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不停,决战6月!卡路福床垫2021冰凉节全面启动

icon 2021-05-29 18:39:54
icon 0

摘要:“洞察行业商机,碰撞营销思维、精准聚焦实训”,从聚集优秀经销商到全面培育、精心扶持经销商。

  “洞察行业商机,碰撞营销思维、精准聚焦实训”,从聚集优秀经销商到全面培育、精心扶持经销商。5月27日,为期3天的卡路福床垫2021冰凉节成都启动会圆满落幕。

  此次启动大会上,卡路福床垫总部精英与特邀行业专家从产业趋势、门店团队管理、数字化营销、渠道经营拓展、终端增量升值策略、专业服务技能等线下新零售经营管理的专题上进行提项培训。

  在2021“冰凉节”前两天的培训大会上,卡路福床垫总部赋能区域“冰凉节”活动推出了众多夯实与蝶变之举。在能力优化方面,聚焦品牌、突出重点、塑造主力、打造大单品、持续夯实品牌文化及产品体系等基础内容;市场营销方面,公司总部制定了详实的活动政策,结合总部营销策略与区域优势同频共振,双管齐下。在启动大会上,运营负责人向卡路福经销商伙伴深度宣导和讲解“冰凉节”营销政策及销售技巧,开展超长周期销售蓄水,提前锁定客流,同时借助线上线下全域渠道矩阵进行产品的高频出镜和营销推广,实现精准营销造势,固客拉新。

  持续发力推进活动升级战略,进一步向渠道端、消费端纵深务实推进,帮助区域提高稳固实战实操经验,打造能复制可持续的市场活动运作模式。

  深度聚焦本地化营销战略,以推进此次以消费者服务体验为中心的活动中,开设多轮《上床体验》实操训练课程,并由营运负责人现场分享门店经营日常管理互动、动销推广、终端服务优化、场景化体验消费的增效策略,让经销商们实实在在地学习吸收以便能够在日常运营中更好地推广和运用。

  在培训大会上,执行团队还为门店销售带来了互动式培训体验,现场气氛火热,在场精英们对测试实验兴致盎然,在彼此默契配合和实战操练的过程中对品牌文化和服务理念有了更深的认识!

  6月是家居行业的狂欢季,在市场高度竞争的环境下实现突围,本次活动以全新角度进行全方位升级,在升级营销和服务模式实现新突破和新作为。采用线上+线下双向活动,同时借助总部强大的线上流量优势,为门店引流赋能,解决线下门店获客成本、流量转化、运营维度等问题,将总部的营销政策全方位落地执行,提升门店客流基础。

  在消费者购物体验培养等方面,一方面在活动氛围布置、打造沉浸式的消费购物场景上下功夫,另一方面推陈出新地在产品组合设计、门店折扣力度、服务内容升级等方面革新突破,最大化地刺激线下门店消费客单量转化。

  打破桎梏。塑造两个基础板块,构建标签化的专属品牌消费体验壁垒,加强空间和内容的创新融合,用实际行动回馈广大客户。

  5月27日,参加活动的所有经销商伙伴们以饱满的状态全情投入,果断签下军令状,全体誓师,擂动战鼓,在此激昂的气氛中2021年“冰凉节”启动大会完满结束。接下来,5月27日-6月20日将迎来卡路福2021“清凉节”活动的全面上线,线上线下,全国联动,敬请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投影仪什么牌子好?家用投影仪值得买排行榜最新公布2021年度618家用投影仪保值率排行榜 2021年度投影仪流畅度排行榜公布雷鸟65寸电视如何?当贝市场带你看懂参数清凉一夏,蒙娜丽莎瓷砖616品牌直购节钜惠福利砸来!TCL65寸电视详细对比,当贝市场来替你选泽德污水提升器再次惊艳登陆2021中国厨卫展直击上海展会现场 凯立展馆人潮涌动,精彩纷呈!直击上海展会现场 凯立展馆人潮涌动,精彩纷呈!温州智能锁展盛大开幕,凯迪仕、万师傅等多家品牌强势来袭当贝X3真的好吗,被当贝广告影院级的享受洗脑了!300寸投影仪的价格,这款5999元300寸的激光投影仪让你爽爆月影家居携手奥运冠军张继科火爆推荐1999全屋铜灯套餐!投影仪什么牌子好?家用投影仪值得买排行榜最新公布2021年度618家用投影仪保值率排行榜 2021年度投影仪流畅度排行榜公布创维电视怎么看央视频道,这样安装你知道吗传播茶道精神,拈花微笑茶院桂山禅茶实验基地揭牌雷鸟65寸电视如何?当贝市场带你看懂参数清凉一夏,蒙娜丽莎瓷砖616品牌直购节钜惠福利砸来!TCL65寸电视详细对比,当贝市场来替你选泽德污水提升器再次惊艳登陆2021中国厨卫展直击上海展会现场 凯立展馆人潮涌动,精彩纷呈!直击上海展会现场 凯立展馆人潮涌动,精彩纷呈!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