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心动花城 | 聚焦阿尔贝娜2021品牌升级发布会

icon 2021-05-18 16:17:38
icon 0

摘要:阿尔贝娜,自1909年正式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追求纯正品质、健康环保,并致力打造卓越产品

  阿尔贝娜,自1909年正式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追求纯正品质、健康环保,并致力打造卓越产品。近百年来,不仅先后获得德国蓝天使认证,受到德国独立评测机构Stiftung Warentest的大力推荐,而且还得到德国98%的市场认知度,因此不断发展壮大、走向世界。

  随着阿尔贝娜在国内市场口碑不断累积,应广大国内消费者的呼声进入中国市场,秉承德国基因、于发展中创新,不断挖掘消费者的喜好与习惯,不断焕发色彩的艺术与魅力,带给了国内消费者全新的服务和体验。5月20日, “520心动花城”阿尔贝娜品牌升级发布会将在广州罗浮宫艺术中心盛大举行,让我们一道聚焦此次会议,共同期待阿尔贝娜将带来哪些惊喜!

  品牌升级,爆款产品强势出圈

  此次发布会,阿尔贝娜推出了“护墙如护肤”的全新品牌理念,定位女性消费群体,旨在打造广受女性喜爱的涂料品牌。对于这一全新理念,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其寓意墙面装修与女性护肤保养化妆同等重要,墙面也需要选对“化妆品”,基地巩固之于护肤保养,防水防霉之于隔离防晒,底漆之于粉底,各色面漆对彩妆,由此可见墙面与妆容如出一辙。因此,阿尔贝娜此次品牌升级更加人性化,将安全环保和功效上升为第一要素。

  (图片源自十二分空间设计)

  除此之外,此次品牌升级Alpina还跨界牵手了女性改造热门综艺《闺蜜好美》,围绕明星产品阿尔贝娜尊典墙面漆进行全网推发,引起众多业内外人士、广大电视观众以及普通消费者多方关注,并凭借该产品耐脏洗、可稀释、易清洁、耐用强、真环保等特性强势出圈。

  心动花城,和TA一起围观吧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520心动花城”——阿尔贝娜品牌升级发布会除了会有明星产品登场以外,还有众多神秘的彩蛋环节亮相,全天心动、看点十足。

  (图片源自十二分空间设计)

  除了当天上午阿尔贝娜形象店3.0的开业剪彩仪式,现场还将围绕“HER LOVE”品牌升级发布、“空间色彩狂想曲”流行色发布、“高定涂妆”新品发布等三大主线,让广大消费者能够更加直观地感受到阿尔贝娜的独特魅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