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纳诺怡——从水中诞生,化身健康的纳米水离子

icon 2021-05-08 14:24:50
icon 0

摘要:纳诺怡(即纳米水离子)技术已被广泛应用于松下多领域产品,涉及公共空间

松下纳诺怡——从水中诞生,化身健康的纳米水离子

  纳诺怡(即纳米水离子)技术已被广泛应用于松下多领域产品,涉及公共空间、家居空间、公共交通设施等众多生活场景。看似平平的松下纳诺怡(即纳米水离子),却能让你远离霉菌等有害物质的侵袭,免去料理、宠物,烟味等异味困扰,抑制花粉等过敏原的增长,解决日常生活中常见的空气质量问题。

  一、松下吹风机

  在一些美容产品和电吹风上运用纳诺怡(即纳米水离子)技术,可以为肌肤有效补水,保湿,呵护秀发健康等等。最令人感兴趣的是摆动式快干喷嘴,它能均匀分布头发干燥过程中产生的热量,防止热量集中喷射。不仅如此,此类吹风机不但人可以用,对宠物也很友好,移除吹风机背面的过滤器非常容易清洁。

  二、松下空调

  在搭载纳米水离子净化技术后,松下中央空调不但将实现主动吸附并抑制空气中的细菌、病毒、霉菌等有害物质,还能吸附花粉颗粒、异味等空气污染物,使得室内空气既能保持健康,又能保持清新。

松下纳诺怡——从水中诞生,化身健康的纳米水离子

  三、松下冰箱

  anoe X技术通过将空气中的水分收集,施加高电压的方式,行程包裹OH自由基,并富含水分的带电纳米粒子,保持时间可达到负离子的6倍,在除菌、抑制病毒,霉菌、去异味等方面都有数十倍的效果提升。

松下纳诺怡——从水中诞生,化身健康的纳米水离子

  四、松下加湿器

  采用了气化式工作原理,在传统的过滤器出风之外,增加了松下独家的nanoe纳米水离子功能,通过释放大量水分包裹的离子,让滋润效果得以进一步提升。

  五、松下座便器

  每日消毒、清洁马桶等方法并不能解决这些顽固且四处逃窜的卫生间细菌,那么真的没办法有效去除这些细菌吗?松下nanoe纳米水离子除菌系列智能马桶盖的出现,解决了这一大难题。nanoe的存活时间是一般水离子的6倍,当用户开启nanoe纳米水离子除菌功能后,马桶内部能得到持续有效的清洁,从根源上阻断细菌的扩散和滋生,在维护人们健康生活方面起到了重大作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灯具搭配有讲究,月影家居1999全屋套餐帮你搞定全屋灯饰搭配!呵护健康水润的纳米水离子技术公布中文名称:纳诺怡出游还能躺着玩,LAZBOY功能沙发带你解锁假期新玩法五一战绩飘红 诺贝尔瓷砖/诺贝尔瓷抛砖5.0五一促销活动领跑瓷砖市场学术是发现和创造新知识—— 橙哲学堂周博士曲直之间 重构未来——2021马可波罗岩板新品发布会·沈阳站圆满落幕坚果J10和当贝F3对比,哪个更适合家庭教育学习?欧普、雷士传统照明已经落后?装饰照明头部品牌月影家居开创消费新风口!雅格菲品牌艺术壁材升级宣告开启摩恩花洒 畅享沐浴好时光奋斗新五月|全度家居月度总结会圆满落幕!重磅新品|博世冻龄冰箱&T8烟机 打破常规定义,尽享精致生活灯具搭配有讲究,月影家居1999全屋套餐帮你搞定全屋灯饰搭配!呵护健康水润的纳米水离子技术公布中文名称:纳诺怡出游还能躺着玩,LAZBOY功能沙发带你解锁假期新玩法五一战绩飘红 诺贝尔瓷砖/诺贝尔瓷抛砖5.0五一促销活动领跑瓷砖市场学术是发现和创造新知识—— 橙哲学堂周博士长虹电视黑屏启动不了是怎么回事?曲直之间 重构未来——2021马可波罗岩板新品发布会·沈阳站圆满落幕坚果J10和当贝F3对比,哪个更适合家庭教育学习?欧普、雷士传统照明已经落后?装饰照明头部品牌月影家居开创消费新风口!雅格菲品牌艺术壁材升级宣告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