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贝尔瓷砖质量好瓷砖,坚守品质服务 成为高端家居装饰的引领者

icon 2021-05-20 09:34:20
icon 0

摘要:著名科学家达尔文提出”物竞天择、优胜劣汰“的生物进化理论同样适用在企业身上。

  著名科学家达尔文提出”物竞天择、优胜劣汰“的生物进化理论同样适用在企业身上。对于企业来说,“进化”是在外界环境变化和内部调整的相互作用中升级。作为瓷砖领导品牌诺贝尔瓷砖集营销、服务为一体,一直以来,诺贝尔瓷砖都以高端产品为目标,致力于成为高端家居装饰的引领者,产品囊括诺贝尔大理石瓷砖、诺贝尔瓷抛砖、诺贝尔岩板、仿古砖、诺贝尔木化石、诺贝尔地毯砖等品类,花色丰富、规格多样,配套齐全。

  随着家装消费升级,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以及80、90后消费群体的崛起,诺贝尔瓷砖这种多元化产品正好满足了市场追求美、求新、求异的个性化心理。据了解,诺贝尔瓷砖坚持在把握产品品质的基础上不断创新,以高品质维护客户,以创新设计吸引新客户,积极拥抱变革,提升核心竞争力。

  实力强劲 引领行业发展

  诺贝尔瓷砖从创立初期开始就很注重产品的研发和设计创新,作为国内陶瓷品牌的一线领导品牌,诺贝尔瓷砖拥有一支创新力极强的开发团队,并立足两大生产基地,引进世界一流的生产线,包括44000t 超大规格无模成型系统等先进生产装备。迄今为止,诺贝尔已经成功研发了独有的SIMM-TEC核心专利技术、智能肌理技术等先进的瓷砖技术,迄今累计申请600余项专利技术,并完美地将这些专利技术运用到新产品的研发中,成功创造出诺贝尔瓷抛砖、诺贝尔岩板5.0等系列技术超前的瓷砖产品。目前,诺贝尔瓷砖已经成长为瓷砖行业中最具科研实力和技术创新力的品牌之一了。

  得益于此,多年来,诺贝尔瓷砖跨界整合优质资源,不断创新发展,成功入驻国家会议中心,并被成功应用于北京第一高楼中国尊、人民大会堂等多个意义非凡的国内地标级建筑中,获得了来自行业与消费者的高度肯定。

  美学与家居同在 将艺术变成奢雅生活新风尚

  诺贝尔瓷砖产品的设计十分独特巧妙,其魅力在于拉近人与家居之间距离的同时,将高品位的国际家居生活方式引入到空间设计和生活中。据了解,诺贝尔瓷砖推出的诺贝尔岩板、诺贝尔瓷抛砖等系列产品以其领先的物理性能和高颜值的外表实现了消费者对设计美、生活美与应用美多方面的需求。因此,诺贝尔瓷砖通过自主创新和对产品品质的严格把控以及独特的设计魅力引领着瓷砖设计的潮流趋势,真正实现了品牌的良性循环,夯实了诺贝尔在瓷砖行业的领导地位。

  积极调整战略淡定面对消费市场变革

  诺贝尔瓷砖的“进化”不仅仅体现在产品的革新上,还反映在其他多个方面。比如,为积极应对市场消费形式的变革,诺贝尔瓷砖重新调整战略布局,从顶层设计、产品设计、工艺技术、终端帮扶等方面进化升级。不仅如此,在销售渠道方面,诺贝尔瓷砖对经销商也有明确的新老划分,有针对性地推出新品,做到高效准确。同时不断完善和升级产品链,并在花色、技术、规格方面不断进行突破和创新。2020年,诺贝尔瓷砖重磅推出的明星产品——诺贝尔岩板和诺贝尔瓷抛砖5.0-全通体系列,并已经初步获得市场认可,有效助力了经销商深化渠道推广,提升终端门店销售业绩。

  随着市场越来越饱和,消费者越来越成熟和理性,消费市场的需求层次更加多样化、个性化,消费者的购物不再仅仅满足功能需求,而是在产品的附加值上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诺贝尔瓷砖凭借其在产品及品牌上的优势,正在赢得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以多年的诚信经营与独具特色的家居风格,淡定迎接消费市场的变革,俨然成为了这个行业高端生活方式的引领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装饰照明领军品牌月影家居推动消费新升级!暖丰“地暖进万家”活动全国开启A.O.史密斯AI-Link冷暖风水专业集成系统体验馆正式落户红星美凯龙最具成长力投影品牌排行出炉!当贝投影大众认可度超高电视和投影该怎么选择?选择当贝投影F3体验好么?门窗十大品牌|欧铂曼门窗被千万大商选择的秘密揭晓!功能三合一,美味大不同 老板电器烤煎炸一体机惊喜亮相欧陆美居抗菌吊顶再次应用于多家三甲医院,为医疗保障体系再加安全锁美利亨家居材料新品发布会,以设计之名引领四川家居创享未来!【买比租好】碧桂园-智汇谷给你不一样的企业总部经济圈!三点洁净攻略 防范螨虫病菌侵害孩子五月忽而入夏,海丝腾邀你共赴夏日绮梦装饰照明领军品牌月影家居推动消费新升级!暖丰“地暖进万家”活动全国开启A.O.史密斯AI-Link冷暖风水专业集成系统体验馆正式落户红星美凯龙最具成长力投影品牌排行出炉!当贝投影大众认可度超高电视和投影该怎么选择?选择当贝投影F3体验好么?门窗十大品牌|欧铂曼门窗被千万大商选择的秘密揭晓!功能三合一,美味大不同 老板电器烤煎炸一体机惊喜亮相欧陆美居抗菌吊顶再次应用于多家三甲医院,为医疗保障体系再加安全锁美利亨家居材料新品发布会,以设计之名引领四川家居创享未来!【买比租好】碧桂园-智汇谷给你不一样的企业总部经济圈!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