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路莎卫浴亮相2021上海厨卫展 多款新品大放异彩

icon 2021-06-04 09:39:02
icon 0

摘要:初夏的热度点燃了中国卫浴圈的一大盛事,无数卫浴人共赴同一个目的地

  初夏的热度点燃了中国卫浴圈的一大盛事,无数卫浴人共赴同一个目的地,那就是上海国际厨卫展。欧路莎卫浴携多款卫浴新品惊艳登场,演绎出一场智能、艺术与生活结合的卫浴盛宴。

  本届展会以“驭势定远”为主题,并完美融入了欧路莎全新品牌VI形象,这也是欧路莎全新品牌VI首次亮相上海厨卫展。

  整个展馆切合品牌VI年轻时尚的主张,并呈现出对自然舒适人居空间的美好追求。展馆整体采用极简设计手法,以干练的线条,经典而现代感十足的黑白灰色调,高端智能空间设计,凸显时尚国际范。

  今年的欧路莎给大家带来了一波又一波的惊喜,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欧路莎通过不同主题的卫浴空间,给观众们展示出欧路莎全线产品实力和一体化空间解决方案。套间每一个区域、每一个角落都自成一体又能和整个展馆融为一体,参观完展厅,就能深度体验不同风情的卫浴场景。

  此次展会,欧路莎带来了近20个系列的新产品,其中包括智能、工业风,还有极简轻奢等系列。

  这些产品从一斧、一凿、一刨、一刷、一磨、一抛之间,用时间和岁月磨砺出的专注、精益、以恒的精神品质,到从点滴之间,给予客户**体验,无一不凸显匠心顶层之意。

  正是这样处处细节,处处用心的欧路莎,才引得人们竞相参观,展馆一度超负荷接待,在门口排起长队,更有工作人员现场直播的时候,引得一群嘉宾驻足倾听,生怕错过产品的精彩讲解。

  初夏虽热,却远不及欧路莎展馆的火热!2021上海厨卫展,欧路莎在E1E26展馆诚邀您莅临,与我们一起体验卫浴生活的N种空间,感受生活的美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科普未(KOPUWAY)创新门业技术被央视新闻频道重点报道!作品赏析|“全国红鼎旧房改造*****”获奖作品-海纳618低价战再袭 买家纺床品就上“真快乐”暴雪蜂巢(Blizzard Swarm)已建立超70000个Swarm QBzz全球节点装修买灯必看!今年618月影家居来点不一样的!质量万里行验房员助力中海寰宇天下熙山府业主收房开心厨具创始人胡金高出席2021年第28届中国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鸿蒙系统正式发布 美的智能燃卡蒸烤料理炉S5 Mini携手打造智慧厨房新生态老板电器副总裁何亚东出席中国家电流通大会,打造中国厨电行业新价值小明Q1投影仪性能强么?和当贝D1哪款更好一些?西窗门窗丨充满东方情调的静谧居所, 最能打动人心【品牌快讯】大有可为·耀世登场--莱斯曼瓷砖科普未(KOPUWAY)创新门业技术被央视新闻频道重点报道!作品赏析|“全国红鼎旧房改造*****”获奖作品-海纳618低价战再袭 买家纺床品就上“真快乐”暴雪蜂巢(Blizzard Swarm)已建立超70000个Swarm QBzz全球节点装修买灯必看!今年618月影家居来点不一样的!小米电视怎么看直播?央视卫视合集都在这儿质量万里行验房员助力中海寰宇天下熙山府业主收房开心厨具创始人胡金高出席2021年第28届中国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鸿蒙系统正式发布 美的智能燃卡蒸烤料理炉S5 Mini携手打造智慧厨房新生态老板电器副总裁何亚东出席中国家电流通大会,打造中国厨电行业新价值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