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电视怎么刷机?小米电视刷第三方系统固件下载

icon 2021-04-08 08:44:32
icon 0

摘要:文件含了所有电视和盒子型号的固件,由于文件没有标明设备名称,所以文件比较大,一并发出。

  文件含了所有电视和盒子型号的固件,由于文件没有标明设备名称,所以文件比较大,一并发出。如有想寻找其他小米电视固件或者盒子固件的朋友请一并下载此压缩包,应该会有的。

  只有小米4C_32吋,所以其他型号的固件无从查证,不确定全部包含在里,所以如您花了大量时间去下载,进不了刷机界面就是没有您设备的固件,请勿抱怨,望谅解!

  电视型号是4C_32吋,亲测可用。

  *必看*

  1.把下载好的压缩文件解压,并把所有解压出来的文件放到U盘根目录下。(不用担心去寻找哪个ROM是适配你的设备的,只要一并解压放到U盘里,电视会根据该自己的型号自动匹配固件包,自行刷机)

  2.关机,把U盘插到小米电视的USB插口上。

  3.同时按住遥控器上的 hom键+菜单键。(不要松开)

  4.按电视上的开机电源键。直到出现刷机进度条后松开遥控器,进行刷机。刷机过程中切勿断电,否则会变砖!!!

  4C_32用此方法有效,至于其他型号如何刷机请去这里查找:https://www.znds.com/bbs-136-1.html

  下载地址:https://www.znds.com/tv-1182864-1-1.html

  另外小米电视都是有开机广告的,可以去这里查找相关去广告的方法:https://www.znds.com/tv-1188884-1-1.html,不过刷机风险系数较高,如果没有操作过的朋友还是建议外接一个当贝超级盒子,就能直接去掉开机广告,不用刷机折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