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如约而至 松下空调年中大促进行时

icon 2021-04-28 10:57:56
icon 0

摘要:即将进入五月,温度一天天走高,夏天的味道越来越浓了。

  即将进入五月,温度一天天走高,夏天的味道越来越浓了。最近南方地区通常温度在22-32°C之间,北方大多地区气温也会达到20-30°C之间。所以在酷暑到来之前,避暑降温措施一定要做好。

  如何度过酷暑炎夏?这里交给大家几个小妙招。首先,多吃清淡食物,绿豆汤也是消暑的绝佳饮品,不仅解热祛暑还能消除疲劳。其次,多吃水果,给身体提供充足的维生素,增强身体抵抗力。还有就是多饮水,可以增加新陈代谢。最后,躲在房间里吹空调才是大家最喜欢的绝佳选择。所以选择一台称心如意的空调对度过炎热的夏天来说至关重要。空调选的好,夏天没烦恼!

  五一劳动节俗称“五一黄金周“,历来是各大空调商家年中促销的发力点,激发大众消费潜能,激活市场活力。松下空调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健康的产品和更舒适的体验,特此推出五一优惠促销活动。

  据统计,健康和节能已经成为消费者购买空调最关心的因素。新一级能效新标准推出后,许多品牌加速产品更新,环保的新一级能效空调既节能又省电,成为热门趋势,松下空调不仅推出多款新一级能效的节能环保的新空调。

  此外,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今天,健康空调的热度也持续上升。松下健康空调通过独特搭载的松下专利黑科技高浓度nanoeX(纳诺怡),能够主动去除空气中的浮游菌、附着菌,高效杀灭甲型流感病毒(H1N1)、手足口病毒(CA16&EV71)、疱疹病毒(HSV),且杀灭率均在90%以上。同时,高浓度纳诺怡X还可以高效分解PM2.5中的有害物质,消除生活中常见的宠物异味等污染,抑制花粉、霉菌等过敏源,深度净化室内空气,长久保持家中空气清新怡人,为您和家人的健康保驾护航。净化效率成倍增长,空气质量全新提升,为您提供更健康的空气,让您和家人舒享一夏!健康又节能,只在松下!

  好空调,不等待。五一优惠期间购买不仅价格优惠,还可以避免旺季购买预约排队的困扰。此次五一黄金周的促销活动力度丝毫不逊色于双十一的力度,所以说,现在买就是最优惠的时刻。炎炎夏日,松下健康空调为您带来清凉的慰藉的同时,更用心呵护您和家人的健康。

  准备安装空调的朋友们不妨赶紧比较一下价格和产品,抓住机会,赶快去线下门店选购,为自己的爱家选购一款称心如意的松下空调。未来,松下空调也将会不忘初心,创新净化技术,提高服务质量,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好更全面的极致购物体验!松下空调五一促销活动即将正式开始啦!本次活动将长期持续,欢迎选购,把健康又优惠的空调带回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空调消费旺季到来,海尔洗空气新物种系列登上空调排行榜厨电行业再起风云,老板电器推出中国洗碗机节引发关注热潮罗莱私享家金牌服务月大受好评,体验全新都市家居生活新选择大咖访谈|“至诚至臻,追求卓越”专访RATOUP雷拓门窗总经理刘华一机20用!惠而浦新品空气炸蒸烤箱将“集成”进行到底一边VR, 一边闻香!玛帝尔德MM凯德虹口商业中心新店开业,低至5.5折!从家居照明到装饰照明,月影灯饰引领家居照明4.0时代戴森宣布与中科院科研团队联合发布白皮书,携最新空气净化科技为健康家居环境助力中国厨房迎来颠覆式革新,老板电器全品类迭新产品即将亮相263台永大电梯,情系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配套民生项目2021中国热泵展圆满落幕,生能携多款新品开启冷暖新时代!Rolf Benz ALMA丨一款时髦与经典的「融合之作」空调消费旺季到来,海尔洗空气新物种系列登上空调排行榜厨电行业再起风云,老板电器推出中国洗碗机节引发关注热潮罗莱私享家金牌服务月大受好评,体验全新都市家居生活新选择大咖访谈|“至诚至臻,追求卓越”专访RATOUP雷拓门窗总经理刘华一机20用!惠而浦新品空气炸蒸烤箱将“集成”进行到底一边VR, 一边闻香!玛帝尔德MM凯德虹口商业中心新店开业,低至5.5折!从家居照明到装饰照明,月影灯饰引领家居照明4.0时代戴森宣布与中科院科研团队联合发布白皮书,携最新空气净化科技为健康家居环境助力中国厨房迎来颠覆式革新,老板电器全品类迭新产品即将亮相263台永大电梯,情系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配套民生项目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