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鸟整装:用装配式工艺降低对人工的依赖

icon 2021-03-22 14:37:53
icon 0

摘要:传统装修中,很多工艺的完成度主要依赖于师傅的经验,因此很多业主在装修中都更愿意请年龄更大的师傅

  传统装修中,很多工艺的完成度主要依赖于师傅的经验,因此很多业主在装修中都更愿意请年龄更大的师傅,但是如此单一的判断标准真的能保障施工质量吗?尚品宅配·圣诞鸟整装凭借信息化技术的迭代及持续性的工艺升级,来降低因人为经验导致的完成效果打折扣的现象。近日,尚品宅配·圣诞鸟整装便发布了装配式工艺在装修中的几种应用,装配式工艺的应用对客户来说究竟有什么好处,我们可通过尚品宅配·圣诞鸟整装几种在装修具体的应用来一同探究。

  天花吊顶是一种普遍的家装装饰,传统天花主要有两个问题,受潮开裂及安装工艺问题导致天花不美观不稳固,尚品宅配·圣诞鸟整装对此进行了专项研究优化,将天花工艺全面升级成装配式吊顶天花。

  尚品宅配·圣诞鸟整装的装配式天花在工厂完成对天花组件的成品加工,施工现场无需裁切,直接进行安装即可,整个天花一体成型,板件缝隙的数量少,更加美观及稳固;在板材上,装配式天花采用12厘MGRG材质的高强度石膏板,与传统石膏板相比,强度高、韧性强、不易变形,同时还具有呼吸性能,潮湿时吸附水气、干燥时释放水气;针对拼接位容易开裂的问题,将整个转角处为一个标准件,降低开裂可能性,除转角外的其他板件,也全部是整个的成品标准件;一些公司为了节约成本,使用木龙骨混用,受潮后木方变形,带动整体天花变形后开裂,我们公司使用的是全轻钢龙骨,更耐用牢固,且防白蚁木虫危害,避免因木方受潮、虫害影响导致的天花开裂。

  现在很多客户在家里想装背景墙,尚品宅配·圣诞鸟整装通过在墙面打好龙骨后,直接将背景墙面板安装,形成了装配式背景墙。这种装配式背景墙,不仅以后维护容易,更换起来也十分方便。且因为背景墙不直接与墙面接触,可以避免后期因墙面受潮、房屋结构沉降这些情况导致的掉皮、开裂;如果客户家是黄泥墙的话,做这种装配式背景墙,无需再铲掉黄泥墙做沙灰墙,还能省下一大笔钱。

  传统的装修中,瓷砖切割是噪音污染和粉尘污染最严重时候,且人工现场切割,免不了有一些尺寸不精准,导致铺贴起来效果不佳。尚品宅配·圣诞鸟整装的装配式拼花工艺,直接在工厂直接加工并拼接好通过专业机器进行模块化、标准化的加工,实现精准切割且避免施工现场有噪音污染和粉尘污染的问题。同时,利用BIM系统模拟装修时生成的地面铺贴起铺点设置图,在每块加工好的砖后面做上序号标记,砖送到现场,师傅直接按照序号一块块进行铺贴就行了,瓷砖不用现场加工,铺贴也不用担心位置不美观。

  尚品宅配·圣诞鸟整装的装配式工艺,在很大程度上减少了人为在现场的施工,既避免了因人为经验导致的施工水平不一,又保障了施工现场的整洁有序,提高了施工效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圣诞鸟整装:当新中式与轻奢的精致不期而遇2021美好生活消费图鉴:新消费潮涌中名创优品表现亮眼连纹瓷砖,演绎连纹美学从此“不做洗锅人”,老板电器强力洗洗碗机即将亮相AWE2021与全屋定制百强品牌同台竞技,帝标全屋即将首次登陆广州定制展装企如何突破营销困境,全新解决方案inSite即将亮相建博会顾家床垫2021深睡白皮书,开启全新国民深睡新时代!展会直击 | 广东四大超高水准家具展扎堆,逛展指南收好不谢让圈儿内人讲讲红木家具那点事儿 专访诺臣住宅家具李先生春分到 春雨来 看德爱威内墙漆的防霉妙招!智能涂料创始人杨卓衛,涂料界的泰斗级人物深度解密智能涂料创始人杨卓衛的过往经历圣诞鸟整装:当新中式与轻奢的精致不期而遇2021美好生活消费图鉴:新消费潮涌中名创优品表现亮眼连纹瓷砖,演绎连纹美学从此“不做洗锅人”,老板电器强力洗洗碗机即将亮相AWE2021与全屋定制百强品牌同台竞技,帝标全屋即将首次登陆广州定制展装企如何突破营销困境,全新解决方案inSite即将亮相建博会顾家床垫2021深睡白皮书,开启全新国民深睡新时代!展会直击 | 广东四大超高水准家具展扎堆,逛展指南收好不谢让圈儿内人讲讲红木家具那点事儿 专访诺臣住宅家具李先生春分到 春雨来 看德爱威内墙漆的防霉妙招!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