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玫兰居家布艺提升家居品质 打造满分仪式感

icon 2021-05-18 16:21:55
icon 0

摘要:小王子:“仪式是什么?”

  小王子:“仪式是什么?”

  狐狸:“它使我们某一天与其他日子变得不同,使这一刻与其他时刻变得不同!”

  仪式感是什么?是麻醉自己?是享受生活?并非如此,抽象地来说其实仪式感就是对生活的重视,把一件单调的东西变得不一样。而如今大家对仪式感更多的追求往往凸显在居家生活上面,品质居家已经成为体现一个家庭生活品质和品味的重要标志之一。因此很多消费者在家居布置方面下足了功夫,而居家布艺作为营造温馨氛围的“利器”,近年来已经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关注,若玫兰居家布艺也凭借着自身的优势在整个布艺居家领域站稳了脚跟,并取得了亮眼的成绩。

  图:若玫兰居家布艺 桌布

  甄选优质原材,严苛把控品质

  若玫兰居家布艺坚信“优质的原材是品质的基础”,所以在选材上有着严苛的把控。其先后对比了上百例布艺产品,再加以大数据分析,甄选出了混纺、棉麻、绸缎,天鹅绒等当代大众较为喜爱的优质材质,然后通过加工赋予产品柔软舒适的触感,再加以提花、烫金等系列精细工艺制作,使得品质整体得到保障。

  图:若玫兰居家布艺 沙发垫

  风格简约大气,时尚又百搭

  在产品设计上,若玫兰居家布艺为了满足消费者,特地聘请了拥有数十年经验的专业设计师成立设计团队,为品牌进行创作,买断版权并申请专利,着力打造极具个性与创意的布艺产品。其整体设计主要偏向“简约、时尚”的风格,就拿图上这款沙发垫来说,以不规则的元素为主要设计图案,再加以三角形和四边形辅助,整体颜色清新宜人,以浅色系大面积打底,特征鲜明层次分明,尽显简约格调的同时又不失时尚感,弥漫着淡雅的气息,能够轻而易举地融入北欧风、轻奢风等多种风格的居家氛围中,这也正符合它“百搭”这一调性。

  图:若玫兰居家布艺 沙发垫

  专业的设计团队+优质原材的选择+简约百搭的风格,无不显示出若玫兰居家布艺对产品品质的用心。如今若玫兰居家布艺已经开始实现线上线下双渠道发展战略,品牌影响力得到大大提升,而其仍不忘初心,希望通过这些“温馨”的居家布艺产品,让消费者放松身心享受美好生活。如果你也想平淡的生活充满“仪式感”,那若玫兰居家布艺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