啡(2019年8月,一个社区和它的生活方式),请你看一场生活展(2020年4月仁恒滨江园开放月),请你看一场电影(2020年8月,一个社区和它的生活方式+)这样的方式,来与业主,与同行,与媒体,与所有对它好奇和关注的人交流。

  它是那个坐在你身边平和说话的老朋友,而不是在舞台中心,镁光灯之下激昂陈词的演说家。

  它说:一切都没有那么复杂,从心出发,把你热爱的、对生活的感悟、审美、知识积累、不妥协汇聚成一个好产品。

  “十里桃花,不如仁恒楼下”。

仁恒请我们看了一场电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