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浴什么牌子好? VICTORIA + ALBERT(维伦佲家),特殊材质展现超凡品质

icon 2021-02-20 17:54:29
icon 0

摘要:英国VICTORIA + ALBERT(维伦佲家)的独立浴缸线条流畅、内外光洁如一,极具视觉效果,把它放在客厅、卧室、阳台……全凭个人喜好,带给我们全身心的舒适沐浴体验。

  没有什么烦恼,是好好泡个澡所不能解决的。泡澡,是一件极具仪式感的事情,放一缸温度适中的热水,准备好播放列表、香薰再加上浴盐,再炸毛的心情都好像能被瞬间抚平。但要实现泡澡自由,独立浴缸是不能缺少的。那么卫浴什么牌子好?作为英国的著名卫浴品牌,VICTORIA + ALBERT英国VICTORIA + ALBERT(维伦佲家)一直以创造优美的独立浴缸和面盆享誉全球。

  VICTORIA + ALBERT英国VICTORIA + ALBERT(维伦佲家)的浴缸线条流畅、内外光洁如一,极具视觉效果,把它放在客厅卧室阳台……全凭个人喜好。在悠扬的音乐中,顺着浴缸的边缘滑进热水里,水汽蒸腾,感受着水的浮力,让自由与灵魂随之升华。

卫浴什么牌子好?VICTORIA + ALBERT(维伦佲

  天然材质的重生

  作为HOUSE OF ROHL的子品牌,VICTORIA + ALBERT英国VICTORIA + ALBERT(维伦佲家)诞生于英国,它创造性地将南非特殊的火山灰岩与高性能天然树脂相结合,创造出了超乎寻常、坚固耐磨的QUARRYCAST混合材料,由此制作成的浴缸和面盆,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天然的亮白表面轻轻一擦,污痕全除,对腐蚀性清洁剂、染发剂和沐浴油有着极强的耐受性,即便经年累月、户外使用,依旧亮丽如新。

  巧夺天工的设计

  除了材质,VICTORIA + ALBERT英国VICTORIA + ALBERT(维伦佲家)对浴缸的造型和实用性也倾注了诸多心力,携手众多设计师,不断为产品注入新的活力,打造出了一款又一款兼具美观及实用的产品。例如Cabrits系列,可同时容纳大人与儿童同时沐浴,完成了美观性与舒适性的极致平衡,独特的设计让它一举拿下2019年度“Design Shanghai Picks”权威大奖。而由意大利设计师 Meneghello Paolelli Associati亲自操刀的 Amiata系列,更是荣获了国际知名的红点设计大奖。

卫浴什么牌子好?VICTORIA + ALBERT(维伦佲

  科技定义生活

  VICTORIA + ALBERT英国VICTORIA + ALBERT(维伦佲家)的“黑科技”智能落水系统也值得一提,利用水压原理,落水孔自动开关,蓄水时不致满溢。让浴缸从此摆脱必须要有溢水孔设计的束缚,更卫生的同时,设计也更简约

  艺术为生活点睛

  为了适配更多人群的风格喜好,VICTORIA + ALBERT英国VICTORIA + ALBERT(维伦佲家)还推出了200种颜色:194种RAL色+6种颜色,每中都有亮面和哑光亚面两个选择,再加上或简约或古典的丰富浴缸款式,共有约28000种搭配可供挑选。无论性格偏好如何,浴室设计风格如何,都能从随心的搭配中找到属于自己的个性答案。

卫浴什么牌子好?VICTORIA + ALBERT(维伦佲

  今天,在浴室空间之中,VICTORIA + ALBERT英国VICTORIA + ALBERT(维伦佲家)已经俨如一个艺术品般的存在,除了带给大家泡澡自由,同时也带来了高级奢华的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从“拜年装”到服装定制:你不了解的海尔衣联网生态布局家居品牌大探秘:深度分析迈锐博厨卫怎么样?智能空调普及风暴来了!憋说话,抢美的全天无忧洁净守护,松下新一级能效空调助力打工人健康开工一年之计在于鲜!伊莱克斯创新T型门冰箱新鲜来袭 不容错过电视玩体感游戏需要摄像头吗?当贝Z1 Pro智慧盒子让你玩转老电视智慧酒店受热捧,转型首选中国移动智慧酒店解决方案极米H3和当贝F3谁更值得买?小白选购宝典来了!墙面掉砂,水泥标号不够等工程质量该怎样修复厨房装修,每个人都要面临一个难题,那就是水槽要选单槽还是双槽?高端的厨卫品牌有哪些?口碑甚佳的迈锐博厨卫值得推荐除甲醛真的有效果吗,真的安全吗从“拜年装”到服装定制:你不了解的海尔衣联网生态布局家居品牌大探秘:深度分析迈锐博厨卫怎么样?智能空调普及风暴来了!憋说话,抢美的全天无忧洁净守护,松下新一级能效空调助力打工人健康开工一年之计在于鲜!伊莱克斯创新T型门冰箱新鲜来袭 不容错过电视玩体感游戏需要摄像头吗?当贝Z1 Pro智慧盒子让你玩转老电视智慧酒店受热捧,转型首选中国移动智慧酒店解决方案极米H3和当贝F3谁更值得买?小白选购宝典来了!墙面掉砂,水泥标号不够等工程质量该怎样修复厨房装修,每个人都要面临一个难题,那就是水槽要选单槽还是双槽?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