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鸟整装:花1次钱,享受2次装修!

icon 2021-03-29 10:19:37
icon 0

摘要:  尚品宅配·圣诞鸟整装将世界建筑业成熟的BIM技术应用到中国家装领域

  尚品宅配·圣诞鸟整装将世界建筑业成熟的BIM技术应用到中国家装领域,为顾客提供免费的BIM设计,清楚的让客户看到、看懂施工全过程的真实模拟。而尚品宅配·圣诞鸟整装又是如何让装修业主们“花1次钱,享受2次装修”?接下来跟小编一起来探索吧。

圣诞鸟整装:花1次钱,享受2次装修

  对于本就不懂装修的你来说,对装修这件事特别的烦恼,经常听身边装过修的朋友反馈,一开始拿着看不懂的设计图纸,还没弄懂怎么回事,就已经开始施工了,导致最终在施工的过程中,因为设计方案的不合理,各种材料的浪费,施工上更是各种错误,导致工人不断返工重做,最后工期更是一拖又拖,迟迟没法交付;搞得自己天天还得请假,亲自到现场监管,最后施工是否标准,自己也看不懂,还得找专业的人员过来帮忙验收,而真实的情况可能自己心里也没底,全凭别人说。

  尚品宅配·圣诞鸟整装以同样是花1次钱的情况下,让业主享受2次装修体验,以“预”装+“实”装的模式解决业主的装修烦恼,通过BIM系统,提前预演一次装修流程,把装修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先通过BIM解决了,再施工。

圣诞鸟整装:花1次钱,享受2次装修

  “预”装到底是什么呢?尚品宅配·圣诞鸟整装通过BIM系统提前进行装修预演,排除设计错误问题、材料浪费问题、施工隐患问题,实现整体施工效率提高及高质量交付。通过前期的水电走向、家具布置、软装搭配等在BIM系统上用1:1模型检测,快速排查可能存在的设计问题,避免因图纸错误,返工、延期;为业主呈现的图纸不仅反映硬装及家具的外在效果,也体现水电、隐蔽工程的设计,用内外“监”修的设计细节,让业主更放心;每一道施工工艺用多少材料,BIM系统都能精确计算,为业主呈现最佳用料方案,并将材料的利用率达95%以上,不让业主花冤枉钱;并通过BIM系统,把148道施工工艺,层层预演,提前扫除一切施工隐患,规划出最佳的施工方案。

圣诞鸟整装:花1次钱,享受2次装修

  “实”装到底是什么呢?就是经过提前预演装修,保障实际的装修开工,在施工质量上更标准、施工验收更放心、工程交付更品质。工人在施工现场,根据BIM系统预演的施工流程,1:1的参照式施工,有效避开一切施工的错误,让施工质量更有保障;在验收上,BIM系统将验收标准明确显示在5G数字工地显示屏上,业主在现场可以一一参照验收,谁都忽悠不了;并且还能通过手机,在线查进度、看播报,无需请假看工地;通过专属**二维码,还能让业主在入住后,若需对房屋进行维护升级,也能随时随地查看到当初的装修信息。

圣诞鸟整装:花1次钱,享受2次装修

  小编觉得尚品宅配·圣诞鸟整装此次以高科技、体验感、互动性的科技整装模型带入装修新领域,让装修业主享受到花1次钱,享受2次的装修体验,大大降低了业主们内心对装修这件事情的烦恼以及增强了对品牌的信任感,通过BIM技术,让业主们真正的享受到无忧装修,轻轻松松入驻品质新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极致追求,尽享健康品质生活,奥马鲜见S550斩获2021AWE艾普兰奖艺术校园-2021第一季“小荷花”全国启动仪式在京召开法国**睡眠枕头品牌DOLOMIA杜勒米亚“月影全铜灯 家居新饰代”月影灯饰携佟丽娅开启新品发布会好水好菜古早味,怡口助闽菜大师改造祖宅传承闽味2021AWE艾普兰奖揭晓:奥克斯机芯可拆洗空调舒享净荣获“优秀产品奖”海信洗衣机杨书华:产能+研发双升级,发力家庭健康洗护解决方案来自法国被誉为“蓝血贵族”的DOLOMIA杜勒米亚,到底奢侈在哪里?家用指纹锁哪个牌子靠谱2021建博会展会直击 | JCC天洋墙布惊艳亮相!构建不搬家、焕新家的美好时代好莱客艺术整装大家居X广州定制家居展,潮玩+整装模式首日Slay全场!深度布局智谋未来 | 星派门窗携手十数家赋能机构达成战略合作极致追求,尽享健康品质生活,奥马鲜见S550斩获2021AWE艾普兰奖艺术校园-2021第一季“小荷花”全国启动仪式在京召开法国**睡眠枕头品牌DOLOMIA杜勒米亚“月影全铜灯 家居新饰代”月影灯饰携佟丽娅开启新品发布会好水好菜古早味,怡口助闽菜大师改造祖宅传承闽味2021AWE艾普兰奖揭晓:奥克斯机芯可拆洗空调舒享净荣获“优秀产品奖”海信洗衣机杨书华:产能+研发双升级,发力家庭健康洗护解决方案来自法国被誉为“蓝血贵族”的DOLOMIA杜勒米亚,到底奢侈在哪里?tcl电视刷机失败了怎么办?tcl电视强制刷机模式分享家用指纹锁哪个牌子靠谱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