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电视k歌软件哪个好?当贝酷狗音乐音质好,功能强!

icon 2021-04-21 18:07:24
icon 0

摘要:随着智能电视的迅速发展,大家对智能电视的功能已经不仅仅局限于“看”了。

  随着智能电视的迅速发展,大家对智能电视的功能已经不仅仅局限于“看”了。宅家K歌,成了大家喜爱的娱乐方式。不少小伙伴就会问,我家的小米电视K歌软件哪个好?当贝酷狗音乐就是个很不错的选择哦。可以满足你宅家的要求又能实现KTV嗨唱的气氛,让爱唱歌的你平时在家里能吼上两嗓子。

  现在打开家里的小米电视,先安装当贝市场,然后搜索“DBKGYY”来进行下载,就可开启嗨唱模式哦。

  打开当贝酷狗音乐的UI界面以黑色为主色调,采用了交互页面的方式呈现,简洁明了,满满的高级感。分类有“我的”、“精选”、“K歌”、“MV”、“榜单”、“歌手”、“电台”、“歌单”八个模块组成,每个模块都有各自的特色。

  为什么小米电视K歌软件推荐当贝酷狗音乐?它是一款可听、可看、可k歌的电视音乐软件,完全满足用户对音乐的三大重点需求。软件是由当贝、百视通、酷狗联合开发的,拥有4000多万海量曲库及90%以上的版权合作,可随心畅享高品质SQ无损音乐。

  在当贝酷狗音乐的K歌模式中,只需要麦克风进行蓝牙链接就可以开始唱歌了,软件会给你推荐受欢迎的热门歌曲,有点唱榜榜、粤语榜、热门主题、热门歌手等,还可以用手机扫码点歌,方便用户快速找到想K的歌曲。

  当然电视K歌的话,打分功能也是必不可少的,当贝酷狗音乐以“SSS、SS、S、A、B、C”的等级制打分系统,可以和家人来一场K歌赛,唱歌分数高的可以获得奖励,提高了家庭娱乐的趣味性。而且在伴奏中有倒计时的提醒,可以帮助用户及时抓住歌曲节奏来获得高评,轻松提高唱歌水平。

  当贝酷狗音乐上线后备受好评,赶紧用家里的小米电视安装这款实用的K歌软件吧。让你足不出户坐享K歌新体验,客厅升级为K歌房,与亲朋好友共享美好音乐时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