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标门窗图片效果怎么样?真实感受放心选择

icon 2021-04-29 11:14:20
icon 0

摘要:凿户牖以为室,当其无,有室之用。空间是生活的发生器

  新标门窗的知名度是比较高的,它的代言人是古天乐,而且新标门窗有五大智能生产制造基地,可以说是非常有实力的。只是还有很多人在装修时不知道要不要选择新标门窗,很想了解新标门窗图片效果怎么样?接下来带你看一看吧。

  新标门窗图片效果怎么样?

  其实,很多顾客在选择门窗时先想看看图片,然后再决定看实物。这是一种比较明智的做法,只有看到心仪的门窗,再多花点时间去考察,这样还是比较省时的。在这里通过新标落地窗的介绍,带给大家非凡的感受。

  1.悦和系列平开窗

  汽车级进口三元乙丙发泡防撞胶条,水密性+气密性极佳。

  细腻深邃的灰色窗框,简约淡雅的墙面,瞩目的金色游走于空间的小饰件,冷暖完美中和,轻奢感张弛有度,尽显空间格调与独特个性。

  纵向2.8m超大视面,窗外繁华百态尽收眼底,小眼睛也可以看大世界。

  2.格蓝汉系列平开窗

  阶梯式排水+密封胶条,防止雨水倒灌与房间渗水。德国灰与肌肤黑相呼应的门窗对话,宽敞的空间内条框排列,错落有致,光影婆娑之间,简单直白的几何门窗设计瞬间有了诗意的表达。大面积玻璃的采光与简洁有力的家居凸显客厅的简约大气,即使面朝高楼,也可以俯瞰大地,一屋容纳世界山川河海。

  3.幕墙窗系列

  硅钛镁铝合金型材坚硬,结构稳固,抗冲击性+抗风压性强。

  低饱和度的米灰色墙面以及棕灰色系皮质沙发营造一种沉稳深邃的氛围,整面落地窗的加入,四扇固定窗+两扇双开窗设计,线条简练有序,阳光穿透了空间的每一个角落,光影交错,万物似灵动跳跃.

  即使足不出户,也能感受如大自然一般动静虚实的空灵美,拥抱世界。

  4.铂金J系列重型推拉门

  27A中空钢化玻璃+防撞胶条,安静安全。

  拥有一个庭院,赏尽四季的变换,不变的是祥和宁静的居家环境。窄光企结构设计,以最小占视面呈现最大的庭院视野,室内外互相不受影响;一抹高级灰穿梭在亮眼绿植里,将艺术与生活融汇,成就大自然的杰作。

  一轮春花秋月,又轮夏风冬雪,透过这扇门,清晰地映射出世界的曼妙。

  看完新标门窗图片是不是很震撼呢?此图此景有没有很向往?宽阔的视野让人心情舒畅,住在如此明亮的房间内,惬意的生活由此开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杀菌除尘“净”享生活,美的智能无线吸尘器Z7为健康而来新零售| 嘉寓门窗携手达人玩转破圈营销双“促”齐发 国美2021北京消费季将钜惠进行到底在葡萄牙: 金牌米其林厨师加盟海尔智家新厨房极米H3S画质对比当贝F3画质哪个看起来好?好莱坞大片实拍赏析,多图对比欧铂曼别墅门窗案例|高品质门窗不止于颜值,还有内涵杀菌除尘“净”享生活,美的智能无线吸尘器Z7为健康而来维达京东到家超级品牌日 为中国航天精神喝彩永大电梯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配套民生项目提供263台电梯【心海伽蓝 · 非凡匠心】一个企业家的匠心梦布局家居家装战略 家电巨头国美释放了什么信号家务化繁为简,畅享轻松假日!MOVA深度清洁方案用科技创造质感生活杀菌除尘“净”享生活,美的智能无线吸尘器Z7为健康而来新零售| 嘉寓门窗携手达人玩转破圈营销双“促”齐发 国美2021北京消费季将钜惠进行到底在葡萄牙: 金牌米其林厨师加盟海尔智家新厨房极米H3S画质对比当贝F3画质哪个看起来好?好莱坞大片实拍赏析,多图对比欧铂曼别墅门窗案例|高品质门窗不止于颜值,还有内涵杀菌除尘“净”享生活,美的智能无线吸尘器Z7为健康而来聚焦·开拓 | 2021宾致系统门窗新品招商峰会圆满成功维达京东到家超级品牌日 为中国航天精神喝彩永大电梯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配套民生项目提供263台电梯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