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战绩飘红 诺贝尔瓷砖/诺贝尔瓷抛砖5.0五一促销活动领跑瓷砖市场

icon 2021-05-08 10:01:28
icon 0

摘要:5月份的瓷砖市场加速升温,“五一”小黄金周刚过

  5月份的瓷砖市场加速升温,“五一”小黄金周刚过,各大瓷砖品牌开始盘点战绩。诺贝尔作为瓷砖十大品牌的领导品牌,率先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一场五一钜惠促销风暴,抢占“五一”黄金市场。特别是诺贝尔瓷砖2020年以来主打的明星产品诺贝尔瓷抛砖5.0-全通体系列、诺贝尔岩板5.0系列等年度精品均热销全国热卖市场,在此次五一促销活动中,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领跑五一旺季市场。

  诺贝尔瓷砖在疫情期间助力经销商渡过难关,继续加大宣传力度,而在五一期间,诺贝尔瓷砖也加大了五一大促全国统一宣传,全渠道广告投放,凝聚品牌声势,整合线上线下,让经销商更好地在市场新机遇期实现弯道超车!为此,诺贝尔瓷砖推出了前所未有的大幅度让利促销活动和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贴心实惠的促销方式,让消费者轻轻松松挣个盆满钵满。

  二十多年来诺贝尔瓷砖坚持与经典艺术同行,坚持自主创新,用优质产品惠泽全国,畅销全球。诺贝尔瓷砖作为国内标杆的瓷砖企业,诺贝尔瓷砖集高端先进的技术工艺和国际潮流同步的产品设计于一身,在五一促销黄金周之际吹响了高端精品的集结号,推出一系列自主研发的健康环保系列诺贝尔瓷抛砖5.0-全通体系列、诺贝尔岩板5.0系列等新品助阵五一黄金周,势必让消费者购买到称心如意的产品。

  神州大地,东南西北,诺贝尔瓷砖五一促销活动现场不外乎两个字“火爆”。不管是异彩纷呈、多姿多彩的活动形式,还是激动人心、紧张互动的直播抢购,亦或是给力的惊喜礼包捧回家,所有消费者都乐得合不拢嘴。理智的消费者都觉得等待五一购买是物超所值!

  据诺贝尔瓷砖相关负责人介绍,在五一期间,诺贝尔瓷砖促销活动现场内人头涌动,一连几天下班了都还有客户在现场依依不舍排队下单,特别是诺贝尔瓷抛砖5.0-全通体系列和诺贝尔岩板5.0系列两款产品的销量呈井喷式上升。五一促销是诺贝尔瓷砖促销力度很大的节假日之一,而此次出现销售业绩井喷式发展与诺贝尔两款新品亮点纷呈有莫大的关系。

  据有关数据显示,受全国楼市限购令影响,瓷砖市场行情也受到了一定的波及,为提升销售业绩,诺贝尔瓷砖加大了终端市场的推广力度,并在五一销售黄金周里,以空前钜惠的力度进行强势促销,线上线下的诺贝尔瓷砖产品销售均呈现井喷行情,尤其是今年第一季度强势推出的诺贝尔岩板5.0卖的特别火爆。这主要是因为消费者都看好诺贝尔岩板5.0的高品质、高环保、高性能指数以及目醉神迷的外观设计。

  大多数消费者选择诺贝尔瓷砖不仅是选择高性价比,更是品牌、品质、品味之选。作为国内瓷砖行业的知名品牌,诺贝尔瓷砖从最初普通渗花、微粉、釉面,到今天的以全球首创的智能肌理通体技术以及高精度多彩通体技术、智能识别对位技术、数码渗透喷墨技术,鼎力打造出深受消费者欢迎的诺贝尔岩板5.0系列。一直以来,诺贝尔瓷砖都坚持以高品质、高服务、高价值为原则,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环保、时尚优质的建筑装饰材料产品。

  据业内有关人士表示,诺贝尔岩板5.0已经实现了三通体技术,它以稀有、尖端、珍贵的创新特质已经获得市场的普遍认可,成为了消费者的首选。而如何让已趋于“审美疲劳”的消费者重获全新视界,这必然是一个时代潮流的指针,诺贝尔岩板5.0系列必将成为业内岩板系列的主流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