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年坚守匠心,她是净水王者的守护者

icon 2021-06-17 10:27:04
icon 0

摘要:她,是名符其实的“学霸”,从浙江大学一路读到美国德州大学硕士博士,再至台湾大学机械工程系从事博士后研究;

24年坚守匠心,她是净水王者的守护者


,是名符其实的“学霸”,从浙江大学一路读到美国德州大学硕士博士,再至台湾大学机械工程系从事博士后研究;

,是专注如一的“匠人”,置身净水行业20多年,专注、精琢,出品的每一款产品都引领当时***的净水理念与技术,口碑极佳;

,是中国版的“严布斯”,从发明全球首款智能免装净水器乐帕,到净化加热一体的全能机乐享,都倾尽心血、追求极致;

,更是净水界的“女神”,用温柔、细腻与善良,为这个冰冷的行业带来了温情、爱意与人性关怀。

24年坚守匠心,她是净水王者的守护者


今天,我们一同走近凯芙隆(苏州)健康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严玲博士

认识“净水女神”的坚守与匠心。

“以身作则——我们要敢于革自己的命。”

——严玲

作为净水行业为数极少的女掌门,严玲博士既是拥有全产业链加工、生产能力的净水机企业——凯芙隆公司的创始人兼掌舵人,又是净水行业造诣颇深、具备深厚研发实力的资深专家。

严玲博士毕业于浙江大学能源工程系,拥有美国德州大学机械工程硕士及博士学位,还曾在台湾最高学府台湾大学机械工程系从事过博士后研究。

24年坚守匠心,她是净水王者的守护者


本可以在学术界大放异彩的她,却在1997年毅然决然地放弃了台湾的科研机会,离开家人,孤身一人来到厦门创办凯芙隆(KFLOW),开始了艰辛的净水之路。

KING:王者;FLOW,净水。从创办开始,“净水王者”凯芙隆KFLOW就成为了严玲博士的期盼,更是她为自己制定的奋斗目标。

24年坚守匠心,她是净水王者的守护者


认真严谨,是严玲博士的学者态度,在凯芙隆的净水之路上更是体现的淋漓尽致

看起来似乎门槛很低,仅需几只滤芯加一个过滤系统就能做成一体的净水产品,实则技术难度非常高。

严玲博士深知小小一个净水器牵扯的零部件范围极广,不管是核心膜还是电子泵,都是她与凯芙隆技术团队需要仔细考量与不断改进的技术难点,是一个做容易、做好不容易的产品。

面对饮水安全中铅中毒、砷中毒等重金属,以及有效过滤日常用水中可能包含的泥沙、铁锈、细菌、余氯等有害物质的水质问题,严玲博士深切体会到净水企业所背负的期待与责任

24年坚守匠心,她是净水王者的守护者


用净水行业人常说的“净水是个良心行业”来看,净水事业是利民工程,让老百姓喝上健康的水,是每家净水企业最基本的诉求与毕生奋斗的目标。

利民工程的净水事业,更应该在这样的压力之下充满前进的动力,以严强自身,以实尽好责。 为此,二十多年间严玲博士以身作则、亲力亲为。

她敏锐细致,热切关心着凯芙隆产品的每一个细节,从模具加工及注塑,零部件设计、整机组装、检验测试等多达200项生产工序,层层严密把关、精雕细琢。

24年坚守匠心,她是净水王者的守护者


她温润如玉、至坚至刚,为了使凯芙隆“让中国人都喝上纯净健康的好水”,严玲博士不遗余力、竭尽心意。

从18年前的凯芙隆苹果机,到13年前的凯芙隆爱丽丝水机,再到5年前的凯芙隆琳娜机,每一代凯芙隆RO机都记录着她“自我革命”的步伐。2015年诞生的凯芙隆“免安装RO纯水机乐帕”,更是突破了40年来市场上RO净水机上不了台面、走不出厨房的魔咒。

这样的执着坚守,让严玲博士在2015年5月17日由中宣部、科技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新华社指导、新华网主办的“科技创新、砥砺成金”寻找最美科技人物及创新团队颁奖盛典上,成功摘取“最美科技人物奖”

