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位出道” ,科堡智能马桶盖实力演绎家居生活新体验

icon 2021-04-28 14:39:53
icon 0

摘要:当今社会的发展速度越来越快,人们的生活水平也在日益提高,对健康的要求也越来越高。

  当今社会的发展速度越来越快,人们的生活水平也在日益提高,对健康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从传统马桶的普及到智能马桶坐便盖的兴起,人们也在不遗余力地改善卫生间环境,试图使如厕变成一件舒适的事。今天就介绍一些性价比高智能马桶盖给你们,让你们的生活品质瞬间UP!UP!

  推荐产品1:科堡CBD1123智能马桶盖

  参考价格:2299元

  科堡智能马桶盖曾获有“设计界奥斯卡”之称的德国iF设计大奖、“沸腾杯”质量金奖等国内外闻名的奖项。智能马桶盖使用抗菌材质,适配于不同形状坐便器,喷头外部及对接快捷插头全部采用纳米银抗菌材质,安全抗菌减少交叉感染;活水即热,24H温水供应,体验舒适;缓降盖板,不忍噪音惊扰家人睡眠;灯光柔和,夜间开启夜灯模式,节能省电;炎炎夏日,无惧停电,即爽又节能;一键暖风烘干,操作简单,干爽随心......多项核心科技让科堡智能马桶盖呈现出大写的优秀。

  推荐产品2:松下DL-PK17CWS智能马桶盖

  参考价格:2980元

  https://item.jd.com/100007352199.html

  松下智能马桶盖采用日本进口陶瓷加热芯,冷水一入热水即出。无论何时开启,水温都是恰到好处,让人倍感舒适。SIAA抗菌座圈,喷嘴自洁,让全家都能放心用;有臀部清洁、座圈加热、喷嘴自洁、喷嘴移动清洗、女性清洗、净化水质等多种清洗模式可选,畅享净爽生活;脉冲水流,享受水疗般舒适体验;3档水温调节,温热舒适随心选择;3挡强弱调节,满足不同清洗要求。

  推荐产品3:美标CEAS7ALN-1100410C0智能马桶盖

  参考价格:3863元

  https://item.jd.com/66319072786.html

  美标智能马桶盖采用曲面座圈,使用之余可轻松拆卸;座圈加热,坐享安心温度;内置活性炭,巧妙地运用物理和化学的方法双管齐下,迅速消除异味;大遥控面板,操作简单方便;IPX4等级防水,全方位防泼溅,保护内部电路,更安全;双喷杆设计,区分臀洗和妇洗,更洁净;缓降盖板,缓缓降落,减低噪音对家人的影响。

  写在最后:去年家里本来打算重新装修一下,特别是想提高卫生间的设施质量,但是没想到疫情的不确定性让家里的装修暂停了。但是不经意间的一点局部改造,换成科堡智能马桶盖后,现在每一次上厕所都让人心旷神怡。快拆式喷头清洗便捷,清洗便捷,更换方便;臀洗与妇洗喷头独立使用,避免交叉感染影响女性健康。总之,科堡智能马桶盖使如厕变得更加舒适,提高了家里的生活品质,小伙伴们一定要去尝试一下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劳动节向劳累说NO:MOVA深度清洁方案帮你化繁为简,告别家务烦恼!五一不出门,迅达厨电焕新生活“装”满幸福以原创设计助力美好生活,帝标开创高端全屋家居典范欧路莎卫浴入选中国家居制造业500强 荣获卫浴洁具30强时间会告诉你升达品牌的真正价值1100万套新房来袭,华帝五一推出“买华帝送戴森”活动PPTV智能电视五一抢“鲜”go!假期宅家享大片,心情美美哒精简空间,轻松舒适,新樱家具装点极简生活助力多功能教学设备建设,正鹏亮相第79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喜讯连连!米奇儿童漆招大商计划取得阶段性胜利五一如约而至 松下空调年中大促进行时空调消费旺季到来,海尔洗空气新物种系列登上空调排行榜劳动节向劳累说NO:MOVA深度清洁方案帮你化繁为简,告别家务烦恼!五一不出门,迅达厨电焕新生活“装”满幸福以原创设计助力美好生活,帝标开创高端全屋家居典范关爱“多汗宝宝”,「小蓝象宝宝排汗关爱月」免费领爬服啦欧路莎卫浴入选中国家居制造业500强 荣获卫浴洁具30强时间会告诉你升达品牌的真正价值1100万套新房来袭,华帝五一推出“买华帝送戴森”活动PPTV智能电视五一抢“鲜”go!假期宅家享大片,心情美美哒精简空间,轻松舒适,新樱家具装点极简生活助力多功能教学设备建设,正鹏亮相第79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