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科技 | 科勒马桶开启智能生活

icon 2021-05-27 10:00:52
icon 0

摘要:随着技术的发展,智能家居产品的技术越来越超脱简单的功能

  随着技术的发展,智能家居产品的技术越来越超脱简单的功能,逐步实现了对诸多复杂重复劳动的替代,而且还将科技与生活进行交互,从而创造了更舒适便利的现代生活,让用户获得更好的服务。比如看似普通的马桶,科勒就通过品牌技术加持和强大的研发实力,让普通座便器融入尖端科技变成了“科勒马桶”,开启智能生活的同时,也引领了智能家居科技时代。

  科勒,作为一直以来以“创新设计和卓越性能的完美结合”的品牌,其创造出的“科勒马桶”也早已深受消费者喜爱。比如Karing®智能坐便器就很适合那些更具传统美感的浴室,Karing®智能坐便器提供圆润的轮廓和柔和的倾斜角度,这些都可以与传统风格中的流畅线条和细节设计完美结合。

  除此之外,在2020年CES中科勒公司还带来了一项令人瞩目的创新智能马桶——科勒纽密2.0智能座便器。自2011年第一代纽密问世,它就注定成为夺人眼球的明星。直至今日,历经智能卫浴飞速发展的9年,纽密依然是无法逾越的巅峰之作。大胆惊艳的几何体造型,是它特立独行的标志。科勒纽密2.0智能座便器,此次更是荣获了2020年度CES创新奖。CES创新奖是一个表彰年度杰出设计的奖项,由设计师、工程师和科技媒体成员组成评审团,从28个产品类别中挑选,根据设计、功能、消费者吸引力、工程以及产品与竞品的比较来进行评审。同时,这也是科勒连续第三年在CES展会获得殊荣。

  科勒马桶纽密2.0智能座便器拥有超高水效、个性化清洁、暖风烘干、加热座圈以及高品质音响等功能,伴随着动感的多彩灯光和律动的音乐效果,为你带来独特的居家体验。内置的语音助手,更是为纽密2.0智能座便器接入上万种功能,只需通过简单的语音指令,即可轻松操作。不仅可以控制纽密的开关盖及冲水,还可以通过科勒云境系统操作其他浴室产品——想要更换一支音乐,只要动动嘴,剩下就让纽密来搞定。

  以上,就是有关科勒马桶的一些总结。随着智能家居的快速发展,大众对于消费的需求越来越高,但是科勒却一直在努力,且创造出了非常符合消费者需求的纽密2.0智能座便器,将科技与实用结合,同时又为我们展开了科技新生活的全新面貌。我们有理由相信,科勒在未来,一定也能将科技家居更好地和人们生活相结合,从而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如果想了解更多关于科勒马桶的信息,那么就快到您附近的科勒门店或者官网,进行产品的查看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