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回馈!专业儿童漆品牌米奇漆感恩让利消费者

icon 2021-05-14 17:45:12
icon 0

摘要:五月促销大战,建材家居行业各企业摩拳擦掌,推出各种优惠活动

  五月促销大战,建材家居行业各企业摩拳擦掌,推出各种优惠活动,以期吸引消费者关注,冲击高销量,促销大战异常火热。

  前段时间,专业儿童漆品牌米奇漆于河南获嘉县红太阳家居广场举行了“全城瞩目,超级免单”砍价会,超大让利回馈,让消费者“五一省到底”,给消费者带来一场空前的购物狂欢盛宴。

1

  活动优惠力度大,现场人气爆棚

  活动优惠力度大,轰动全城。活动当天,砍价会现场早早就挤满了来自获嘉当地的消费者。活动还未开始,现场就挤满了消费者,参与人数大大超出了预估。

  许多客户慕名前来选购米奇儿童漆,现场被热情的消费者围得水泄不通,极具性价比的促销价格以及丰富精致的奖品,极具诱惑,销售人员对产品的专业介绍,更是触发消费者下单的欲望,现场签单不断。

  而米奇漆销售团队也热情地接待每一位客户,一张张笑脸整装待发,立志以最完美的状态服务在场消费者。活动期间米奇漆还精心制定了活动套餐,让消费者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

1

  在全场瞩目的砍价环节中,米奇儿童漆厂方代表带着多款热销的产品上台,承诺“厂家直供不求利润”,引来金牌砍价师与台下观众的阵阵欢呼。米奇儿童漆厂方代表抵不住消费者的盛情最终以超低价放出产品,台下观众传来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与喝彩。随后惊喜陆续有来,米奇儿童漆以超值套餐价推出系列优惠产品,瞬间引爆了现场气氛。

  米奇儿童漆更环保健康,深受消费者青睐

  此次米奇漆砍价会人气爆棚,除了加码的优惠力度,还因为米奇漆专为儿童研发,其产品更环保健康。

  米奇漆在源头使用优质无添加材料,能够有效降解装修中其他材料带来的甲醛污染,全方位抵抗甲醛侵扰,守护空气安全;米奇漆还先于国内研发耐擦洗功能,能轻松擦除手脚印,还能水洗、刷洗,包括水彩笔、大头笔、油污、圆珠笔均能擦洗而净,且对墙面漆膜没有损害。

  同时,米奇儿童漆采用国际研发的“净味技术”,在保证涂料涂刷效果完美和各项性能达标的前提下,VOC含量接近于0,远远低于GB/T 34676-2017儿童漆国家标准;更具备强效抗菌能力,使得霉菌无法在墙面粘附,避免霉菌的滋生和壮大,杜绝霉菌对孩子的伤害。权威机构检测显示,米奇儿童漆抗菌率达到惊人的99.99%,能够有效保障儿童安全。

  对于米奇漆的环保健康及抗污性能,消费者也称赞不已:“之前就了解过米奇漆,他们是专业生产儿童漆的,而且不光是儿童都能用,环保性能有保障,成人照样也能用,所以这次知道有砍价会,马上就过来下单了,优惠了不少。”其他消费者也表示:“米奇漆创新研发出的儿童都能用的健康环保涂料,有空气防护 、污染防护、净味防护,霉菌防护四重保护,环保性能更高,买回去用着更放心。”

1

  总部扶持到位,助力终端轻松运营

  对于现场的火爆场面,米奇漆河南获嘉专卖店的负责人表示,“订单是留给有准备的人,还好总部给了我们很多帮助。”该负责人介绍,开展一场活动看似简单,但具体执行起来还是需要下一番功夫的,光是活动的策划就需要花费不少心思,而总部的促销扶持,给了他们很大帮助。

  就此次砍价会活动扶持来说,活动前,米奇漆总部对经销商团队进行系统化培训,强化其对促销活动的认知,并通过线上、线下及第三方平台等发布活动信息,提升活动影响力;活动过程中,总部派遣专业团队也会全程指导经销商,并对订单管理、后期产品生产、物流运送等进行严苛把关;活动结束后,团队还将根据活动开展情况,及时总结经验,为下一阶段的工作开展提供新思路。

1

  从现场反应来看,此次米奇漆砍价会深得消费者认可,同时不少经销商也表示十分满意。在经销商看来,企业开展促销活动,落实了促销扶持、店面引流等扶持,销量也有保障,也更有信心跟随品牌一起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