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地球日关注饮水安全,Miss Xi熊小夕全方位守护家庭饮水健康

icon 2021-04-22 11:57:25
icon 0

摘要:电影《流浪地球》中浩瀚荒芜的场景,让不少看过电影的人都对地球环境心生畏惧。

  电影《流浪地球》中浩瀚荒芜的场景,让不少看过电影的人都对地球环境心生畏惧。每年4月22日的地球日,就是一个专为世界环境保护而设立的节日,旨在提高民众对于现有环境问题的意识。

  水是生命的源泉,守护水资源也是珍爱地球的一大关键,但是水污染问题一直是全球共性问题。据世界卫生组织调查表明:全球80%的疾病源于水污染,全球12亿人因饮用被污染的水而患病。

  令人欣慰的是,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饮水安全的问题。与此同时,以Miss Xi熊小夕为代表的水家电企业,也在不断通过饮水安全教育及推出净饮水产品,为国民提供双重的饮水安全保障。

  水污染引发90%的癌症

  水污染带来的危害绝不是危言耸听。世卫相关调查表明,由于水质污染,全世界每年有5000万儿童死亡,3500万人患心血管病,7000万人患结石病,9000万人患肝炎,3000万人死于肝癌和胃癌……在中国,90%的癌症是水污染引起的!

  那么,如此严重的水污染到底是什么引起的?有城建专家认为,水污染的最直接原因恰恰是自来水输送管道累积的铁锈,建筑物中95%以上的管道使用镀锌铁管,铁锈会随着自来水流出来。

  的确,虽然我们日常饮用的自来水都是严格按照我国《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严格执行,然而在运输的过程中,自来水一旦经过腐蚀的管道、未及时清理的水箱等设施,泥沙、铁锈以及细菌等有害杂质就会混进其中。

  也许有人会说,自来水烧开不就可以杀死水中的病毒了。但是,对于今日水受污染的程度来说,自来水烧开也无法杀死那些重金属、化学物等有害物质。

  中国医促会健康饮用水专业委员会李复兴教授曾接受采访时指出,将自来水煮沸喝并不代表安全,因为水煮沸并不能“杀死”重金属、砷化物、氰化物、亚硝酸盐、有机污染物,比如农药、杀虫剂、合成洗涤剂等有害物质。

  在水污染严重的情况下,基于对饮水安全的重视,不少人选择安装净水器。但对于喜欢喝热水的国人来说,自来水经过净水器过滤后还需要烧水壶烧开,稍显麻烦。Miss Xi熊小夕于近期推出的新品独角兽净饮机,凭借“看得见的纯净水”理念,正成为时下越来越多人饮水升级的最优选。

  不管是安装净水器抑或是净饮机,本质都是为了饮水安全。但我们必须承认,要想从源头上解决水污染,是一个艰难且漫长的过程,因此我们每个人和水家电企业都有责任和义务,关注日常生活用水,提升健康饮水、用水的意识,只有这样,才能做到如今年世界地球日主题所说“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硬核技术,为饮水安全保驾护航

  随着人们对于饮水安全和饮水品质的追求,越来越多人的人对于净水设备的需求也不仅仅局限于喝白开水,而是有了更高需求,如白领喜欢每天上班来杯咖啡,父辈们闲暇之余爱上了喝茶,宝妈对于冲奶水温要求更高等。

  满足用户更高需求,就要求企业在生产产品时更加精益求精。Miss Xi熊小夕独角兽净饮机就做到了这一点,其独创的可抽取外置纯水箱设计,满足饮水和烹饪的需求,使得自来水变纯净水的过程让用户清晰可见,再也不用担心细菌滋生、水垢、污染等问题,喝水更安心。

  Miss Xi熊小夕独角兽净饮机之所以敢把净水过程“公开”,与其硬核“芯”密不可分。它采用的是“双”芯——RO反渗透滤芯和PPC复合滤芯,前者是选自进口海德能,这种滤芯过滤精度达到0.0001微米净水,能有效去除病菌、重金属离子、余氯等有害物质,去除率高达99.99%;后者能有效去除水中悬浮物、铁锈等其他肉眼可见物,智能面板上的TDS实时水质监测,它能实时显示进出水质,净化效果一目了然。

  当然,净水只是一方面,Miss Xi熊小夕独角兽净饮机3秒速热的功能,也彻底解决了人们不用等就能快速喝到热水的需求。最重要的是,它具备的8档调温功能,很人性化的设计,解决了人们不同场景下需要不同温度用水的需求。

  尤其是去年经历特殊的一年,让人们越发认识到饮水安全和健康的重要性。借此第52个世界地球日之际,Miss Xi熊小夕也希望更多的人关注和参与到惜水、节水、护水的事业中来,守护我们共同的地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诺贝尔瓷砖怎么样?决胜“五一”劳动节 诺贝尔瓷砖五一“放价”不一样与“石”俱进 创新引领外墙新风潮窗帘行业角逐日趋激烈,欣明家居以“硬功夫”赢在市场伟亚门窗|健康静音门窗,懂生活更懂你柏克利家居董事长林以钦:攀登者计划启动,全面赋能终端佟丽娅推荐的月影灯饰1999欧式全屋铜灯套餐,诠释欧式新美学!2021长虹电视安装第三方app最新方法!长虹电视解除第三方限制当贝F3和坚果J10相比哪款更值得买?最全测评都在这鉴证匠造,东芝冰洗樱花季新品发布探索美好保鲜之道加快推进科技创新 Miss Xi熊小夕签约苏州“一区两中心”建设小米电视k歌软件哪个好?当贝酷狗音乐音质好,功能强!书中的“黄金屋” 德爱威墙面漆承包了诺贝尔瓷砖怎么样?决胜“五一”劳动节 诺贝尔瓷砖五一“放价”不一样与“石”俱进 创新引领外墙新风潮窗帘行业角逐日趋激烈,欣明家居以“硬功夫”赢在市场伟亚门窗|健康静音门窗,懂生活更懂你柏克利家居董事长林以钦:攀登者计划启动,全面赋能终端佟丽娅推荐的月影灯饰1999欧式全屋铜灯套餐,诠释欧式新美学!2021长虹电视安装第三方app最新方法!长虹电视解除第三方限制当贝F3和坚果J10相比哪款更值得买?最全测评都在这鉴证匠造,东芝冰洗樱花季新品发布探索美好保鲜之道加快推进科技创新 Miss Xi熊小夕签约苏州“一区两中心”建设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