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鸣联名《你好,李焕英》,跨越时空感念爱

icon 2021-02-26 16:58:30
icon 0

摘要:春节档黑马《你好,李焕英》自上映起好评热潮不断

  春节档黑马《你好,李焕英》自上映起好评热潮不断,电影里刚刚考上大学的贾晓玲突遭母亲去世,意外地回到了1981年,并与年轻的母亲李焕英相遇。整部影片中,贾玲将现实中母亲意外离去的故事以及自己无能为力的遗憾搬上荧幕,带领观众走进母亲年轻的世界,同时也展现了母女之间的温情与爱。物鸣最新联合《你好,李焕英》推出走心产品,以温情复古的形象契合影片传达的“穿越、温情”主题,借此表达对父母的孝顺之情,走心程度,显而易见。

  作为电影《你好,李焕英》的联名品牌,物鸣一直以专业和用心打动消费者,是一个坚持以原创设计为主导的家居品牌,这次联名也同样坚持以自主研发为核心,设计并生产优质的家居用品。物鸣以“给多数人的好用与美丽”为理念,将原本仅具功能性的产品赋予温情,将影片中传达的理念相融合。在当代快速直接的生活中,帮助人们发现生活中的美好,共同传递爱与温情,提升对生活品质的追求。

  修修补补,你想要的这里都有

  电影里的李焕英从小给女儿缝补衣裤,也是贾晓玲发现母亲原来和自己一同穿越的关键点。物鸣联名李焕英推出针线盒,采用的是弹扣按压开关,内部采取上下分区收纳。针线、工具一应俱全,使用也是极其方便,21件常用小件,充分满足现实生活需求。它体积精巧、方便外出携带与家中收纳,将“母亲的暖,缝在身上”。

  她的温暖,你一直需要

  李焕英联名热水袋,这款产品是从温暖人心出发,采用梯形平底袋型设计,灌水不倾倒,加厚内胆不爆裂。安全实用,耐高温耐低寒,就像母亲的爱,常伴常在。

  “多彩生活,在物鸣”从设计与情怀,传递产品的温度,是物鸣一直坚守的理念。像母亲的手,像父亲的背,是平凡日常里,缝补衣袖的五彩线团,盛放热水的一盏杯,是《你好,李焕英》里对过往的怀念,对现在的珍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