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世代”正当燃,欧铂丽用实力打造个性化家居

icon 2021-06-16 19:42:08
icon 0

摘要:随着消费观念升级,家居行业消费主体除了追求产品实用性外

  随着消费观念升级,家居行业消费主体除了追求产品实用性外,对个性化家具的需求也逐渐提高。据《广州市推动规模化个性定制产业发展建设“定制之都”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年)》显示,规模化个性定制产业产值翻倍,定制家居行业产值达1000亿元。

  在这样的市场趋势下,主张“我的家,我的style”的欧铂丽轻奢定制,以创新及充满个人主义的设计特点,不断为定制家居行业带来突破,在守住原有定制的基础上,稳步增加定制产品的设计类型、色彩选择以及个性化服务,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体验。

  个性定制,多维度美搭空间

  面对持续变化的家居风潮,欧铂丽洞察出Me世代对“生活美”的苛求,再次对极简及轻奢做出领悟与表达,在保有传统风格神髓的基础上,将多元生活融入空间设计中,打造出独具个性创意的生活空间,满足消费者的居住功能需求及精神需求。

  在个性化定制上,欧铂丽采用多维度美搭Style,创造出具有独特设计烙印的现代轻奢家、意式轻奢家、国风轻奢家、新欧轻奢家和意式轻奢家,兼具“有颜”“有品”“有料”“有趣”,满足不同个体对美的独特诠释,呼应年轻态消费人群对高颜值家居的追求。

  (欧铂丽新品-白昼流星)

  个性色彩,轻奢本色大升级

  随着时代的更新迭代,欧铂丽敢于突破行业对于轻奢的传统理解与表达,首次聚焦色彩美学以诠释轻奢主义,演绎轻奢之美,如新品马圣可系列,大胆运用多元色彩,表达自我风采,将金木水火土与新品相融,打造高级感颜值空间。在2021年的产品升级上,欧铂丽还推出了“简、雅、奢”三大系列全屋定制新品,在融合时尚元素与轻奢理念的基础上,通过人性化设计为消费者提供****的家居定制产品,包括了橱柜、衣柜、木门等。

  (欧铂丽新品-马圣可)

  个性服务,一站式全屋定制

  高品质产品是获得消费者口碑的基础,如果品牌在服务中渗透更多人情味和人性化因素,必然会得到消费者更多青睐。在服务上,欧铂丽推出了“唯Me”一站式全房省心定制服务,以及一站式自主选材+个性化空间定制+管家式全程服务,为消费者提供真正意义上的一站式全屋定制解决方案。同时,基于天然全房定制优势,欧铂丽实现十大立体生活空间定制,包括入户玄关、客厅、餐厅、卧室厨房儿童房、榻榻米、阳台等八大空间以及木门的一体化,轻松实现一站配齐拎包入住。

  面对变幻的消费市场,欧铂丽通过深入了解消费者的需求,重新定义生活美学,用“个性”二字推动定制家居行业的进一步发展,相信该品牌在未来务必会大放异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