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碗机销售额环比上升7.5倍,阿诗丹顿水槽洗碗机功不可没

icon 2021-05-19 10:37:20
icon 0

摘要:日前,2021年3月全国洗碗机线下市场销售数据已统计完毕,监测数据显示

  日前,2021年3月全国洗碗机线下市场销售数据已统计完毕,监测数据显示,市场零售额为1.8亿元,同比上升149.9%,相较于2月份,3月份销售额环比增长达到了惊人的754.9%。

0

0

  Ø 数据来源:AVC奥维云网

  显然,自3月份开始,洗碗机已在全国市场开始大热,究其原因,主要和疫情带来的消费升级浪潮有关,人们的健康意识不断提高,对自带健康、安全属性家电的刚性需求急剧上升。

  正是在今年3月份,阿诗丹顿在2021发布会上宣布,阿诗丹顿水槽洗碗机实现全面量产上市,引爆新一轮的洗碗机热潮!

0

  Ø 阿诗丹顿水槽洗碗机

  并且,阿诗丹顿在原有厨电业务上提出“厨房净洗集成中心”战略,搭载阿诗丹顿厨余垃圾处理器,同时解决厨余和碗碟烦恼,十分契合中国家庭的使用习惯。

0

  阿诗丹顿水槽式洗碗机创新采用360°旋喷劲洗功能,360°多孔翼型喷臂能够令反向旋转喷臂多角度喷射清洁碗碟的每一处,对污渍进行全方位扫荡,不管是炒锅的油腻,还是隔夜饭碗的饭粘子,统统都能清洗干净。

0

  阿诗丹顿致力于给人们带来一个健康、好用的厨房,生活实在美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洗碗琐事何必吵架?交给阿诗丹顿水槽洗碗机就行了阿诗丹顿零冷水燃气热水器,引领行业步入静音时代阿诗丹顿水槽洗碗机:颠覆创新,坚持原创设计陶元帅:高端装修新选择,天赐1:1熔幔岩雷拓 V12新品系统门窗 演绎无边纯粹四季沐歌携万师傅打通售后服务全链路,能否再次霸屏618榜单?科普未318平米超大展位重磅登入永康门展,究竟有何亮点?百度家装品牌装馨家启动馨居奖设计师大赛 全面赋能设计师个人IP打造老板新厨房计划 第五代大吸力烟机引领行业上海厨卫展 | 金顿卫浴:潜心匠造二十载,大珠小珠落玉盘三星BESPOKE家电系列海外发布会看点一览,定制化设计成未来家居首选265年的传承艺术丨RIEDEL品杯大师班邀您品鉴洗碗琐事何必吵架?交给阿诗丹顿水槽洗碗机就行了阿诗丹顿零冷水燃气热水器,引领行业步入静音时代阿诗丹顿水槽洗碗机:颠覆创新,坚持原创设计陶元帅:高端装修新选择,天赐1:1熔幔岩雷拓 V12新品系统门窗 演绎无边纯粹四季沐歌携万师傅打通售后服务全链路,能否再次霸屏618榜单?科普未318平米超大展位重磅登入永康门展,究竟有何亮点?百度家装品牌装馨家启动馨居奖设计师大赛 全面赋能设计师个人IP打造老板新厨房计划 第五代大吸力烟机引领行业上海厨卫展 | 金顿卫浴:潜心匠造二十载,大珠小珠落玉盘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