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RI家具:为什么一提到家具设计我们就想到意大利?

icon 2021-03-06 16:10:02
icon 0

摘要:达芬奇、米开朗基罗、拉斐尔…大师巨匠曾经出没;



  这里,是文艺复兴的发源地,

  达芬奇、米开朗基罗、拉斐尔…大师巨匠曾经出没;

  这里,**品牌诞生地,

  Prada、Gucci、法拉利…让无数人疯狂;

  这里,遍布街头的工匠们,

  叮叮当当敲打出世界秀场最耀眼的小牛皮靴;

  这里,就是意大利。

  把设计演绎成世界**艺术的浪漫国度。

  全世界著名的家具品牌80%以上都源自意大利。

  关于设计,关于时尚,关于生活的定义,

  意大利设计都有其独特的理解和极致的追求。

  CAPRI家具-意式设计的审美哲学

  理性和感性两张面孔

  对于设计,意大利比我们更执着,更有追求,因为他们更清楚真正的奢华是什么。设计,就像生活一样,唯有做到真正的纯粹,才能找设计的灵魂。

  兼具审美和工艺

  意大利设计总是将不断发展的工业技术与设计原创力结合起来,在满足产品的功能性要求中追求审美属性,把艺术与功能结合得十分紧密。

  美的形式无穷无尽,你可以在所有意大利设计领域中取到真经。但同时,居家物件不应该只是服务于功用,也应该让人们满心欢喜。

  不止是极简

  意大利设计并非传统意义上的极简主义,而是根植于现代简约的生活,其本身带有强烈的意大利极致奢华及时尚格调。

  意大利设计虽然已经化繁为简,但在历史长河中流传下来的热情、活力、装饰细节、材料混合、颜色搭配,还有以不同的方式存在于这些简洁当中,完全不会"无聊"或"冷淡",这就是意大利设计与其他设计的不同。

  CAPRI家具-意式设计的生活内涵

  家庭,是向心力

  家庭永远都是意大利设计师关注的核心课题之一。在家里,人们生活、工作、娱乐、消磨时间、培养感情、形成个性、塑造自我,这些举动使人们对家产生了不同的感受。

  意大利设计推崇的个性化,其实就是一种以人为本的理念,是对人性关怀的一个表现。

  经由意大利设计师设计出来的作品,简直是世界生活方式习惯的创新中心:比如,一种新的居住方式,或是一种新的生活方式。

  在压力持续增长的时代,意大利家居设计师认为,家不应只是一个休息和放置物品的空间,它还应该帮助我们恢复失落的情绪,提供一个舒适的避难所。

  因而,他们都会严格按照人体工程学原理,根据客户居家喜好、生活需求等因素,给出科学合理的、形式与功能统一的解决方案。

  CAPRI家具-意式设计的工匠精神

  追求极致

  岁月面前,万物皆渺小。但确有一批不服输的人儿,用时间征服岁月,打磨不惧流逝的传世之作。

  --意大利工匠

  所有的热情都会浓缩为手下作品中优美的线条,他们是意大利家具的手工匠人。

  这些离不开意大利人对自己产品的精雕细琢,对精益求精理念的追求,换而言之,是对极致的工匠精神的追求。

  我们之所以钟情意大利设计

  因为它的艺术感和极致工艺

  还有它每一样产品对生活的深刻体会

  好的设计,不仅好看,而且好用

  这也是CAPRI家具一直秉持的态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诚信315,先体验 后付款——昆明龙头装饰保障新模式后疫情时代,安吉尔黑科技打造全方位净水守护“学雷锋日”筑港志愿者走进淄博社区倡导低碳生活益家云打造标杆企业100万销售额开门红活动启动会隆重召开妈妈们心中的女神梦,全球高端婴童品牌Nuna来实现牛转钱坤享“圣”惠,圣堡罗整体门窗315盛惠来袭全场最高24期免息 米家空气净化器让她做更好自己舒达“过年忙送礼春节不打烊”钜惠活动圆满收官,实力引爆新春米兰壁纸墙布窗帘五星门店专访系列:眼里有光 心中有信念加盟金匠大师,捕获装修建材行业商机共赢2021三星电视新品惊喜开箱 Mini LED驱动芯片打造惊艳视觉体验飞度家居2021年春季全球经销商财富峰会圆满结束诚信315,先体验 后付款——昆明龙头装饰保障新模式后疫情时代,安吉尔黑科技打造全方位净水守护“学雷锋日”筑港志愿者走进淄博社区倡导低碳生活益家云打造标杆企业100万销售额开门红活动启动会隆重召开妈妈们心中的女神梦,全球高端婴童品牌Nuna来实现牛转钱坤享“圣”惠,圣堡罗整体门窗315盛惠来袭全场最高24期免息 米家空气净化器让她做更好自己舒达“过年忙送礼春节不打烊”钜惠活动圆满收官,实力引爆新春米兰壁纸墙布窗帘五星门店专访系列:眼里有光 心中有信念极具群众基础的流通纪念币板块行情探析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