瑰悦服务式公寓落子北京 打造高端品牌标杆

icon 2021-06-08 18:01:01
icon 0

摘要:2021年6月,瑰悦服务式公寓/酒店正式落子北京,打造具备国际水准的服务式公寓产品标杆

  2021年6月,瑰悦服务式公寓/酒店正式落子北京,打造具备国际水准的服务式公寓产品标杆。项目将于今年7月正式开业,填补北京空港区公寓民族品牌的空白,也为首都服务式公寓市场发展添写了崭新一笔。

  瑰悦服务式公寓

  迈出全国战略布局关键一步

  “瑰悦”品牌自创立以来,一直受到业内精英、各界媒体的高度关注,此次落子首都北京,代表着瑰悦品牌迈出了全此次落子首都北京,代表着瑰悦国战略布局的关键一步,开始进入高速发展期。瑰悦将不遗余力打造中国服务式公寓市场的新标杆,让民族品牌在中国市场占一席之地。

  北京天竺空港经济开发区版图

  瑰悦服务式公寓/酒店坐落于北京天竺空港经济开发区,以优越的地理位置为依托,浓厚的历史文化为特色,现代极简设计为装饰,完美呈现了传统美学与现代极简文化的精髓。

  313套豪华客房荟萃东方美与现代风

  项目包括瑰悦服务式公寓和瑰悦酒店两大产品,拥有共313套星级标准的豪华客房,与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临街相望,距离地铁国展站仅咫尺之遥,位置优越、出行便利。周边各种国际特色餐厅、商业中心环绕,尽享生活悠闲惬意。

  瑰悦将东方美学精粹与现代极简主义相结合,在奢华品味中融入本土地方特色,品味三千余年的历史古韵,尽览蓬勃常新的盛世之美,诠释瑰悦传承中华千年文化艺术的品牌愿景。

  其房间设计将高雅与时尚融为一体,极简设计融入温馨活力。房间均配备智能家居系统、家庭影音娱乐系统和设施齐全的厨房空间。

  “飨”餐厅 ,24小时提供“家”的味道。

  ”悦”空间,品酒饮茗、听音会友、惬意别致。

  “荟”空间,商务设备齐全,随时随地满足办公需求。

  “悟”与“力”空间,在繁忙的商旅和工作之余,释放压力与疲惫

  作为中国高端住宿品牌,瑰悦一直致力于为新一代旅居者提供品质居住空间,孜孜探索、创新产品,旗下共有服务式公寓、酒店公寓、人才公寓三个产品线,形成了从长租到短租、从轻奢到豪华、从商务到度假的全品牌覆盖,为客户的品质生活提供多元化、全周期的租住解决方案。北京首个项目正式落地,对瑰悦意义重大,拉开了进军全国高端市场的序幕。

  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瑰悦将持续以客户需求为初心,以高效运营为核心,不断创新产品,完善服务,将安心舒适的享受与令人惊喜的愉悦体验完美融为一体,为更多旅居者们呈现别致高雅的旅享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