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选门窗牵手多家媒体签约合作,助力品牌腾飞

icon 2021-03-29 12:11:03
icon 0

摘要:3月28日,智选门窗正式携手深圳南方网通、腾讯家居·门窗频道、一品堂品牌营销策..

  3月28日,智选门窗正式携手深圳南方网通、腾讯家居·门窗频道、一品堂品牌营销策划、推搜网络科技、高定设计、呈现文化传媒、创意动力多家赋能机构签约合作。智选门窗深入渠道推广品牌,借助线上赋能扩大品牌的知名度,拓展智选窗在全国的战略布局。智选门窗品牌将全面升级,让“懂生活,更懂选择”的智选品牌形象以更直接、更有效的方式传递给大众。

  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包括智选门窗营销总监毛海东、深圳南方网通佛山分公司营销总监邓晨、腾讯家居·门窗频道执行总裁鲍丹、一品堂品牌营销策划董事长李万豪、推搜网络科技总经理冯成、高定设计总经理廖灿、呈现传媒总经理李俊呈、创意动力惠辉。

  本次签约合作通过整合媒体资源,全力打造黄金传媒矩阵,共同助力智选门窗品牌腾飞。智选门窗将借助多平台、多渠道传播,推动智选门窗在全国范围内的品牌宣传与推广,共让更多的消费者认识和了解智选门窗品牌。

  好的门窗,应让全国知晓。智选门窗积极利用多元化传播方式结合线上线下模式,搭建与消费者深入对话的桥梁,把品牌核心理念、高品质产品质量传播给更多消费者。智选门窗营销总监毛海东更提到,未来的推广投入只会增加,不会减少,加大力度品牌建设,向着行业领军品牌大步迈进!

  根据数据显示,80%的门窗消费者都会通过互联网寻找自己心仪的品牌产品,智选门窗紧抓这点优势锋芒毕露,家装用户趋之若鹜,占据了大片的江山,成为更多客户的期待,也满足了更多消费者的家居需求。

  作为一家专注铝合金门窗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铝合金门制造门窗品牌,智选门窗今后将为更多的消费者和客户以品质、健康及设计美学打造健康-美好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