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投影仪能有影院效果,当贝X3超大画面、超强配置给你影院级享受

icon 2021-05-27 11:02:00
icon 0

摘要:“一张电影票,动辄五六十,甚至过百,打工人不太想花这个钱

  “一张电影票,动辄五六十,甚至过百,打工人不太想花这个钱。”“本来买了张晚上场次的电影票准备去看,临近电影开场时,突然就不想出门。”当代年轻人总是会因为各种理由不愿走进电影院,于是在家里用投影仪观影成了一种新的娱乐方式,随时随地就可以享受私人巨幕影院的畅快体验。那么,什么样的投影仪能达到电影院效果,影院级投影仪有哪些值得推荐的呢?

  什么样的投影仪才能达到影院效果

  1.屏幕尺寸

  一个场次的影厅,所要容纳的观众非常之多,这就要求影院的银幕必须要很大,比如目前非常流行的IMAX厅。

  投影仪屏幕普遍来说比较大,很多厂家宣传时会标称一个可投射范围,这个范围平均在100吋甚至以上。然而,机器能投射出这个尺寸的画面是一回事,看不看得清又是另外一回事,因为屏幕越大,对机器的亮度、画质等综合要求会越高。

  2.画面亮度

  我们在影院看电影的时候,是处于关灯全黑的环境下观看的。这就说明,对于影院银幕来说,必须有足够的亮度才能满足观众的视觉需求。另外,银幕屏幕尺寸越大,所需要的亮度值越大,否则画面容易看不清。其中,放映机输出的光通量(流明数),是影像银幕影像亮度的重要因素。

  因此影院会选择流明输出更大的放映机,并且大多使用激光作为光源,这些都可以让银幕看起来更亮。其中,激光光源是一种高端光源,相比其他普通光源优势明显,如具有“高亮度、广色域、使用寿命长、低能耗”等特点,多运用于影院和大型文艺汇演这种环境光明亮的场所。

  投影仪的屏幕基本也是百吋以上,同样需要更高亮度才能拥有优秀的画面效果。相关数据显示,中端投影机型对应100吋屏幕,流明需要超过2000以上;高端机型对应180吋左右,流明数最好3000以上。

  推荐当贝X3一一300吋超清激光巨幕,影院级视听享受

  目前市面上能达到影院级效果的投影仪凤毛麟角,大多数都只能称之为“家用级”,而当贝新推出的这款X3激光投影几乎达到了影院水准。

  首先,在亮度方面,当贝X3依托ALPD激光光源可以达到3200ANSI流明,是业内首款打破LED新光源缺乏3000+亮度的产品。根据中关村实测,当贝X3的峰值亮度为3063流明,最大亮度为3025流明,ANSI亮度为2759ANSI流明,在同类产品中完全属于**水平。这么高的亮度,在白天复杂光线下可以做到随心观看,无论室内还是户外都不用担心环境光的影响,部分用户甚至在社交平台上发起了“X3不拉窗帘观影挑战”。

  (当贝X3作为某大型会议室的专用产品)

  其次,这款X3投300吋巨幕,同样能做到画质清晰、色彩还原度高。为了展示这款激光投影仪的超大屏幕和震撼视觉效果,当贝投影利用X3拍摄了一组300吋(覆盖墙体足足宽达8米)人像写真。3200ANSI亮度,加上1080P超清分辨率、HDR10+等**配置,使得投影出来的画面沉浸感十足,不管是人物还是风景,成像细节丰富饱满,色彩自然,摄像效果犹如身临其境般真实。

  (300吋巨幕,手机拍摄)

  除了300吋巨幕和一流的画质,当贝X3激光投影的音效也是震撼十足。它使用的是高品质的蝰蛇音效,选用日本蚕丝双被动振膜,680ml大腔体,2*10W宽口径喇叭,并且支持DTS-HD音效,能够完美还原高中低音,带来更立体的声音环绕感,赋予了家庭场景影院般的听觉体验。

  目前,当贝X3激光投影正在各大电商平台火爆售出,5999元的售价可以说是非常亲民。618期间还有巨幅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了解选购。最后,大家可以畅想一下,当打开300吋巨幕的当贝X3,和三五好友在家里一起看电影或打游戏,嗯,影院级的享受是多么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百年专业淋浴房品牌,德国菲派亮相2021上海国际厨卫展【聚势•崛起】坚信品牌年轻力量 | 美心全卫定制青春闪耀上海厨卫展【聚势•崛起】雷乐卫浴至美亮相魔都,打卡2021上海厨卫展炬森五金亮相上海国际厨卫展,One Touch一触即发大宝漆零纯+植物抗菌墙面漆,天然成分好安心买房平台哪个好?无忧找房:科技改变居住生活引领科技 | 科勒马桶开启智能生活HISLEY嘿犀力「AI智能影K」,简而不凡!福州市装饰工程协会联合参加第二十三届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活动圆满成功普鲁士亮相2021上海厨卫展 |展示水槽高端工艺之美2021年618买激光投影仪还是电视,这款激光投影仪有4重好礼等着拿第26届中国国际厨卫展启幕&开启智能“芯”生活百年专业淋浴房品牌,德国菲派亮相2021上海国际厨卫展【聚势•崛起】坚信品牌年轻力量 | 美心全卫定制青春闪耀上海厨卫展【聚势•崛起】雷乐卫浴至美亮相魔都,打卡2021上海厨卫展炬森五金亮相上海国际厨卫展,One Touch一触即发大宝漆零纯+植物抗菌墙面漆,天然成分好安心买房平台哪个好?无忧找房:科技改变居住生活引领科技 | 科勒马桶开启智能生活HISLEY嘿犀力「AI智能影K」,简而不凡!福州市装饰工程协会联合参加第二十三届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活动圆满成功普鲁士亮相2021上海厨卫展 |展示水槽高端工艺之美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