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心为抗癌厨房保驾护航

icon 2021-03-01 14:16:22
icon 0

摘要:微弱的灯,照亮寒夜的路人,火红的灶,氤氲出亲情的味道

  微弱的灯,照亮寒夜的路人,火红的灶,氤氲出亲情的味道,这陋巷中的厨房,烹煮焦虑和苦涩,端出温暖和芬芳。惯看了悲欢离合,你们总是默默准备好炭火。

  ——“抗癌厨房”感动中国颁奖词

  随着“2020年度感动中国人物”的播出,“抗癌厨房”再次的走进大家的视线,万佐成熊庚香两夫妻的故事再一次的引发了社会的关注。

  18年来,万老夫妇向附近肿瘤医院的病人家属开放厨房提供帮助,为了维持收支平衡,做一个菜仅需一元钱。因为来这做饭的大多是病人和病人家属,所以这里被大家亲切的称为“抗癌厨房”。

  有心品牌在去年关注到“抗癌厨房”之后,主动与万老夫妻联系,经过多次沟通,了解他们的需求之后为“抗癌厨房”定制了一批钛锅。并于2021年2月23日把这批锅交付给“抗癌厨房”。

  有心品牌负责人在“抗癌厨房”看到炒锅都生锈了,非常难过,对万老两夫妻以及病人家属的身体健康表示担忧,向万老夫妇说明了用生锈铁锅的危害,并向他们介绍了这次捐赠的钛锅的材质。内层为纯钛材质,钛金属是所有金属材料中唯一一个对人体具有亲和作用的金属,经常被用于医疗领域。外层为铁,导热快,用煤炉同样可以热的快速且均匀。

  万佐成在了解完有关钛的知识之后,对钛的安全性做出了高度评价,并表示:病从口入,这个锅的材料是用钛材质做的,看起来跟别的锅就是不一样。当即就决定把厨房所有的锅都换成有心钛锅。

  有心品牌以:为市场打造安全健康、美味与品质都能兼顾的厨具为愿景,呼吁大家关注健康关注源头。有心品牌希望产品能对的起用户,让更多的家庭吃的更安全更健康。

  同时,有心品牌向万佐成承诺,要为“抗癌厨房”保驾护航,只要“抗癌厨房”一直开办下去,有心品牌将永远无偿提供所有锅具。尽其所能,把健康带给大家。

  炊香万灶烟,有心护健康。让“抗癌厨房”与健康同行,有心在行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松下空调为爱发电 愿女神健康与美丽同在SUPERUS丨“焕英”光临尚品本色木门,您的礼物已备好!投资者看好,王力安防打造***智能制造基地德爱威涂料:打工人请放心走,家里有“我”老板叫你上班啦!德爱威乳胶漆“安排”的新办公室喜欢吗?红米MAX86寸电视怎么样?和当贝D3X投影仪谁是未来家用趋势极米NewZ8X有哪些优缺点?为什么不要买当贝投影仪?2020年,在新冠疫情和中美贸易战双重压力下,世界正发生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而三诺集团太力家居:正月十五烟火气里的厨房,已被90后“收”出了新花样设计·有味 | 盘点上海国际设计周金梁中国设计奖那些有味的设计,你上榜了吗?设计·有味 |盘点上海国际设计周新锐中国设计奖那些有味的设计,你上榜了吗?物鸣联名《你好,李焕英》,跨越时空感念爱松下空调为爱发电 愿女神健康与美丽同在SUPERUS丨“焕英”光临尚品本色木门,您的礼物已备好!投资者看好,王力安防打造***智能制造基地德爱威涂料:打工人请放心走,家里有“我”老板叫你上班啦!德爱威乳胶漆“安排”的新办公室喜欢吗?红米MAX86寸电视怎么样?和当贝D3X投影仪谁是未来家用趋势极米NewZ8X有哪些优缺点?为什么不要买当贝投影仪?2020年,在新冠疫情和中美贸易战双重压力下,世界正发生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而三诺集团太力家居:正月十五烟火气里的厨房,已被90后“收”出了新花样设计·有味 | 盘点上海国际设计周金梁中国设计奖那些有味的设计,你上榜了吗?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