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辈电视里的必备软件,这个母亲节给妈妈安排上

icon 2021-05-08 17:55:38
icon 0

摘要:智能电视机目前的普及度已经很高了

  智能电视机目前的普及度已经很高了,使用体验对于年轻一辈来讲是很好的,但是对许多长辈而言,就没那么容易上手了。

  为了让长辈们电视用得更方便,我们不妨乘着这个母亲节给妈妈的智能电视里安装几款她常用、感兴趣的软件,让长辈舒心看电视。

  以下软件在当贝市场中均可下载

  1、当贝影视

  爱看剧的妈妈一定得帮她安装当贝影视。

  汇聚主流视频媒体资源,海量超清、4K视频

  电影、电视剧、综艺...超百万小时影视资源,充实妈妈的休闲时光。

  使用多级筛选能更快锁定观看目标,便捷的遥控操作,让妈妈也能轻松找到喜欢的内容。

  2、当贝酷狗音乐

  如果你的妈妈已经成为K歌主力军,当贝酷狗音乐你就得为妈妈安排上了。

  拥有4000万+正版歌曲内容库,海量伴奏随心所唱,让客厅秒变KTV,助力妈妈走上麦霸之路。

  而K歌只是当贝酷狗音乐一个功能,在当贝酷狗音乐还可以听歌看、看MV。

  3、糖豆广场舞

  一定会有热爱已成为时代潮流的广场舞的妈妈,糖豆广场舞可以让您的妈妈成功占据C位。

  这是一款专业的广场舞教学类电视应用,汇聚了全国上千名专业广场舞老师、广场舞达人进行在线教学。

  三十多种不同的舞步、清晰视频大屏播放,犹如私教老师亲临指导,让妈妈成为广场上最耀眼的星。

  4、梨园行戏曲

  对于妈妈是戏剧迷的朋友,可不能忘了给妈妈安装梨园行戏曲。

  软件汇集了国内古今优质戏曲内容,上万首戏曲资源。覆盖全国地方剧种,涵盖京剧、豫剧、黄梅戏、越剧、粤剧等,总有你妈妈爱看的。

  5、喜马拉雅

  喜马拉雅则是一款喜安静、爱听书妈妈的不二之选。

  其拥有的海量内容包括有声书,相声段子,音乐,新闻,综艺娱乐、情感生活、评书、培训讲座、百家讲坛、广播剧、历史人文、电台、商业财经、IT科技、健康养生、汽车、旅游等众多分类。

  无论妈妈对哪一块内容有兴趣,总能找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