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居美学的色彩中,感受约克天氟地水的魅力

icon 2021-05-15 12:44:10
icon 0

摘要:色彩蕴含着许多意义,表达情绪,渲染时间,诉说性格,体现家居的品质与格调。

  色彩蕴含着许多意义,表达情绪,渲染时间,诉说性格,体现家居的品质与格调。家居色彩美学是近年来家装领域的新风尚,受年轻人广为追逐。

  有颜色的家更富生机,让我们一起在家居色彩中感受天氟地水的独特魅力。

  白色

  关键词:包容、纯净、简约

  适合大面积开阔空间

  白色代表纯粹,对于空间感的展示性最好,所以十分适合大面积开阔的空间,例如客厅、露台等。被白色包围的空间带来了最广阔的包容感,像宽广的胸怀,包裹所有的疲惫,融合不同的姿态。

  约克天氟地水系列中央空调采用超薄设计,灵活安装,室内机厚度最薄仅190mm,最小进深为447mm,能够适配多种装修风格,只为让你的空间再大一点。

  蓝色

  关键词:沉静、平和、舒缓

  适合静谧的入睡空间

  提起蓝色我们第一时间会想到的是什么?是天空,是大海。蓝色给人的感觉沉静又安稳,十分适合卧室,以保证我们可以拥有一个舒缓平和的入睡环境。

  约克全直流消音室内机运行音低至17dB(A),真正实现超静音运行,在毫无存在感的角落,默默守护你的一夜好眠。

  绿色

  关键词:清新、生机、健康

  合适清新有氧的学习空间

  绿色总会和生命联系在一起,一抹翠绿,带着生机,裹着希望,落在摊开的书页上,把午后的闲暇时光都写进字里行间。绿色对眼睛还有保护作用,因此十分适合工作、学习的空间内使用。

  约克天氟地水系列中央空调搭配GA主动式净化模块及VP高效净醛滤网组件,全方位净化室内空气,消除有害气体及病菌,充盈室内氧离子含量,让阅读清新自然,“养眼”静心。

  橙色

  关键词:活力、热烈、情调

  适合温暖美好的美食空间

  跌进暖橙色的怀抱里,像浸泡在柑橘里的酸甜滋味,仿佛有了一整天的好心情和踏遍山河的动力。这样富有活力的色彩应用在享用美食的领域再适合不过了!

  约克多功能厨房室内机,采用日本进口除油滤网,过滤率达95%以上,耐腐蚀结构无惧厨房油烟侵袭,净化厨房环境,让你的每一餐都更诱人。

  粉色

  关键词:柔和、温馨、梦幻

  适合柔软舒适的婴童房

  粉色给人的感觉是柔软的、温馨的,就像小婴儿的皮肤,与之亲吻的一刻,仿佛最娇嫩的花瓣,伴着清风拂过脸庞。男宝宝可以使用粉蓝色调的布置哦!

  约克天氟地水系列中央空调采用行业领先的3D气流出风口,横纵摆叶独立控制,柔和送风模式无差别触达全屋每个角落,给宝宝最柔软的呵护。

  挑选一款适合的色彩会增添整个家居的舒适度和幸福感,任万千色彩变幻,愿约克天氟地水系列中央空调始终伴您左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