24年坚守匠心,她是净水王者的守护者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

严玲博士像雕刻一件艺术品一样精雕细琢每一件产品,用心呵护质量的凯芙隆,必能塑造值得大众信赖的金牌品质。 “匠心品质——我读书读到了博士级,希望自己开公司也开到博士级!” ——严玲

作为净水行业的领军品牌,严玲博士时刻引领凯芙隆关注净水行业的趋势发展,应势而变

面对水污染日益严重,地表水或自来水或多或少存在污染以及二次污染可能性的大环境,严玲博士始终坚持以责任为导向,要求凯芙隆技术团队充分挖掘消费者对于净水产品的需求,实时针对饮水环境的变化,不断进行探索研发,使产品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面对突发水质变化、重金属超标以及农药残留这些当前中国消费者最关心的水质问题,严玲博士清醒认识到唯有通过最新的反渗透净水技术才可解决。因此,她坚持将反渗透技术引入中国,并自2015年起即强调实现水机物联网功能,使凯芙隆真正制造出消费者呼唤的“好水”。

24年坚守匠心,她是净水王者的守护者


从0到1,是凯芙隆引进反渗透技术从无到有的创新,而从1到100,则是凯芙隆不断否定颠覆传统、跟进净水机技术的创新之路。

在严玲博士的主导下,凯芙隆研发团队聚焦用户的使用痛点,经过2000多次试验与12次的技术升级,颠覆式创新研发出了全球首款智能免装RO反渗透纯水机——凯芙隆乐帕。颠覆式创新的免安装设计,开启了净水行业“自”造桶装纯净水,“智”造健康的新时代。 SHAPE \* MERGEFORMATSHAPE \* MERGEFORMAT

24年坚守匠心,她是净水王者的守护者


严玲博士说,她要将净水像博士论文一样来做。

只有不断的科研创新与坚守品质,才能让凯芙隆的产品越来越走近市场,越来越让普通老百姓感受到净水产品的便利与不可或缺。

在严玲博士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的管理理念下,专注于净水行业创新的凯芙隆,如今已拥有 52项核心专利,并具备了全产业链加工能力

凯芙隆成功的将“中国制造”输送到世界各地,成为当前市面净水行业外销的一面旗帜,为凯芙隆公司打上了“高新技术企业”的烙印。

(此处需添加凯芙隆全产业链视频)

24年坚守匠心,她是净水王者的守护者


品牌品牌,品在前,牌在后,有品才有牌,有品才长久。

24年的不忘初心路,对凯芙隆来说还只是个起点。

凯芙隆今后仍将积极研发先进净水技术,贴近消费者的需求变化,以一把匠心之尺,丈量净水品质,时刻坚守“让中国人都喝上纯净健康好水”的企业愿景。

凯芙隆将在严玲博士的带领下,继续引领净水机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坚守匠心筑梦,

不忘初心前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对话未来,感知构筑|设计上海xMEFine完美谢幕徐泽宇:融合整装与艺术,打造品质生活家伊莱克斯618家电风暴:全系高端冰洗助推绿色焕新“Me世代”正当燃,欧铂丽用实力打造个性化家居倒计时2天 | 买月影家居全铜灯!送人民代步车!杨和苏推出新歌MV演绎年轻生活 美的美居这波音乐营销很出圈!北京周洋2020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全国TOP50“头号设计师”618终极攻略 别人的推荐不用看 这五款好用到你心里!林氏木业盛装空降广州建博会,大家居时代新引擎喷薄待发惊喜首发!邦克全屋定制新品即将亮相广州建博会!粤响全球,为中国品牌蒙娜丽莎点赞!土巴兔入选深圳装修消费指数榜单TOP2 售后服务被消委会点赞对话未来,感知构筑|设计上海xMEFine完美谢幕徐泽宇:融合整装与艺术,打造品质生活家伊莱克斯618家电风暴:全系高端冰洗助推绿色焕新“Me世代”正当燃,欧铂丽用实力打造个性化家居倒计时2天 | 买月影家居全铜灯!送人民代步车!杨和苏推出新歌MV演绎年轻生活 美的美居这波音乐营销很出圈!北京周洋2020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全国TOP50“头号设计师”618终极攻略 别人的推荐不用看 这五款好用到你心里!林氏木业盛装空降广州建博会,大家居时代新引擎喷薄待发惊喜首发!邦克全屋定制新品即将亮相广州建博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